vivo5聯通4g網路接入點設定

2021-12-16 16:01:15 字數 1907 閱讀 941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網路並沒有單獨的接入點 ,可以使用聯通3g的接入點設定。

可按以下引數設定:接入點(apn):3gwap。**伺服器地址設定為10.0.0.172,**伺服器埠設定為80,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空。

具體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1、開啟設定

2、選擇行動網路

3、選擇接入點(apn)

4、選取接入點3gwap

5、修改網路引數

聯通4g網路怎麼設定接入點! 50

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g接入點設定方式:安卓系統手機終端如果支援聯通3g、4g網路接入點可設定為:3gnet(手機連線網際網路)手機終端如果僅支援聯通2g網路接入點可設定為:

net。ios系統則無需設定接入點。

你用的是不是無限流量的**了?如果是無限流量的**的話,那有可能是被限速了。

上面那個是聯通4g網路設定接入點的方法,你可以試一下。

3樓:昌陽扶盼

4g**內的流量不區分接入點,如有特定業務要求使用net或wap接入點,則以該業務的具體業務規定為準。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如有其他疑問,建議諮詢當地人工客服。

4樓:依夢琴瑤

網速慢,是不是您的流量用超了,現在被限速了?

聯通4g接入點怎麼設定?

5樓:愚喬啊

1、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

2、開啟手機的網路設定。

3、選擇流量卡插入的卡槽進行相關設定。

4、找到接入點名稱:apn。

5、新建一個接入點(apn)名稱隨便apn:unim2m.njm2mapn預設選擇1。

6、mcc和mnc預設留空即可,如果是特殊裝置必須設定,則按下面設定即可。

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網路並沒有單獨的接入點,使用聯通4g網路需滿足: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並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內,且所在地區有覆蓋聯通4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中國聯通4g業務apn接入點可以設定為3gnet。以後待資料改造完成且通過驗證後,中國聯通lte以及3g定製終端接入點會啟用wonet接入點。上網的話只需設定apn其它不需要設定。

8樓:前舞苟念寒

你用聯通手機上網也行(就是3gwap)用聯通聯接網際網路也行,速度是一樣快的。我經常玩手機歡樂鬥地主,用以上接入點時網路很卡,還常吊線,用cmwap接入點十分穩定。我也是186卡,浙江的

聯通4g網路怎麼設定接入點

9樓:伊旋圭蒙

根據4g發展策略,lte及3g定製終端接入點設定為wonet,業務部門正在進行相關資料改造,待改造完成後使用wonet接入點,在此之前保持現有接入點設定3gnet。

10樓:亦仙

最好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修改lte only或者lte wcdma

11樓:文文

如果您是4g終端 **也是4g 手機上會顯示網路的 聯通的網路是wonet

12樓:devil小豬蹄子

聯通4g網路設定接入點,可以打**諮詢一下聯通的客服,聯通的客服會很詳細的,為您解釋

13樓:沃知道

根據公司4g發展策略,lte及3g定製終端接入點名稱設定為wonet,資訊化和運維部正在進行相關資料改造,待改造完成並通過業務驗證後才會啟用wonet接入點,在此之前保持現有的接入點設定(現有接入點:3gnet)。

聯通4g接入點怎麼設定,聯通4g怎樣設定接入點網速最快?

愚喬啊 1 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2 開啟手機的網路設定。3 選擇流量卡插入的卡槽進行相關設定。4 找到接入點名稱 apn。5 新建一個接入點 apn 名稱隨便apn unim2m.njm2mapn預設選擇1。6 mcc和mnc預設留空即可,如果是特殊裝置必須設定,則按下面設定即可。 中國聯通 聯通4...

移動4g網路的接入點是什麼,移動4G網路TDLTE接入點是什麼?

移動4g有mwap和cm 兩個接入點。無論哪個接入點,4g網路速度都很快。前者是為手機wap上網而設立的,後者則主要是為pc 膝上型電腦 pda等利用gprs上網服務。它們在實現方式上並沒有任何差別,但因為定位不同,所以和cm 相比,cmwap便有了部分限制,資費上也存在差別。目前使用者無論選擇cm...

手機聯通4g接入點怎麼改可以提高網速

3g網路,使用聯通4g卡但只能使用2g網路?流量半年包輕鬆搞定 u,點選http,即可使用4g網路,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可能的原因是你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 流量不夠用.10010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u 3g網路覆蓋,或你所在地區沒有聯通4g 流量跨月不清零,半年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