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7聯通版能用移動4g卡嗎,華為P7裸機可以用移動4G卡嗎?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57 閱讀 1981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華

bai為p7手機終端是不支援移du動4g網路的,這個是手zhi

機終端的dao硬體問題。聯通版回華為p7手機終端支答持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

2樓:米蒂花之都

聯通版手機主卡槽僅支援聯通的4g/3g網路,插入移動的卡,僅支援g**網路。

華為p7裸機可以用移動4g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7不是運營商的定製機,不過它分為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這是因為三大運營商的網路是不一樣的,各個版本只支援一個運營商的4g。

p7移動版是單卡的,如果想用4g,只能使用移動卡。它還支援移動的3g,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3g,支援聯通的2g跟移動2g。也就是說,如果你不用移動卡,放上聯通卡,打**、發簡訊是沒問題的,上網只能用2g網路,速度很慢。

p7電信版、聯通版(再次說一下,雖然叫什麼什麼版本,但這就是裸機了,不是定製機),是雙卡的。支援各自的4g。其中電信版支援更多,支援電信3g(cdma2000),電信2g(cdma),聯通3g(wcdma,僅限國外漫遊使用),聯通2g/移動2g(g**,僅副卡支援),也就是說,你如果買電信版,主卡可以用電信4g,副卡可以支援電信3g、2g、聯通2g、移動2g。

根據你的情況,你想用移動卡,如果想用移動4g,只能購買p7移動版,這款是單卡的。

華為p8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華為P8聯通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華為p8青春版移動版的網路制式為 主卡 移動4g 3g 2g 聯通2g tdd lte td scdma gsm 副卡 移動 聯通2g gsm 支援主副卡切換。這個是不支援的,他支援 移動4g tdd 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 td scdma wcdma 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移動2g 聯...

華為榮耀6聯通4g怎麼不能用移動卡

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版華為榮耀6手機,該手機終端可支援聯通4g網路。如果你所在的地市已覆蓋聯通4g網路,以及你使用的 是聯通4g 一般是可以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如果滿足了以上條件仍未能使用到聯通4g網路,建議你可諮詢聯通人工客服或是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移動4g網路與聯通4g網路的制式不同,所以兩類...

華為p9移動版可以用聯通4g嗎,華為p9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4g嗎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