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麼把衣服快速晾乾?冬天衣服怎麼晾乾

2023-06-15 08:30:06 字數 3090 閱讀 8066

1樓:驚夢電子

這要分室外氣溫情況,比如室外零度以下,這時洗過的衣物會迅速結冰,自然沒有在溫暖的室內幹得快,室外如果零度以上,有太陽有風,那麼就在室外晾,如果零度以下就在室內晾。另外如果冬天室外零度以下,還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解決晾衣難的問題:

1、乾毛巾吸水法:

在溼衣物上裹一塊乾毛巾,將衣物和乾毛巾同時捲起,用力擰到滴不出水。這樣毛巾就會很快把水分吸走,避免擰出來的水分被衣物再次吸收,提高脫水效果。

2、冰箱冷凍法:

把洗好甩幹 ( 盡力擰乾 ) 的衣服,疊好,用毛巾包起來,然後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凍個小時後取出,,晾到外面或陽臺上,這樣晾的衣服幹得快而且不會有黴味、臭味。不過認為一些布料比較好的衣物對這個法子還得斟酌下。3黑袋子吸熱法。

3、衣架彎曲法:

把鐵絲衣架兩端三分之一處用力向前彎曲,衣架變成立體的,晾曬衣服時,前、後身就不會貼在一起,衣物的內側通風可以大大縮短晾曬的時間,陰雨天晾衣服可以快速晾乾。增加衣物內側空氣流動可加快衣物晾乾。

例如把面積較大的**和毯子夾成波浪形晾曬、把褲袋翻出來曬、用多個夾子夾住褲腰使褲管中空等。

4、電吹風乾衣法:

這種方法特別適用於小件衣物。比如襪子使用該方法會非常方便,把襪子等放入乾燥塑料袋,再將電吹風口塞入袋口握緊。開啟電吹風往裡面吹送熱風,由於熱氣在袋子中迴圈,所以衣物會加快吹乾的速度。

需要注意的是,電吹風吹一會要停一會,避免袋內過熱。

5、熨燙:這是一種傳統快速乾衣的方法,溼衣服熨幹是最直接的方法,不過用熨衣板得注意最好在衣物上蓋一塊布以防衣物損傷。如果覺得麻煩,掛燙機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90l心醉

擁有洗幹套就行,套裝是洗衣機+乾衣機的組合。海信的璀璨cc洗幹護理套裝就挺不錯,烘乾有離子正反勻透烘,大件衣物也能快速烘乾,並且又勻又透。

另外還有護理衣服的功能,nf+蒸汽艙能讓衣物能獲得除菌、除蟎、除皺和除異味的養護,這個功能挺關鍵的!作為一個居住在潮溼地區的南方人,深知梅雨季節的難受,一旦這個時期開始,晾衣服這件事就變的讓人頭疼,衣服基本只能陰乾。

面對這種情況,衣服很容易產生異味,長時間不見陽光還會滋生細菌和蟎蟲,壓出的褶皺。現在有了這款海信洗衣機的洗幹套,只要有它的養護功能,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還不傷衣。所以說,乾衣機不能單單隻烘乾,還得能養護,這裡可以劃重點噢~

海信璀璨cc洗幹護理套裝,算是入手過比較實用的居家好用物了~

冬天衣服怎麼晾乾

3樓:感悟大自然的饋贈

家住北方內陸,大家會不會覺得內陸地區就不會有衣物晾曬的問題了?!可事實是,冬季洗的衣服也很難幹。家裡有地暖,我們通常不放在陽臺晾了,直接掛在家裡的衛生間、客廳、臥室,能掛衣服的地方都用上了,關鍵是也不美觀啊。

去年家裡入手了一款洗衣機+乾衣機的組合套裝,是海信璀璨cc洗幹套裝,冬季洗衣乾衣的難題用它來解決,相當的放心!洗衣機和乾衣機有智慧洗幹聯動,洗衣機程式結束前乾衣機可以提前進行預熱,整個洗護過程的時間被縮短了。

乾衣機的烘乾和養護功能,在冬季衣物洗護需求中使用相當頻繁了。離子正反勻透烘和靜態懸浮柔烘,針對大件外套、床單被罩和高階衣物的烘護提供了不同的模式。離子正反勻透烘功能利用滾筒運轉方向的1:

1的調控,讓衣物不打結纏繞,烘護效果更快速均勻;靜態懸浮柔烘使用在高階面料上很合適,配合定製的烘乾支架,讓面料處於「靜止狀態」,機器根據嬌奢面料的材質,智慧調節到最佳的高溫蒸汽濃度、溫度以及時長等,低溫烘護+防損傷「靜態」讓衣服面料得到深層滋養。

nf+蒸汽艙讓烘乾和養護在家就能實現,四季皆可衣物養護,除皺翻新、除菌除蟎、離子清新等各種衣物清潔或護理問題,海信洗衣機這款洗幹套裝完全有能力解決。

如何冬天快速晾乾衣服,冬天怎麼快速晾乾衣服

有以下三種方法,您可以試試 1.冬天穿的衣服大多數都是很厚的,所以,穿一段時間後,我們可以送到乾洗店,乾洗店只需要付一定的服務費,衣服不僅洗乾淨而且很厚的一般在2.3天便可以了。2.我們都知道洗衣機有一個甩衣服的功能,那冬天的衣服一般都是手洗,洗好後我們可以用這個功能甩幹。甩後將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

冬天怎麼快速晾乾衣服,冬天怎麼才能讓衣服乾的快些?

冬天快速晾乾衣服的方法1 吹風機 待衣服在陽光通風的地方晾晒後,再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功能來把衣服吹一下,不能吹剛洗出來的衣服,這樣吹很久也不能吹乾的。2 乾毛巾吸水法 在溼衣物上裹一塊乾毛巾,將衣物和乾毛巾同時捲起,用力擰到滴不出水。有4種方法可以加快衣服在冬天晾乾速度 1 到乾洗店去洗 乾洗店有專門...

冬天該怎麼搭配衣服,冬天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對於冬天來講的話,如果你比較愛穿大衣的話,那麼大衣配上連衣裙就是最好的搭配。如果你是那一種特別特別怕冷的人那麼多天你就可以穿非常厚的羽絨服,這樣的話他的保暖效果會更好。羽絨服,搭配羊絨衫或者衛衣都可以。我覺得冬天搭配衣服一定要注重,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過於臃腫,可以在裡面內搭一個保暖的毛衣,然後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