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怎麼樣,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怎麼樣 小米MIX2S藝

2021-03-17 21:01:25 字數 652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ix 2s,小米史上最強超旗艦手機!延續被三大世界級博物館認可的設計語言。驍龍845年度旗艦處理器,全面屏+四曲面陶瓷,超感光ai雙攝,dxo拍照專業評分101分,支援無線充電,「小愛同學」語音助理,售價3299元起。

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怎麼樣 小米mix2s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這個手機是小米科技和英國博物館聯合推出的一個機型。

它的外觀好,但是其它配置是一樣的。

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皮包裝版,跟人整容差不多,不過幅度很小,套上藝術的外套,增加售賣的噱頭

小米mix 2s藝術特別版是什麼意思

4樓:

小米mix2s藝術特別版是小米與大英博物館共同設計的藝術限量版。

手機盒、內增的手機殼都是特別設計的,手機背部logo位置刻有大英博物館的標誌。

其餘手機配置引數與普通版是基本一樣的。

5樓:amber琥珀君

就是和藝術館共同設計的限量版吧。

已經發布的小米mix 2s,到底怎麼樣

你好,1,小米mix2s,目前只是官方的介紹。2,還在預定當中,具體的需要等用後才知道。就配置來看已經是小米最好的了。小米mix2s配置怎麼樣 什麼時候釋出 1 據傳將會採用5.99英寸的全面屏,不同於iphonex的齊劉海,它將採用斜劉海配置 2 在處理器上,也將和三星s9爭驍龍845的首發,跑分...

你怎麼看待小米8和小米mix2s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技術。具備ai雙攝 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小米mix2s怎麼樣 小米mix2s配置詳解 您好,小米mix2s配置效能強勁,執行流暢,是一款高價效比的手機。頂級配置 作為2018年最新旗艦手機,小米mix 2s搭載了高通...

我想買個小米2s怎麼樣,想買個手機,小米2s怎麼樣啊

嗨!小米2s是小米前一代的機型,配置不錯,目前 已經調整至1299元,價效比很高,質量上也是很棒的,如果有購機需求,推薦直接到官網進行購買,無需搶購的。我用的就是小米2s啊,我覺得挺不錯的 小米2s個人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儲存卡不能換。大小放在手裡很適中,不像3那麼大不好拿。而且操控效能很流暢。實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