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和蘋果7哪個續航好,蘋果x續航好還是note

2022-01-16 07:15:18 字數 1405 閱讀 4301

1樓:高手如雲

iphone7 和iphone8 外觀有什麼區別?

iphone 8/iphone 8 plus與一代上iphone 7/iphone 7 plus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將後蓋板的材質由鋁合金變為玻璃。要說上一次見到後蓋玻璃,還是在iphone4 與4s的時代。不過與iphone4 系列的玻璃背板不同,iphone8 的玻璃後蓋板經過七層染色工藝處理,質感更好。

而且2.5d打磨工藝的玻璃與金屬側邊框還能形成非常完美的過渡,雖然採用了「三明治」結構設計,卻沒有割手的感覺。

iphone 8 /8 plus

由於背殼採用了玻璃材質,蘋果將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金屬攝像頭保護罩鑲嵌進了蓋板玻璃中,雖然一體性下降了一些,不過從做工上來看還是比較緊緻的。需要注意的是,新一代的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機身重量有所增加。一旦手滑,無論是摔碎螢幕還是摔碎玻璃蓋板,都是非常影響使用體驗的。

另外根據目前蘋果官方的說法,iphone8 與iphone 8 plus的背板意外損害屬於「其他任何損壞」,修理費用相當昂貴。

iphone8 或iphone 8 plus正面的設計依然延續了上一代,將iphone7 系列與iphone8 系列並排擺放,根本無法分辨出哪一個是**手機。從官網資料來看,除了iphone8 系列手機新增了true tone(原彩顯示)技術以外,兩代手機的螢幕引數完全一致。

iphone7 和iphone8 效能區別大嗎?

iphone8 系列產品均搭載了目前最先進的a11 仿生晶片,與上一代iphone 7 、7 plus搭載的a10 晶片相比,a11 仿生增加了兩個能效核心,成為目前蘋果第二款的 6 核心移動端cpu(第一款是ipad pro上搭載的a10x晶片)。官方宣稱a11 仿生晶片的四個能效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達70%,兩個效能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達25%。

iphone8 系列手機上面的a11 仿生晶片,更多的是為ar軟體服務的。目前來看,ar還不是很成熟,能夠提高工作效率的ar軟體更是屈指可數。而a11 仿生晶片中的神經網路引擎則是為了iphone x的face id 、「動話表情」等創新功能提供強大動力,iphone8 系列手機根本無法體驗到這些功能

2樓:七彩虹科技****

1、8的電池有1821mah,比7的1960mah少了139mah。

2、在電池的效能和系統的優化上做了很大改進,所以即便電池容量變小了,貌似並不會影響使用的體驗。8/8p 和x三款新機均能夠在30分鐘充入50%的電量,也就是實現了快充功能。

蘋果x續航好還是note8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note 8纖薄機身蘊含巨大能量。在如此輕薄的機身上,榮耀note8的電池依然做到了4500mah的大容量。同時,搭配9v2a type-c快充,讓您遠離「低電量焦慮症」。

蘋果7和蘋果8誰更好

iphone 8要給iphone 7好些,由於iphone 8和iphone 7區別不大,從 上來說,iphone 7價效比更大些,建議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選擇購買。iphone7和iphone 8主要區別 1 外觀不同 iphone 8採用雙面玻璃設計,手機背面是高硬度的玻璃面板。2 處理器不同 ...

蘋果8和7的區別大嗎,蘋果8和蘋果7區別大嗎

製作工藝和效能上差別很大 蘋果8和蘋果7區別大嗎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 蘋果8和蘋果7的區別其實不算很大,但是在在於釋出時間 螢幕尺寸 機身材質 充電方式等方面還是有區別的。1 釋出時間不同。蘋果8是蘋果手機的第11代手機,釋出時間為2017年9月份,而蘋果7則是蘋果公司的第10代手機,釋...

蘋果7plus和蘋果8的區別,蘋果7plus和蘋果8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是螢幕大小及處理器不一樣,iphone 7 plus 使用a10處理器,採用5.5英寸螢幕,iphone 8使用a11處理器,採用4.7英寸螢幕。無非就是a11和a10,蘋果8執行最新的系統更快而已 蘋果7plus和蘋果8有什麼區別 區別一 配色不同 iphone7plus配色為金色,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