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華為P8聯通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2021-12-20 01:13:12 字數 817 閱讀 22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青春版移動版的網路制式為:主卡:移動4g/3g/2g 聯通2g(tdd-lte/td-scdma/gsm) 副卡:移動/聯通2g(gsm)。支援主副卡切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支援的,他支援:

移動4g(tdd-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td-scdma)/wcdma(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移動2g/聯通2g(gsm)

華為p8聯通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華為p8青春版手機終端分別有雙4g青春版、移動青春版和電信青春版共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的華為p8青春版手機終端均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雙4g青春版華為p8手機終端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3g、2g網路;移動青春版華為p8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電信青春版華為p8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和電信4g、3g、2g網路。所以,三個版本的華為p8青春版手機終端均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

華為p8移動4g標配版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p8雙4g標配版可以用聯通4g。主卡支援移動/聯通4g(tdd-lte/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移動/聯通2g(gsm), 副卡支援gsm(可支援移動、聯通網路)。

5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很抱歉,不支援聯通4g,副卡支援聯通2g網路。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刷過也不可以用移動4g網路。如為聯通版手機,其網路制式僅支援聯通網路,受硬體方面限制,因此無法通過軟體等其他方式轉換網路制式,即便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受手機硬體限制僅支援2g網路使用。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

到底移動4G版小米4支援聯通4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移動4g版小米4支援聯通3g嗎?不支援聯通3g,只支援聯通2g。小米官方引數如下 小米m4 移動4g版 機身配置不支援...

華為mate8聯通定製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華為mate8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制式如下 支援移動4g 4g 3g 2g 4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4g tdd lte fdd lte 國際漫遊 3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3g td scdma wcdma 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主卡 移動2g 聯通2g g 副卡 移動2g 聯通2g g 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