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發布的小米mix 2s,到底怎麼樣

2021-03-23 11:29:51 字數 1090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小米mix2s,目前只是官方的介紹。

2,還在預定當中,具體的需要等用後才知道。

就配置來看已經是小米最好的了。

小米mix2s配置怎麼樣 什麼時候釋出

2樓:七彩虹科技****

1、據傳將會採用5.99英寸的全面屏,不同於iphonex的齊劉海,它將採用斜劉海配置

2、在處理器上,也將和三星s9爭驍龍845的首發,跑分上,將達到27萬左右,直追蘋果的a11處理器。至於記憶體配置方面,6gb+64gb起步也能滿足大眾的需求。

3、拍照方面,將首發索尼感測器imx363,該感測器為imx362的升級版本,所以imx362有的,它都有,比如,全畫素雙核對焦,單位畫素面積為1.4μm,同時將支援小米特有的四軸防抖技術,想必拍照方面將會提升明顯。

小米mix2s怎麼樣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配置效能都是比較高的。

小米mix 2s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最高主頻2.8ghz,gpu效能提升30%,功耗降低30%,ai效能提升3倍,小米稱其安兔兔跑分達277178分,另外小米mix 2s輔以8gb+256gb儲存。

小米mix 2s後置雙攝採用了1200畫素廣角+ 1200畫素長焦的組合,支援2倍光學變焦+人像模式+光學防抖,主攝用的是索尼imx 363感測器,擁有1.4μm大畫素,支援dual pd全畫素雙核對焦。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如何評價最新發布的小米mix2s

4樓:嚐嚐想棗園

兩個字,驚豔。

作為2023年首款發行高通驍龍845的小米旗艦手機,這次小米mix2s是風頭佔盡了。

相比上一代的mix2增加了不少的亮點,人臉識別、無線充電、ai雙攝等。

小米MIX2S釋出了嗎,小米mix2s要釋出了嗎

已經發布了。3月27日下午,小米在上海市寶山體育館舉行了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了新一代全面屏旗艦 小米mix 2s。其在中國內地首發了高通驍龍845旗艦移動平臺,最高配備8gb 256gb超大儲存組合,採用ai加持的變焦雙攝,全陶瓷機身,提供陶瓷黑 陶瓷白兩款配色。小米mix 2s 3299元起售,於...

小米mix2s有多少臺,小米mix2s釋出多少臺

你好,1 小米mix2s有多少臺,估計也沒有人統計過。2 不過它一相都缺貨的,估計第一批能上一個30萬臺就不得了了。3 所以不想搶的話,等待一段時間再買吧。小米mix 2s釋出多少臺 大概是10萬臺吧 那是小米官網的數量,也可以去 天貓或者京東上預售購買的。現在小米和 京東都有合作的,所以可以放心的...

釋出小米mix2S不打算髮布小米7了嗎

你好,1,小米7估計還是要進行釋出的。2,不過應該不是同時釋出,應該在接近下半年的時候。小米7和小米mix2s誰跟好?200 你所說的兩款手機目前還沒有釋出,具體釋出時間應該在兩月底的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釋出專。目前的 屬其實也不準確,無法給你準確的建議。但是按以往的慣例來說小米7應該還是走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