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高配版好用嗎,華為p8青春版好用嗎

2022-08-18 10:40:23 字數 2756 閱讀 686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挺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上:華為p8是5.2英寸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康寧大猩猩3代,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看起來更加的清晰。

2、記憶體上:執行記憶體有3g,16g儲存空間和64g,支援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3、攝像頭:華為p8的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是800萬畫素,支援ois智慧光學防抖,流光快門、魅我、美膚、超級夜景等拍照功能,讓你拍出更美的**。

4、電池上:華為p8手機內建2680mah的電池,充電器配置的是標配5v/1a的,超強續航。

2樓:海上名門

好用,螢幕太大,6.3寸,電池容量也大,續航很好,效能當然棒!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我就是用的p8高配版 你現在買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就是價效比不高。

華為p8青春版好用嗎

5樓:醉人

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性介比比較高,唯一的不足是玩的時間長了會發熱,但比小米好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簡單而虔誠

我覺得挺好的,我朋友再用

華為p8高配版支援filsh**嗎

7樓:小墨黑魚

安卓4.4以上就不在支援flash,支援html54.4之前支援flash,是因為webkit核心,當初的flash是adobe專為安卓webkit核心開發的,安卓2.

3升級到4.0,webkit升級了,原先的flash外掛不能用了,adobe又為安卓4.0開發了個新的flash外掛,而這個webkit核心,從4.

0到4.3一直沒變,所以一直能用flash,

4.4系統webkit核心換成了chromiun核心,而安卓chromiun不支援flash,這個chromium即是安卓chrome的核心,安卓chrome釋出時就宣告不支援flash。而adobe在釋出安卓4.

0專用flash外掛後,宣告不再開發移動端flash,只負責維護安卓flash,所以一直到安卓4.3,那個安卓flash外掛adobe官方還在更新,除非adobe開發安卓chromium核心的flash,這不可能

這個chromium核心可是全域性性的,連手機迅雷 手機qq 貼吧客戶端呼叫的都是這個chromium核心,全域性統一不支援flash。pc端chrome不是有個flash擴充套件嗎,等安卓chrome支援擴充套件後,移植過來就行了

華為p8高配版有全網通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沒有,該型號的手機只有電信版、雙4g版和移動版。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的版本如下:

p8雙4g標配、p8雙4g高配

p8電信標配、p8電信高配

p8移動標配、沒有全網通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8是沒有全網通版的,目前只有雙4g、移動、電信版。

華為p8高配版能用兩個聯通卡嗎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雙4g版支援兩張聯通卡,華為p8雙4g版網路制式如下:

1.主卡:移動/聯通4g-移動/聯通3g-移動/聯通2g

2. 副卡:移動/聯通2g 上、下卡槽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華為p8高配版多少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p8 是一款5.2英寸的螢幕 採用的是康寧大猩猩3代的玻璃 系統用的是 android 5.0 +emui 3.

1 是雙卡雙待雙通的 搭載了麒麟930 八核 記憶體是3gb +64gb的 執行起來更流暢 後置1300萬畫素 前置800萬畫素 主攝像頭背照式攝像頭,f2.0光圈,可以自動對焦 副攝像頭背照式攝像頭,f2.4光圈,是固定對焦的 。

電池容量是2680mah 充電器 (5v,1a)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款手機。

p8 華為**已經下架了。可以登入,天貓,京東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的.

華為p8高配版支援紅外線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華為p8高配版本機型是不支援紅外功能的。

三星c5高配版與i華為p8高配版那款好用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5樓:增新

本人以為兩個差不多的,各有優劣,綜合來說華為更好些。

16樓:xx封禁

華為p8好用,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下

高配版和華為p8高配版哪個值得入手

17樓:卡死金牛

現在p8已經過時了!可以考慮華為p9價效比很高

華為p8高配版多少,華為P8高配版效能怎麼樣

p8 是一款5.2英寸的螢幕 採用的是康寧大猩猩3代的玻璃 系統用的是 android 5.0 emui 3.1 是雙卡雙待雙通的 搭載了麒麟930 八核 記憶體是3gb 64gb的 執行起來更流暢 後置1300萬畫素 前置800萬畫素 主攝像頭背照式攝像頭,f2.0光圈,可以自動對焦 副攝像頭背照...

華為p8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華為P8聯通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華為p8青春版移動版的網路制式為 主卡 移動4g 3g 2g 聯通2g tdd lte td scdma gsm 副卡 移動 聯通2g gsm 支援主副卡切換。這個是不支援的,他支援 移動4g tdd 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 td scdma wcdma 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移動2g 聯...

華為p8和p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華為p8與華為p8青春版有以下區別 1 螢幕 p85.2英寸 p8青春版5.0英寸 2 前置攝像頭 p8800萬畫素 p8青春版500萬畫素 3 機身尺寸 p8 144.9mm 72.1mm 6.4mm p8青春版 143mm 長 70.6mm 寬 7.7mm 厚 4 處理器 p8海思麒麟93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