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2S開不了機了,一直停在mi那,怎麼辦

2022-03-13 20:20:40 字數 3275 閱讀 6911

1樓:小米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2樓:

你的幾個做法都不行的話,基本可以判定是手機硬體故障了,所在城市有小米之家的話拿去檢修下,沒的話登入小米官網找到該訂單,申請售後

3樓:做人要低調

會不會是電源按鍵出問題了?恢復模式不能進,刷機模式能進嗎?

小米2s開不了機了,一直停在mi那,怎麼辦

4樓:我們的故事

軟體不相容,或者手機硬體導致。嘗試三清手機恢復正常。

1、小米手機在「三清」的情況下,主要刪除了「手機快取、使用者資料及所有手機資料」。一般情況下,是刪除了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三清」資料時,請提前備份好相關重要資料,避免相關資料丟失。

2、需要「三清」的話首先需要重啟至recovery,重啟至recovery的方法有2種:

①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進入。

②通過小米手機自帶的「系統升級」進入,進入後點選選單欄,在選單欄裡有「重啟到recovery」按鈕,點選後手機會自動進入關機重啟介面。

3、待手機重啟後,系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中文進入,就可以看到「清除資料」按鈕,點選進入就是「三清」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嗨!http://www.xiaomi.com/mi2s請您在備份過的情況下,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米2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手機衝10分看看 自動會不會開機 然後再說 如果手機充了很長時間都無法開機 建議去售後維護

9樓:充碧萱閆邃

你把那個電池扣下來插上充電器看看下面的紅燈閃不閃還有顯示屏上亮不亮?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0樓:專業答疑老師

回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

你好,這邊已經瞭解到了你的問題呢。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宕機導致開不了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3、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具體的刷機教程和刷機包可以訪問小米官方論壇獲取。

4、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開機沒反應,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米的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更多4條

11樓:可樂零七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一般原因:

1,開機鍵有問題。

2,手機宕機卡屏。

3,系統崩潰。

4,硬體故障。

解決方法:

1、小米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3、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具體的刷機教程和刷機包可以訪問小米官方論壇獲取。

4、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米的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2樓:中國聯通

根據提供的資訊,可以先把手機強制進行關機,如操作無法解決建議聯絡客服了解。

13樓:**解答

回答1.檢查是不是手機主機板短路,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主機板。

2.檢查是不是手機硬體設施損壞,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硬體設施。

3.檢查是不是手機系統不相容,如果是那麼可以重新裝系統。

4.檢查是不是手機開機系統故障,如果是只需要重新安裝開機模組即可。

5、可以到手機售後店就這維修處理。

更多3條

14樓:暗黑渣渣輝

這個問的比較廣泛,開不了機是指跳不出系統介面,還是說就是黑屏,什麼都不顯示,還有是不是之前的一些人為因素導致的開不了機呢?

15樓:情誼宇文

小米手機無法開機,可能是因為電量不足導致的,下面是具體幾種原因和解決辦法:

1、給手機充電十分鐘,然後嘗試開機。

2、若是有電的情況,就長按開機鍵10s,進行自動開機處理。

備註:若是還是無法完成開機,只能夠到小米售後做具體檢查。

16樓:和你一樣

開不了機,就是手機有問題了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升級了系統在開機就是mi再無別的意思了

18樓:來自青雲譜金枝玉葉的長頸鹿

小米是開不了機,然後充電老是在發燙,電可以充,可是開不了機。

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嗨!嗨!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對在說點詳細的問題細節啊 小米2s後蓋 在充電...

小米2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