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呼叫限制怎麼解除

2022-05-23 15:00:27 字數 5413 閱讀 7340

1樓:中國聯通

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2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3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20256位粉絲

小米手機呼叫限制,是因為將手機號碼設定了黑名單,如果想要解除呼叫限制,可以將號碼從黑名單中移除,按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工具/原料:小米手機6x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安全中心」,點選進入。

2、然後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找到「黑名單號碼」選項,點選進入。

4、緊接著找到想要恢復限制的黑名單號碼,選擇「移出黑名單」,點選它。

更多5條

4樓:葵蘆輟詩琪瑾

呼叫限制是在不同的條件下,判斷是否允許使用者進行出呼叫,以及是否允許使用者接入一個呼叫的過程。客戶可以靈活地控制手機的服務許可權,防止被人誤打、盜打**,特別是國際長途**,以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呼叫限制是指您可按一定條件設定密碼,限制**打入及手機打出的業務。

客戶可隨意設定或取消手機的各種呼叫限制。呼叫限制可按手機的選單方式設定,也可按編碼方式設定,兩種設定方式的效果是一樣的,客戶可採用其中任何一種方式。

首先,可是嘗試-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看看那些選項打鉤,正常的話只有國際撥出打鉤,如果其他的也打鉤可選擇取消,但應該會提示密碼,這時可諮詢運營商。

其次 ,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最後重新開機,看看有沒有好。

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米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米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驗比華為更舒服,拍照和快充和華為的mate,p系列一個級別的。小米毛病很多,打**訊號不好,只能當遊戲機用,比比引數就知道了,除了處理器其他都沒啥優點,二線以下城市根本找不到實體店,而ov一抓一大把,手機壞了隨便免修,而華為手機店也少,但比小米多。但華為基本兩年內不出問題,小米你用一個月你就後悔了,ov基本用一年感覺就不行了,畢竟處理器就那個樣吧,不過現在新出來的iqoo貌似很不錯,推薦試試。

現在華為自己都是搞自己的產品了,連處理器都是用自己開發的了,所以不管是在效能,售後,價效比方面來說華為都是領先一籌的。而且在質量方面的把控華為也是比小米要好的。

6樓:臂力哥

華為缺陷比小米少,續航訊號售後品牌都勝小米,拍照也是優勢,但**划不來

小米效能,功能都比華為好,**也划算,打遊戲是優勢,小毛病多於華為

如果再這兩個品牌中選 個人感覺打遊戲買小米好,拍照就買華為吧

7樓:紀元

華為**貴,硬體設計好,系統差。

小米**便宜,系統好。

別隻看尖端引數,單華為不能關閉的活動通知,就能讓你心煩。小米系統基本上完全可控。

差不多的尺寸,感覺華為比小米更趁手,像輕點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這是實話 兩家企業 用的都是 日韓的零件 華為賣價高 晶片又有成本優勢 所以 差距就是 質量差不多 **不同 盈利方面 華為是暴利 第一 晶片**成本低 但是不降價 同水平的手機 華為的成本價比小米低很多 但是不會降低**嘴上說給友商發展空間 其實是在賺大錢 華為的cpu 據說比 高通的 省一千塊錢(855 vs 980) 那這一千塊錢 用來提高其他零件的水平 賣價跟小米一個檔次 那也算我們買的值得了 可是拿記憶體儲存啥的對比 似乎一樣的檔次 說實話 民族英雄的稱號 就是聚籠財富而已 前天我還看了一款 855的手機 op的 **比華為的便宜七八百 記憶體 跟儲存空間 並沒有什麼區別 真不知道貴在**了 況且980成本價比 855便宜

9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其實這兩都差不多,品牌華為優勢高,續航訊號外觀這些也肯定強於小米,華為喜歡炒**最大的缺陷就是賣的貴,**p30之類的手機螢幕都鎖屏基本上都是頂部一塊黑稍微有點強迫症的人都會難以接受,而且**昂貴,但之前p20沒有這個毛病相對好很多。至於小米**合理系統上比華為更好用,但bug太多,通話質量也不行。總體來說你要比效能和**肯定買小米好,你要注重質量什麼的就買華為吧,畢竟華為售後點比小米多的多了,還能免費貼膜

10樓:休息休息宿舍

個人只用過小米,但是買之前肯定也和華為的表面引數比較過,所以中肯地陳述一下小米的優缺點。

優點:續航更長,**便宜,操作簡單方便,耐摔抗揍;

缺點:發熱嚴重,後期(一年左右吧)卡頓逐漸凸顯,電池有「虛電」現象,訊號很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差不多,但是價錢嘛,相差還是有點點的,我用過華為和小米,蘋果

華為吹噓成分比較高,廣告打得嚴重,買回來幾時就是那回事了,而且,買華為的機你要主要的是線上線下贈送或者價錢,都是完全不統一的,(我指的是體驗店實體店和網上的官方***)

小米呢,不能說很好用的手機,但是相對華為,感覺沒華為那麼虛偽吧,價錢也很可觀,買一個型號好點的機型,絕對不比華為差,甚至同等價位或者更便宜吧,不過什麼售後啊,其實跟華為差不多,也不見得華為有多高階,

其實呢,小米跟華為就是差不多,重點還是選擇型號吧,不過華為也不便宜,假如能買蘋果,還是蘋果好,小米就是價效比高,其實用華為的價錢買個小米手機,也能買到很好的小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低端華為感覺不太好,各種小問題,據電信銷售店裡的人說華為手機高階的才是好的、低端的還不如小米、vivo呢?

13樓:婉嫕男

1、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2、關於小米:

小米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米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米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米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米還是比華為強的

14樓:職業殺豬宰雞

華為三多:①昧良心吹華為的水軍多②售後差評多③手機系統幾秒十幾秒的卡頓黑屏多

用一次華為就會讓你體驗到什麼叫做**的電子垃圾!

15樓:周財祥

幾年前買了一個小米4c、用了幾月不小心摔了一下按鍵弄扁開不了機、小米官方維修花了80元、緊接著發燒機身變形電池鼓包、電據線也換了、1年不到開始閃屏、自動退屏到桌面!怎麼小米渾身毛病?…這些維修路費誰買單?

整天鼓吹什麼黑科技、1億畫素、放大招、之類虛張聲勢詞語……好了、算是1599元捐給小米公司好了!買個教訓。希望朋友們珍愛錢包、遠離小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吐槽的是小米手機裡處處是廣告。一不小心點了就自動安裝垃圾軟體。簡直就是一部隨身攜帶的廣告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感覺越做越垃圾了。之前買的小米三還可以,摔爛了都可以用。後面換小米五,是真心垃圾,用到八個月手機屏自己壞了,去售後免費換個屏用了不到三個月,又壞了,螢幕以及home按鍵不靈。

去修還要花幾百塊。後面又買了個紅米6pro,沒用到半年卡的不行。經常卡的關不了機。

但是小米的miui系統真的不錯。還是希望小米能質量上把關吧。要不忘初心,不然遲早把自己作死

18樓:vs桃花浪子

實用性選擇小米,小米的人性化是華為比不了的,不管是操作還是體驗;如果你注重訊號選擇華為,華為的訊號真的很好。

19樓:木了一

首先兩款手機都用過 簡單直接的說吧 喜歡死要面子的朋友 兩款都不要選 還是用蘋果吧 考慮價效比的朋友直接小米手機 華為手機夾在中間到死不活的 華為不是做手機的料 是搞網路建設的料

20樓:蛾兒雪鏤**

小米在做蘋果做的事,華為在做三星做的事。

小米軟體上打造不了閉環,於是做了很有意思的硬體生態鏈。打造生態總有一天會創造價值。

華為還在賣手機,和三星一樣,說白了還是大型裝置公司。曾經有一天,三星的市場份額超過了蘋果,but,who cares?

s5之前的三星之所以成功,靠的是硬體的創新——大屏、超大屏,僅此而已(不是說沒有別的創新,而是說別的創新價值不大,不信你細想)。如果還有一點,可能就是高額的廣告費了。而到了s5這一代,再高額的廣告費都支撐不起來兩款旗艦的銷量,因為大屏對於安卓機市場的巨大驅動力走到了日暮途窮。

如果s6 edge能獲得市場的肯定,將意味著三星又有了一個快速生長的契機。從硬體(主要是螢幕形狀)突破消費者的需求——這是三星的模式,也將是華為的模式。

不過華為現在學到的只有「廣告費」這一項而已。

至於小米,閉合不上的硬體生態鏈能創造多大的價值我們拭目以待,不過這種全新的模式總是好的,起碼人家真正動了腦子在思考問題,而不是隻知道人云亦云(對,我其實就是在說有人在抄襲)。

最後說一句,要比就只比相關業務。一切拿不相關的業務碾壓對手的行為都是耍流氓。拿三星的堅船利炮轟炸蘋果,估計華為看了也不樂意吧。

李政答主分析的不錯。另外華為廣告費中包含了水軍吧,和三星一樣

heng song

不贊同,現在安卓的大部分利潤都是三星的,這是事實,企業,賺錢才是真理。

小米手機設定上。關於手機在**

21樓:塔木裡子

以小米8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點選進入新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我的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我的裝置操作介面後,找到「全部引數」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全部引數操作介面,介面顯示就是關於手機的內容。

2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點選設定按鈕。點選進入後,最上面的我的裝置按鈕。

就是關於手機按鈕。就是我畫紅圈的按鈕。小米手機沒有專門的關於手機按鈕。

我的裝置按鈕就和其他品牌的關於手機按鈕是同樣的功能。你試試吧。

小米手機到底有哪些系列的?

23樓:數碼小清

2023年各品牌手機推薦-小米系列

24樓:饃片

小米現在有兩個系列,分別是小米和紅米。

而小米和紅米又分成兩個系列普通版和note版,note版就是大屏版。

小米普通系列有小米1、2、3、4,note系列只有小米note,紅米有紅米1、1s、2、2a,note系列有note1、note2。

手機呼叫限制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呼叫限制?

這個太簡單了,你要不想對方騷擾你,你點選對方號碼會有顯示,你可以直接選項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對方就不能再打你的 了。你好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整理如下。1.單呼指令發射引數 在dmr828對講機模組的通訊協議設定聯絡人 0x18描述 設定對講的聯絡人。指令設定成功,按下 ptt 後,按該指令設定的聯絡人發...

小米mix2怎麼充電,小米mix2怎麼快充

你好,1,將資料線小頭插上手機,然後將usb插頭插進充電器,再插上交流電。2,當手機用到還剩百分之二十就要充電。小米mix2怎麼快充 不能,小米mix的快充功能是不可以進行關閉的,如果你不想讓手機快充發熱的話,你可以將手機的充電器更換為普通的五伏二安的充電器,這樣的話就沒有快充效果了。小米mix2怎...

小米mix2怎麼設定開啟快充,小米mix2怎麼恢復快充

不能,小米mix的快充功能是不可以進行關閉的,如果你不想讓手機快充發熱的話,你可以將手機的充電器更換為普通的五伏二安的充電器,這樣的話就沒有快充效果了。用原裝頭子充電,鎖屏後,溫度低的情況下快衝 小米mix2充電時間為兩小時左右,小米mix2s搭載快充功能的,因此的充電速度是非常快的,在兩小時左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