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症到底哪個顏色好看,選擇困難症了,哪個顏色的螺母好看

2022-08-18 10:40:24 字數 2799 閱讀 7374

1樓:我也是很無語的

既然自己不能夠確定

那麼還是看天意如何

閉著眼睛選擇一種就好

2樓:原創**夢工廠

要根據自己喜愛選擇,再怎麼,別人只是參考,望採納

選擇困難症了,哪個顏色的螺母好看

3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哪個顏色的螺母 好看??哪些顏色呢/?**放出來選選

選擇困難症來問問題了,關於哪個顏色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灰粉好看,女孩選灰粉,男孩就選黑色吧,灰粉最近幾年比較流行,黑色的就比較耐髒,經典,沒什麼特色,灰粉就比較有活力,現在的學生校服也沒什麼特色,背灰粉的包會比較吸睛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粉色的好看些,顏色有明暗對比,有搭配感,感覺比較青春活潑。黑色那張拍的不是很清楚,感覺就是一團純黑,沒有色差,太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的好看,顏色的搭配,很漂亮。黑色的是百搭的,也耐髒。建議選擇粉色的包包,適合你的年齡,也顯得青春活潑。

7樓:匿名使用者

粉灰吧,年輕有活力,在校多數都是校服的。黑色是最常見的,而且不挑年齡用。粉灰吧,年輕有活力,在校多數都是校服的。黑色是最常見的,而且不挑年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永不過時的色調,本人看黑色的好,還耐髒

9樓:蜘蛛

這個就是因人而異!我是比較喜歡黑色的!耐髒百搭!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糾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都是比較好看的,分析來的話,第一個比較適合女生,但是黑色也適合,黑色的話也比較耐髒,而且如果黑色撞了也不怕,畢竟那麼多黑色書包,哪知道是不是同一款

11樓:wy夢幻一生

如果我選就選黑色,第一個新的時候肯定好看,可是髒了就難看了

12樓:咦使用者名稱是哈

灰粉色比較新,然後黑色白搭,好搭配衣服,個人覺得黑色的更大氣和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看!當然還有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喜歡的顏色就好看!

14樓:羽衣

第一個亮眼一些,第二個耐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吧,黑的太常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選黑色的,女生選粉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喜歡黑的,女士喜歡粉色的

18樓:1111111二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選黑色,如果是女生選粉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的拍攝的**和第二張**的拍攝的**,都拍攝的 不錯。第一張**的拍攝的**,比第二張**的的拍攝的**要好看一些。第一張**的拍攝的**中,衣服款式、顏色的搭配以白色為主,屬淺色調;第二張**的拍攝的**中,以紅色為主,屬暖色調。

相比之下,第一張**的拍攝的**,要更好一些。

本人有選擇困難症,請問哪個顏色更好看?

21樓:美麗豔后

既然是木質,那就原色看起來高階大氣,紅色的適合張揚的個性

22樓:壹氪柆

本人是學工業設計的,只想說這兩張圖渲染的效果真的好差,至於好不好看,還是要看產品放置在什麼環境裡吧

23樓:欣墨菲

原色簡約,深色奢華

這個具體要看你整套數碼產品的顏色搭配

請問哪個顏色好看?有選擇困難症,第二個是我,看我適合哪個顏色

24樓:攥著青春的沙

個人認為首選白色,其次淺灰。因為白色不僅純潔靚麗,而且百搭,當然重要的是更適合你的年齡和氣質。淺灰略帶優雅和時尚。

紅色**成熟,又略顯招搖。看**你應該是個文靜可愛的女孩,所以更適合白色。

那個顏色好看,選擇困難症

25樓:西廂童顏

第二個,白色那個。基本是白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士就可以選擇第三個,

如果是男士就選擇第二個

給點意見,哪種顏色好,選擇困難症

27樓:世界最後的色魔

女孩子就要鮮豔點的顏色,黃色的比較適合的

28樓:

米白跟深藍吧,好搭配

選擇困難綜合症,哪個顏色好看呢!謝謝

29樓:li國豪

感覺第一款較青春些。

30樓:牧海

都不錯!對你都合適!一天換一件

31樓:荔菲念桃

我覺得紅色的更顯時尚和氣質,單配感更舒服

選擇困難症 這兩種顏色的衣服哪個好看

32樓:好好會長

1)如果你是女的就選:駝色大衣、淺粉色針織外套。

2)如果你是男的就選:焦糖色大衣、灰色針織外套。

我有選擇困難症嗎,我有選擇困難症,該如何選擇

在生理上,選擇恐懼症的緊張表現為面部肌肉僵直 不自然,身體的某些部位不由自主地發抖 心跳加快 手心冒汗等症狀 在心理上,恐懼症的緊張在主觀上感到別人都在盯著自己,看到自己的緊張表現,甚至別人還在心裡嘲笑自己,同時,他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逃避心理,在公共場合,儘量逃到不被別人注意的角落,而且儘量不發言...

哪些星座有選擇困難症呢,哪些星座有選擇困難症?

十二星座中有選擇困難症的星座 哪些星座有選擇困難症?有選擇困難症的星座有 天秤座 巨蟹座 雙魚座。巨蟹座的人情緒波動頻繁,這在工作中是一個弱點,生活或戀愛中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容易影響他 她 們工作中的情緒。在情感方面他 她 們易被人情包袱所累,平日敏銳的直覺,會因為情緒化的個性失了方寸,使他 她 ...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怎麼辦,薩特迴應選擇困難,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應該如何克服?

人的一生需要做出無數個決定,可能每個決定都會影響到你的命運。五句話改變你的選擇困難症。選擇困難症是當今社會常見心理疾病之一,一般表現為在多個選擇中必須做出決定的時候很驚慌失措 無所適從,甚至汗流浹背 無法選擇,惡性迴圈後導致對於選擇產生恐懼心理,面對選擇時異常艱難,無法做出選擇。試試用排除法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