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很冷怎麼保暖,辦公室特別的冷怎麼辦啊

2023-01-11 05:00:09 字數 3800 閱讀 2048

1樓:老曾大夫

多吃高熱量的、高能量的食物就能直接給身體增溫;

體育鍛煉、勞動、活動肢體能讓身體產生熱量,溫暖起來;

外界環境溫度下降時要及時增添衣服給身體保溫,秋冬等寒冷季節也可以穿著一些電子功能服飾,如電子遙控按摩鞋、線控加熱保暖鞋、熱動力保暖鞋、電子保暖服等加熱保暖服飾,在有需要的時候隨時提供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淘頭寶導購網建議你:首先閒的時候多做一些有一定強度的運動。第

二、穿厚一點的裡面帶有毛絨的衣服和鞋子,腳底放一層墊腳的小地毯。第

三、自帶取暖充電的熱水袋及多喝開水。第四,午間休息可以上下爬樓梯,10層8層樓視體力自定。

3樓:

哎呀,同病相憐啊!我辦公室也很冷,我都是自己帶一個靠枕,能拉開拉鍊變被子那種。太冷了就開啟,主要是蓋住腿腳。腿腳保暖了身上也好很多。

4樓:五味工匠

多穿點,開空調 ,喝熱水。弄個保暖的

5樓:點頭啄米

我感覺多喝點熱茶,多運動,最好是裝上暖氣活或裝上空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自己多好保暖工作,再是多喝開水,弄個熱水袋來暖手

7樓:悲觀主義

我上次聽我一個朋友說 她們辦公室冷 她們就買那個插在電腦上暖手暖腳的東西,至少這樣能好點網上就有賣的 還不是很貴你可以看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空調 要不就弄個電熱

9樓:

報一個37攝氏度的物體

辦公室特別的冷怎麼辦啊

10樓:

1找領導溝通買個空調:如果辦公室沒有配置**空調的話冬天冷是肯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找領導商量買個空調裝到辦公室,如果是有空調,但是領導不讓開的情況就要給領導溝通開空調了。

2買個小太陽:如果領導不同意買個空調,或者空調的匹數太小,而你自己還是覺得冷的話,那就自己掏錢買個小太陽放在自己的辦公區域取暖。注意:人離開的時候一定要關掉小太陽,安全第一。

3買個暖手寶:如果公司沒有空調,也不願意買空調的話那就自己買個能充電的暖手寶,覺得那裡冷的話就放到那裡暖暖。

4用水杯:平時喝水的杯子到了冬天換成塑料的,這樣就可以用水杯的熱水暖手,暖完手還不耽擱喝。

5貼暖寶寶:一般到了冬天的時候愛美的mm用這種方法比較多,為了美麗衣服穿的少的情況下都會貼暖寶寶。這種方法對於辦公室冷也實用,只是記得貼的時候一定不能直接貼到**上,而且也不能經常貼。

6穿厚點,戴個露指頭的手套方便打字:這是最無奈的辦法了,只能自己多穿點暖和的衣服,戴個露指頭的手套方便打字了,這種方法在剛畢業時候的出租屋裡我們經常所用。

11樓:一笑

多穿,開空調,插電暖氣。

12樓:

那個小太陽放在腳邊~

辦公室太冷 有什麼好的辦法?

13樓:巫豐茂

電暖器,燒鍋爐,想省錢的話可以直接抖抖抖,

14樓:

建議吃一點活血化瘀的保健品, 例如紅糖水之類的,平時加緊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多活動活動。

15樓:陽光

辦公室冷,你可以買個熱水袋暖手或是暖身。安全也方便。

16樓:夏天已

還是多穿些衣服吧,不想穿太多可以選擇穿羽絨服,既保暖還好看。室內室外都暖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集體供暖的時候了,或者是**空調呀。如果兩者都沒有,辦公室不限制用取暖裝置,你可以自己準備一個。如果這也不能用,你只能穿厚點了。

辦公室特別冷 有什麼取暖的辦法

18樓:小榮的經驗

個人覺得電油汀最好,熱風機我買了一個很後悔。如果不允許用電,多穿點衣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暖風機,取暖器,電散熱片等,最簡單的是熱水袋。

20樓:匿名使用者

1、外套多穿點

2、多喝熱水,還能暖手

3、暖寶寶 暖貼

4、小太陽 取暖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 暖風或穿棉襖或 喝熱水 。

辦公室裡面太冷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看你是想改變整體環境還是改變個體環境了。

總體環境:安裝空調、安裝暖氣或者地暖,檢查門窗的接縫處,有沒有漏風的地方,予以封堵(用一種帶毛毛的襯條)

個體環境:**買一塊小毯子蓋在腿上,這樣長期辦公的時候可以有效地讓膝蓋和腳部保暖;

暖手寶或者滑鼠暖墊,可以保護手部不受寒冷,如果單位允許,還可以購買小太陽,放在腿邊。

23樓:羨慕寶貝

辦公室裡太冷,要從以下幾方面著手解決:

1、為自己增添衣物;

2、用電熱寶;

3、安裝小太陽、電暖器之類的電器加溫;

4、在辦公室裡做運動,增加血液迴圈速度;

5、找個漂亮的女同事抱團取暖。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歡迎繼續**。

冬天辦公室特別的冷怎麼辦啊?

24樓:來自龍川美如冠玉 的紅蘋果

如果辦公室沒有空調的話,買個小的取暖器,能讓房間暖和起來。

25樓:zp蝦米

最方便的要數空調了,一般大型辦公室都會有**空調或者自己安裝小空調。

比較怕冷的話就貼暖身貼,很方便,貼哪哪就會發熱,暖意漸生,切記要隔著衣服貼,小心燙傷。

如果是常坐辦公室的話而且腳冷的話就帶一雙厚厚的鞋子,腳暖和了全身都暖和了。

比較怕凍手的話就帶個電暖寶,專門暖手。

不管怎麼樣的方式都要注意安全噢!

冬天辦公室冷怎麼辦 冬天辦公室如何取暖

26樓:熠諾千金

最方便的要數空調了,一般大型辦公室都會有**空調或者自己安裝小空調。

比較怕冷的話就貼暖身貼,很方便,貼哪哪就會發熱,暖意漸生,切記要隔著衣服貼,小心燙傷。

如果是常坐辦公室的話而且腳冷的話就帶一雙厚厚的鞋子,腳暖和了全身都暖和了。

比較怕凍手的話就帶個電暖寶,專門暖手。

不管怎麼樣的方式都要注意安全噢!

好冷啊,辦公室裡怎麼弄才最保暖啊,沒有空調的情況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臺板保手暖,電暖氣關窗門適當提高室溫,另外多穿衣服,別冒充抗寒大師就行。想80年代,大家不都這樣過來的嗎,沒見誰凍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猜想你應該是一名女性朋友吧,推薦你用充電的暖水袋,我冬天的時候就用這個,放在腿上,肚子上都很暖和。也可以買暖寶啊,便利店都有賣,貼在身上就能保暖,保暖時間還很長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裡層用厚泡沫板密封裝潢,既經濟又能達到隔熱保暖夏冬皆宜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油汀吧,插上電,一會就暖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開門的次數,還可以買電油汀,取暖效果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穿多點了····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

辦公室的煩惱,辦公室的煩惱

說實話,我也和你一樣,只會做,不會說的,但是如果現在再遇到這樣的人,我一定會當場說她或者求助領導,當然,也不能說同事不幹活,只能說,活太多,兩個女孩子做不過來,能不能請幾個人一起幫幫忙呢,有好幾個人一起的話,想必那個女孩子也不好偷懶了。先跟她協商,讓她有什麼事也幫幫忙,要是她不肯還偷懶就跟領導反應。...

辦公室戀情,什麼是辦公室戀情?

作為女性,就我個人而言,首先,我不會接受你,因為我有男朋友,雖然我們的關係並不融洽,但在我與男友沒有分手前,我不會對你的示愛做任何迴應。其次,你的介入也許會給我和男友相處造成影響,你的單戀 如果在同事面前表現明顯,會被傳入男友耳中,如果再碰到好事者,我會招來不明誹謗。這是我絕對不願意的。以後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