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和2哪個值得,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

2021-04-30 22:32:55 字數 2128 閱讀 615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mix2s相比小米mix2來說,提升的主要是「內在」,也就是配置與拍照水平,同時**保持不變,目前小米mix2官方售價是2899,降了400元,也是為mix2s的釋出空出了**區間,只要大家能夠接受跟iphonex有些接近的後置攝像頭,那妥妥的可以考慮mix2s,3999的陶瓷尊享版都顯得非常具有價效比!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ix2 s和小米8配置都是驍龍845 效能上都一樣 兩者不同點在於:

小米mix2 s螢幕無劉海 視覺感更好 但螢幕材質是lcd 顯示效果一般 支援無線充電 以及四曲面陶瓷機身

小米8採用主流的玻璃機身設計 雙頻gps 劉海屏設計 螢幕材質是amoled 顯示效果完勝小米mix2 s 但螢幕劉海很大

如果你不喜歡異形屏 還是建議入手小米mix2s 無所謂劉海屏 選擇小米8也很不錯

3樓:深圳市皓麗智慧

建議你買,小米八。但是如果你為了玩遊戲。或者說你對影視有比較高的要求,建議你買mi x2s。

因為。這是一個全面屏的設計。而且他們兩個在配置上差不多。

所以沒必要去直接買,小米八。兩者在cpu。在相機。

他們的配置都是相同的。甚至說螢幕來說的話。小米八,還不如,小米mix 2 s。

如果說你是為了商務。或者是說。普通遊戲。

小米mix2s與小米8哪個

4樓:華米科技

可以選購最**的手機,小米手機8是小米公司8週年旗艦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

小米8和小米mix2s

5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

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手機;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小米mix2s配置是什麼 小米mix2s多少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mix 2s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最高主頻2.8ghz,gpu效能提升30%,功耗降低30%,ai效能提升3倍,小米稱其安兔兔跑分達277178分,另外小米mix 2s輔以8gb+256gb儲存。

小米mix 2s後置雙攝採用了1200畫素廣角+ 1200畫素長焦的組合,支援2倍光學變焦+人像模式+光學防抖,主攝用的是索尼imx 363感測器,擁有1.4μm大畫素,支援dual pd全畫素雙核對焦。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小米mix2s怎麼樣 小米mix2s配置詳解

小米mix2s有紅色的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米mix2s手機目前只有黑色和白色兩種,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擇。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8樓:柯志龍小童鞋

沒有的,就黑色和白色兩種

小米MIX2s什麼時候上市,小米mix2s什麼時候上市價格多少

你好,1,快了。2,預計2018年春季。3,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吧。小米mix2s什麼時候上市 多少 您好,這款手機目前已經上市銷售了,小米mix 2s於4月3日上午10點正式開賣,6gb 64gb版售價3299元,6gb 128gb版售價3599元,8gb 256gb版售價3999元。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外媒如何評價小米MIX2S,小米MIX2S的佔屏比是多少

你好,在關 評價 彭博新聞社對於小米mix2s的評價為 小米是目前最新產品,擁有更多的功能,但 卻只有iphone x的一半!美國著名電臺 bc表示 小米作為蘋果在中國的最大競爭對手之一,剛剛釋出了小米mix 2s,是對iphone x的一種宣戰。售價只要3299元人民幣,還不到iphone x的一...

小米MIX2S釋出了嗎,小米mix2s要釋出了嗎

已經發布了。3月27日下午,小米在上海市寶山體育館舉行了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了新一代全面屏旗艦 小米mix 2s。其在中國內地首發了高通驍龍845旗艦移動平臺,最高配備8gb 256gb超大儲存組合,採用ai加持的變焦雙攝,全陶瓷機身,提供陶瓷黑 陶瓷白兩款配色。小米mix 2s 3299元起售,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