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避免辦公室性騷擾,怎麼避免辦公室性騷擾?

2022-05-23 15:05:17 字數 1920 閱讀 6205

1樓:小七有書

你不妨冷靜觀察他在這一次非禮之後有什麼反映,如果他之後和以前沒什麼區別,就把這次事件當作他一次酒後失德處理吧,不要說穿,也不要提醒,但是以後自己一定要注意,不要給他再一次的機會,其實很簡單,儘量不要單獨相處,單獨相處時保持距離,盡最大可能讓他感覺到你的尊重(注意是尊重而不是喜歡)。

如果你發現他不是灑後失德而是借酒撒瘋,那你就更要小心,一方面是讓他感覺你飽含冷淡的尊重,另一方面儘量想辦法遠離他。

總之你自己要小心,心裡要有主意,不要因為他是上司就遷就他,因為那樣會害了自己,但是也不要因為一次事件就搞得滿城風雨,讓大家以後無法相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認為合適的時間和他談談

1、告訴他這樣下去會對他的家人是個很大的傷害,對你 們兩人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2、正常上下班,不要遷就他

3、提出換工作或者辭職看他改不改,不改,就真換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象他這樣的是典型的

批著羊皮的狼

4樓:

下次穿個跟尖尖的高跟鞋,狠狠地踩在他腳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名不就好了》難不成你還要成全他啊!!!

怎樣對付辦公室性騷擾?

6樓:真心劍雄

在工作時不要溫柔不要**,更不要化妝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 ,還其人之身

8樓:╰☆溡緔楓

不要忍,要不然他會愈來愈過分的啊

如何理性應對辦公室性騷擾?

9樓:生活禪學

「她穿的這麼露,一看就不正經」,如何應對言語性騷擾

如何應對性騷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對性騷擾的方法:

注意自己的相處方式;首先我們要從自己做起,注意自己平時與上司和男同事之前的相處方式,不要太過隨意,不要開過分的玩笑,如果是對方先開的玩笑,你要表現出自己的反感或是口頭上說出來:抱歉,我不適合聊這種話題。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自己的言行舉止,包括平時的聊天、身體的接觸,人與人之間會有安全距離,所謂安全距離就是在平常的關係中你能接受的距離,這個距離不會使你感覺不適。一旦有人想跨過這個安全距離,你不僅要提高警惕,而且自己保持距離,以此暗示對方你不喜歡這樣近距離的接觸。

注意自己的著裝;上班的著裝是很重要的一個訊號,所以上班的時候不適合穿過於暴露的衣服,尤其是在夏天,一定要注意該方面的問題,這是最基本的禮儀問題,所以女性在選擇上班服裝的時候一定 要考慮這一因素,太過暴露別人會覺得你是個輕浮的人。

不要含糊不清;與這類物件接觸的時候,最大的忌諱就是含糊不清,尤其是在請吃飯等娛樂性問題上,不要想著佔小便宜,否則吃虧的是自己,這種模糊不清還體現在平時的關係上,是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不要模糊這個概念。

學會果斷拒絕;當對方表現出某種意圖的時候,請切記一定要果斷拒絕,不要因為上司或是同事之間的關係而有所顧忌 ,學會強硬但又不失雙方體面的拒絕方式。

保持一個合適的距離;這個距離指的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距離,分清楚彼此的關係,不要有太多的僭越行為,保持一定距離的聯絡也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在辦公室被性騷擾,應該怎麼應對?

11樓:情感諮詢員

在辦公室被同事性騷擾的話,一定不要忍讓,這樣對方會更加的放肆,一定要拒絕向領導反映。

少女應該怎樣避免性騷擾?

騷擾怎麼處理,如何應對辦公室性騷擾

12樓:wcg選擇

最好的辦法是留下證據立即報警。讓對方從此不敢亂來!

辦公室很冷怎麼保暖,辦公室特別的冷怎麼辦啊

多吃高熱量的 高能量的食物就能直接給身體增溫 體育鍛煉 勞動 活動肢體能讓身體產生熱量,溫暖起來 外界環境溫度下降時要及時增添衣服給身體保溫,秋冬等寒冷季節也可以穿著一些電子功能服飾,如電子遙控按摩鞋 線控加熱保暖鞋 熱動力保暖鞋 電子保暖服等加熱保暖服飾,在有需要的時候隨時提供保暖。淘頭寶導購網建...

辦公室很安靜怎么辦,辦公室很安靜怎麼辦?

辦公室裡只有你一個人是業務員麼?從科學分配辦公空間的角度,你這種性質的工作,本身就該另闢個空間單獨辦公。如果不好另找間辦公室的話,那你最好調到比較靠角落的位置。再去搬個高點的櫃子,隔一下音,也是對同事的尊重。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目前的狀態不利於你發展。上面的說你應該增加自信心,這樣的建...

女人為什麼遭到性騷擾,女性面對性騷擾怎麼辦?

不是的。這是個男女不平等的社會。男性社會地位高,你不能要求女性擔負和男性一樣的道德責任。女性可以稍微胡來一點,但是男性要把持住。從前或者未來,這都是男性應該盡得義務。lz說這話就不對了,騷擾這種問題不是你表現的如何端莊,如何正氣就不會有人對你騷擾了。想要騷擾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穿的多正氣而就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