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背面chinamobile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0:06 字數 3060 閱讀 1685

1樓:佛羅倫薩的晨曦

表明此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並不是運營商定製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 定製機 是移動營業廳買的手機吧!

手機背面的「china mobile」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移動的意思

這種手機是移動心機的意思,裡面的系統有移動的一些**之類的東西,一般的手機沒有,其他的也沒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中國移動定製心機.

我的手機後面有china mobile. 這是什麼意思?

5樓:

您好!是的,手機上印有「china mobile」的話,就是代表您的手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中國移動定製在手機前面或後面都印有中國移動的標誌!!!

而且手機內的多了幾個中國移動定製的功能

7樓:忘詞的憨人

定製機也沒什麼啊,這是中國移動和廠家搞的**聯營政策,廠家生產帶中國移動標誌的手機,主要提供給中國移動廳銷售,在機器原功能不變的情況下加上某些軟體功能。移動也有和很多大的牌子聯合定製啊,不是所有的定製機都是差的

8樓:半夏輕淺

china mobile.: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和td-scdma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哦 不知道你買的啥機子 估計在網上買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mobile=中國 移動。移動定製機。

oppo手機後面有china mobile是什麼意思

1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直接翻譯過來就是:中國移動,表明這臺機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

所謂定製機,就是移動和手機廠商合作,廠商按照移動的要求,在手機出廠時附加上中國移動的一些特色功能應用,例如飛信,139郵箱之類的。

定製機一般是通過參與中國移動的活動,或者參加合約計劃得到的。

通常見到的是諾基亞、三星等。

手機後面有chinamobile是什麼手機

12樓:劉斌

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如果有其他的商標,那說明這手機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移動定製機。效能和全網通沒有任何差距,只能用移動網。

如果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那麼說明這是中國移動自主品牌的手機:中國移動手機(他們自己生產的手機)。

13樓:東方的東方旭日

你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如果有,比如有華為的商標,那麼說明這手機是華為公司和中國移動推出的移動定製機。效能和全網通沒有任何差距,只是只能用移動網。

如果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那麼說明這是中國移動自主品牌的手機:中國移動手機(他們自己生產的手機)

手機背面china mobile是什麼牌子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公司內

部發行的機子,屬於心機類別。他算得上是一個品牌,就可以叫它「心機」,現在全國移動連鎖開設了專門的「心機」手機店,是專門為了宣傳「心機」品牌手機的。 希望這個解答,樓主能夠喜歡!

祝你天天開心。

15樓:魔力瓜瓜

你好!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的意思,這個可能是移動的定製機。

16樓:夜神月

這個應該是移動定製機,是移動公司和其他手機品牌合作推出的機型,沒有固定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移動的英文名字,無法看出是什麼手機,只知道是定製機

18樓:嶽峙淵渟

中國移動自己出的手機

19樓:氵替水的氵魚

中國移動~~你怕是用的合約機

手機表面的china mobile是什麼意思

20樓:影子的紀念天堂

手機表面的china mobile指的是中國移動。

這代表的意義是中國移動與手機廠商就定製機達成意向。中國移動訂購一批手機產品,而手機廠商會根據運營商的要求在手機的機身上加上運營商的logo。

在手機內部加入中國移動所要求的選單,所以開啟定製手機,會發現一項被稱為「中國移動服務」的選單專案。

下圖以三星移動定製機為例:

21樓:sc瘦臉**

china mobile意思是中國移動,表明這臺機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有全球通或者動感地帶的標誌,所謂定製機,就是移動和手機廠商合作,廠商按照移動的要求。

在手機出廠時附加上中國移動的一些特色功能應用,例如飛信,139郵箱之類的。定製機一般是通過參與中國移動的活動,或者參加合約計劃得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過來的意思是中國移動,表明這臺機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所謂定製機,就是移動和手機廠商合作,廠商按照移動的要求,在手機出廠時附加上中國移動的一些特色功能應用,例如飛信,139郵箱之類的。定製機一般是通過參與中國移動的活動,或者參加合約計劃得到的。

純手打,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移動的意思,說明這個就是移動公司的訂製或是合約機。

24樓:天然瀉黃堡

就是「中國移動」…說明樓主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

華為p8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華為P8聯通版可以支援移動4G嗎?

華為p8青春版移動版的網路制式為 主卡 移動4g 3g 2g 聯通2g tdd lte td scdma gsm 副卡 移動 聯通2g gsm 支援主副卡切換。這個是不支援的,他支援 移動4g tdd 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 td scdma wcdma 國際漫遊 2g網路制式 移動2g 聯...

華為p8高配版多少,華為P8高配版效能怎麼樣

p8 是一款5.2英寸的螢幕 採用的是康寧大猩猩3代的玻璃 系統用的是 android 5.0 emui 3.1 是雙卡雙待雙通的 搭載了麒麟930 八核 記憶體是3gb 64gb的 執行起來更流暢 後置1300萬畫素 前置800萬畫素 主攝像頭背照式攝像頭,f2.0光圈,可以自動對焦 副攝像頭背照...

華為p8高配版好用嗎,華為p8青春版好用嗎

華為p8挺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上 華為p8是5.2英寸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康寧大猩猩3代,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看起來更加的清晰。2 記憶體上 執行記憶體有3g,16g儲存空間和64g,支援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3 攝像頭 華為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