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孩子不穿厚衣服,兒童冬天不穿衣服外出有危害嗎

2021-03-04 06:45:38 字數 1081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是愛美的表現了

要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了

有些是身材本身就好了

還有一些應該是身材不怎麼好

那再穿上厚重的衣服就顯得更加的臃腫了

大冬天的,你敢讓你的孩子不穿衣服麼

2樓:啊往事知多少

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夏天怕熱著,冬天怕凍著。

含嘴裡怕化了,捧手上怕摔了。

可就有這麼一位奇葩老爸,冬天大人都穿著厚實的襖子,他卻讓2歲的兒子光著。

兒童冬天不穿衣服外出有危害嗎

3樓:魏印兵

你好,給孩子增減衣服,一般是可以根據氣溫掌握,若是覺得現實些就可以穿跟大人一樣多的衣服。如果大人在安靜時不感到冷,也不會覺得熱,那麼對孩子來說也是合適的,但對一些體質稍差的孩子,如佝僂病、缺鐵性貧血,平時易患感冒的孩子,應增加一件,這樣就較為合適,不至於造成他們穿得過多,但必須注意的一點就是,若孩子的活動量過大時,或做遊戲、郊遊時,就必須根據情況及時增減,以免因出汗過多造成再次受涼。

其實對於孩子如何適應冬季氣溫變化,增強孩子抗寒能力,不僅僅要在衣著上花心思,要平安度過冬天,還必須從多個方面進行考慮,如注意孩子保暖,隨著氣溫的變化來調節開窗時間,保持室內溫度並定時通風,特別要注意的是孩子在睡覺時不宜離窗太近,避免室內兩個窗同時開啟造成空氣對流。 詢問能給你幫助,

冬天的小孩要少穿衣服這對嗎?

4樓:科學闢謠

天氣漸寒,流感又到猖獗時。寶媽們為了讓孩子遠離病痛折磨,早早就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因為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冷熱感受,冬天不是穿越多越好,也不是少穿衣服就對,而是要根據小朋友的情況來適當的增加衣服或者減少衣服。

運動的時別穿太厚的,小朋友在運動的時候會出汗,運動後換上乾淨的衣服,出了汗後的衣服,在被風吹到小朋友容易著涼。

6樓:煢宇

這肯定是不對的,

冬天天非常冷,小孩是要多穿衣服的,不過也這也分地區,比如說海南三亞就不用穿很多。

冬天不穿棉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新衣服不洗就穿,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冬天不穿棉褲可能會引發下列疾病 1 關節炎 不穿棉褲,受到傷害最大的是膝關節。因為膝關節的皮下脂肪組織比較少,缺乏一道天然的保護層,就更容易受寒冷的影響。2 寒冷性脂膜炎 寒冷性脂膜炎是一種因寒冷引發的 病,算是凍瘡的表親。在涼氣刺激 的情況下,容易導致表皮血流不暢,保暖不好但脂肪較厚的大腿等部位,...

冬天不穿衣服或者只穿一件衣服都冷的渾身顫抖,是啥病嗎

這個問題好奇怪呀,冬天不穿衣服會冷的發抖,很正常啊,誰不穿衣都會冷的,而你是不是說在屋裡,冬天光著身子,甚至感覺到非常的冷,這也許是一種病?就說在暖氣屋子裡一般冬天25度,屋裡的溫度這麼高,您不穿衣服也不會感覺到太冷,如果感覺到太冷了,那就說明你也許是易寒體質,那你就要多穿一些衣服在屋裡。你適應嗎?...

冬天時兒童應該多穿衣服,冬天,該給孩子穿多少衣服

看具體溫度吧,我們室內有暖氣一直在25 左右,穿一件薄的連體衣,晚上睡覺穿空氣棉的睡袋,最多蓋個薄毯子但是很快就被踢開了。室外零下五度左右,出門穿一套秋衣秋褲,一套加棉連體衣,外面穿連體羽絨服就夠了,穿得多肯定會影響活動的。穿上貼身內衣褲 柔軟的棉內衣不僅可以吸汗,而且還能讓暖空氣保留在 周圍,阻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