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好還是華為P8好,蘋果6與華為P8哪個好

2023-06-15 08:35:06 字數 4717 閱讀 7356

蘋果6與華為p8哪個好

1樓:高山鐘鳴

我個人覺得選擇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蘋果六有蘋果六的優勢,華為p8有p8的優勢。

買iphone6好還是買華為p8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0(高配版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樓:聽覺有道解放路

由於ios剛升級12,對6的優化進行了處理,所以速度非常快。但是6已經停產了,能買到的也全是翻新機和二手機,蘋果使用的是封閉性系統,正常使用,不適用越獄軟體 就再戰兩年沒問題,而安卓機器建議是買新不買舊,現在p20 pro都出了,p8感覺有些吃力(目前有很少廠家為了照顧以前的機器,而進行優化,現在所有的軟體都是按照新手機的配置進行優化的),既然決定買手機了,不急一時,再贊贊錢換個好點的,能多用些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的,ios固然有優點,安卓自然也有ios不可比擬的自由性。

不過iphone6的話。個人覺得買華為吧,效能差異不大的。

5樓:水不深有龍則靈

以我多年使用的經驗來看 6好、 好的是它的作業系統、 安卓的用久了會遲鈍 變慢 垃圾變多 iphone的ios系統則沒有這類現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手頭錢不多,當然就選p8,如果手頭足夠充裕,就選i6吧。安卓系統越用越卡,等你用了1年,以前可能能流暢執行的遊戲,到時不一定能流暢了。

而且安卓目前對遊戲和軟體的相容性好像也不強。你要找不是熱門的軟體和遊戲不一定好找,可能會不相容。

畢竟是新系統。雖然p8是雙卡,但無法全部相容4g。你買雙4g版的,就只能支援聯通和移動4g,並且不支援電信卡,如果你買電信版的,只能用電信4g,而聯通和移動只能用2g。

而i6是真正的4g全網通,所有執行商的4g卡都能用。直接換卡,最多還原一次網路,4g網路就出來了。

反正在使用感受上肯定是i6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8年老果粉了。現在用的x ,我得對自己的答案負責。 我建議如果你非要在這兩個當中選一個,就買p8吧,因為蘋果6實在是不值得入手了,配置太落後了年的產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華為p8還是不錯的,身邊好幾個同學都用的華為手機,感覺不管是效能還是各方面,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選擇iphone6好啦,ios系統簡單易用,比安卓系統好多了,而且ios系統是封閉系統很安全的,再者ios系統用久了也不會卡機,而且ios系統更新遊戲比安卓快多了,選iphone6沒有錯的,別買國產華為了,不靠譜。

1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兩者都是幾年前的機子,一定要選一個,建議買iphone6吧。

11樓:〃廝守終生

備用機用還是6吧。

新機算了,兩個都是老機型了沒必要。

12樓:曉玉說縱慾

建議選擇 iphone 6,如果是愛國黨,當我沒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很好,還是建議7往上,如果是沒錢那沒辦法。

14樓:天道輪迴猴子

5g出來 了 建議買5個手機。

15樓:我的話給你咩路

6已結淘汰了,效能也更不上了,果斷華為。

16樓:一隻萌萌噠的七瀨遙

個人覺得華為p8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都已上市很多年了,效能稍差,目前都不建議購買。

18樓:齊會春是我

iphone6

好一點,玩起來不很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越到了四年前嗎?

買蘋果好還是華為p6好啊?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外觀上: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更舒適、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英寸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感非常舒適。

2、攝像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大光圈模式。

3、系統上:基於安卓系統的 emui 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60晶片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

4、電池上:mate 9 pro擁有4000mah更高密度大電池,智電技術,長續航,更省電。 mate 9 pro擁有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

5、安全支付:huawei pay將支付過程簡化至一指支付,銀行卡資訊加密記錄在獨立安全晶片內,無需連線網路即可完成支付,充分保護手機交易的安全。此外,huawei pay還支援公交和地鐵刷卡,並支援雲端充值。

mate 9 pro特別增加不同指紋認證切換隱私空間與主空間,以及一鍵關閉gps定位、基站定位、wifi定位等保護隱私安全的功能。

21樓:低調的鋼琴

像你這種需求,買一個普通的華為終端機足夠,至於蘋果,你就當沒聽說過比較好。

22樓:網友

華為吧,華為前面是500萬的攝像頭,是蘋果比不了的,後攝像頭是最**,螢幕是和蘋果一樣的,我說的是蘋果5,**差那麼多,當然買華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國產手機還可以,價效比高,蘋果手機相對貴不少,而且手機更新換代很快。

24樓:靜鴻藍隴

如果是 打算用2年3年的,建議 你選擇蘋果!

因為幾年iphone都會流暢如初,安卓手機就不會了,1年過後,漸漸變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建議買華為了的,蘋果最新一代沒什麼創新 的,還死貴死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iphone 要是只是為了qq和上網還是華為吧 便宜。

27樓:渴橫向發展屑

最近更新:睡臥沙場 (2018-05-27)突出貢獻榜洪村139 特色詞條 優質版本。

28樓:網友

看個人習慣了,有些人喜歡蘋果,其實安卓機也蠻好用的。

29樓:

第四十一回:櫳翠庵茶品梅花雪,怡紅院劫遇母蝗蟲。

蘋果6plus和華為mate8哪個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感覺華為mate8好哈,華為的待機跟訊號一直都很好。

1、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晶片加密您的資料;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另有資訊雲備份、快速定位、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

2、超強拍照體驗(16m+8m攝像頭,智慧光學防抖、相位對焦、智慧場景識別、專業相機模式)感覺這兩點是自己比較滿意的,並且身邊好幾個同學都在用華為手機,感覺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各方面,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感覺很贊哦。

華為p9 或者mate8 好還是iphone6好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p9和mate 8都很不錯,以下是這兩款手機的產品引數,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機型。

1、顏色上:huawei p9有流光金,鈦銀灰,皓月銀三種顏色;mate 8有香檳金、摩卡金、月光銀。

蒼穹灰四種顏色。

2、系統上:p9搭載麒麟955八核處理器;mate 8搭載麒麟950八核處理器。相比huawei p9 執行更流暢。

3、攝像頭上:p9前置800萬畫素,後置2*1200萬畫素(黑白+彩色);mate 8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相比mate 8拍攝更清晰。

4、電池上;:p9電池容量3000mah,mate 8容量為4000 mah。相比mate 8電池續航更持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華為p9不錯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33樓:狀元高考文化課

各有千秋。

首先系統有分別,ios和安卓 不是一個平臺,介面風格不同。

外形分別,大屏和小屏之分。

**不同,一般來說,貴的在使用時會稍微好些。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看你自己的看法了,無所謂好與不好。

蘋果6好還是OPPOr9好,是蘋果6好還是vivox9好

還是蘋果6好,蘋果的系統是目前最好用的。iphone6的ios系統更好用更流暢無廣告推送,oppo的也不錯,但是沒法和iphone6比 你好!蘋果6不好,因為它是美國的!這段時間,它不消停,老挑事!所以,拒絕美貨!祝你快樂?是蘋果6好還是vivox9好?蘋果6與oppor9哪個手機用起來比較好一些,...

蘋果6sp好還是,蘋果6sp好還是oppor

r11就是一箇中高階的手機 既沒有ios加成又沒有國內深度定製的miui flyme等系統的優化 還用的是驍龍600系列的中高階cpu 當然比不上去年的iphone了。1,自己喜歡型別 2,自己的經濟條件 6s效能比oppo r11好,r11也就差不多中端等次 當然是6sp,他倆根本沒有可比性,你要...

蘋果6和vivox9那個好,是蘋果6好還是vivox9好

iphone6的話,如果是現在用,肯定是ios11系統,稍微會有些卡頓了,流暢度應該比不上x9了。iphone 6採用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