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會發熱麼,小米2S為什麼會發熱?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96 閱讀 8377

1樓:小米

時回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答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手機玩遊戲 上網 打**都發熱是正常的,就像你幹很累的活熱不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比如玩大型遊戲時機子會很燙,一般遠行軟體不會發熱。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手機都會發熱!40°是正常的

小米2s為什麼會發熱?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玩久了就跟熱!你的也會嗎

6樓:小米

襲,和頻繁的上網和拍照時cpu/gpu會因為頻繁參與運算而發熱;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7樓:阿偉

cpu在執行,產生熱量

8樓:閫濇按鈥

散熱不好。 小米的很多都這樣。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嗨!嗨!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對在說點詳細的問題細節啊 小米2s後蓋 在充電...

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

小米2s和小米3有什麼區別,小米2S和小米3對比 小米3與小米2S有什麼區別

在外觀上小米2s和小米3的區別,小米2s的尺寸是4.3英寸,而小米3的尺寸是5英寸,在外觀的大小上,小米2s就略遜於小米3了。從厚薄程度上來說,小米3比小米2s的厚薄更加的合理,小米3使用起來更加的輕盈和順手。在寬度方面,小米3無論是寬度還是高度上都遠遠的超過了小米2s。機身的頂部,小米3的邊角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