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愛吃東西,狗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

2023-01-11 05:00:10 字數 3439 閱讀 5880

1樓:可靠的鷗鷗

不會感冒發燒,它想吃它就會吃

2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非常高興由我為您的愛寵提供醫療諮詢服務,請稍等,我正在詳細閱讀您填寫的病情描述~,稍後會給您進行整理回覆,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狗狗不愛吃東西,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犬瘟熱,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更多1條

狗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

3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病理性的不吃東西,那就屬於挑食了,一般都是主人慣的。

做到定時給食,定好時間後就給它你讓它吃的食物,放在固定地方十到十五分鐘,不吃就拿走,一直到下一個吃飯時間,中間不給或少給零食,如此迴圈。這樣做是讓它知道,你是主人,在規定時間不吃飯的話,那就只能餓肚子了。這個需要耐心。

放心,狗狗餓幾天沒事的,水要足量給。

5樓:白風雨花

我家的也試過這樣,要不你試試在肉和飯里加點肉汁或菜汁,而且還要給它一點點菜,免得它不吃菜,就浪費了。食物豐富點,但最好別給它準備昂貴的食物,免得它嬌生慣養。

6樓:

...養只狗怎麼,這麼麻煩...

7樓:通瑞才天欣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8樓:勤嬌太叔以柳

飼餵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適合動物一般活動規律。如一日三餐,則早餐8時左右,午餐1時左右,晚餐可以在6時左右進食。

食物的成分和數量,與2個月齡基本相同。由於犬一天天在長大,所以在份量上應適當增加,一般每隔3~5天,在原來吃的量上可增加1/5左右。另外在肉絲、菜中加少許食鹽(比人吃的要淡)。

一般犬仔長大後的個體大小,腿骨粗細等都與遺傳有關,而同吃的多少和營養狀況關係不太大。在生長髮育階段霧個部位並非都均衡生長,如出生至3個月時主要生長體軀和體重,4~5個月時主要增長體長,7個月之後主要增長體高。所以生長發育期要特別注意既要營養均衡,又要足夠的營養物質。

如果犬仔吃得過多,容易傷胃,影響胃腸功能。如果吃得過少,不能保證機體生長髮育所必須的營養物質,機體消瘦,抵抗力差,一旦生病就比較危險。處於生長發育期的犬,一般營養成分均衡並且富有營養的食物(固體或半流質食物)。

每天每千克體重餵食量在60~70克左右,並分為3~4次進食

狗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 15

9樓:淡月棲雲

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和零食,人吃的東西口鹹,味重,狗吃了鮮以後嘴就刁了。人吃的零食各種新增劑多那些對狗沒有營養的東西會是腎臟排毒負擔。

看看狗狗的牙齒有無損壞,軟食吃多了會有汙垢,喂點磨牙餅乾啃啃骨頭。

是不是吃的東西不易消化胃脹,默默他的肚子是不是鼓鼓的有異常看看鼻頭幹不幹摸摸爪子上的肉墊燙不燙再看看便便是不是異常,不成形拉稀神馬的趕緊去醫院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沒病,一般看鼻子和便便。鼻子溼漉漉地,精神也好,胃口也好,便便顏色和硬度都正常,就沒病。

如果以上的都好,就是挑食了。不要餵它含鹽和含糖的東西。挑食的話 就在保證飲水不斷的情況下,斷它一天糧。讓它腸胃調理一下!第二天再恢復,看看效果。

11樓:泰小迪

如果沒有別的症狀 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 很管用

12樓:炎冰雷

我建議你去醫院帶著他看看 每天帶她出去溜達溜達 狗都愛出去玩

13樓:妡夢緣

你要給狗狗買些好吃的,每天吃不同的因該就可一了

狗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 20

14樓:

弄點狗狗愛吃的東西不行就去看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愛吃東西,要看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常見原因有,挑食、異物、腸胃不好、臟器損傷等。

16樓:回長征飛鶯

你那沒什麼病.發現狗有問題的時候要看它的眼睛是否有神.還有靈敏度怎麼樣.如果都沒事.那就不病的原因了.

你餵它點整腸生.這個管食慾不振.吐.消化一類的

17樓:費桂花碧壬

兩個半月應該打蟲子了!狗狗的肚子裡有蟲子,在這期間不要給它骨頭!

狗狗為什麼不愛吃飯,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愛吃那種口味的飯

狗狗不愛吃東西,總趴著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歲的狗狗已經算是中老年狗狗了

20樓:山炮一郎

是不是生病了,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八歲狗應該是成年狗了,一般不會病的,有時侯吃骨頭卡住了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鬧肚子,看看狗的便便,就知道了。

21樓:後雁凡

有點不舒服,因為狗到八歲已經很老了,狗一歲等於人的七八歲,它的時間不多了,應該好好珍惜。

小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迫自己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要時刻提醒自己我要增肥,久而久之就想吃了。注意要營養搭配! 狗狗不愛吃東西,要看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常見原因有,挑食 異物 腸胃不好 臟器損傷等。 璩銳陣完焱 小狗鼻子幹一般是感冒了給它吃點人的感冒藥就行。用平常人量體溫的溫度計插入小狗pp幾分鐘後拿出來看看有沒超過38度,如...

小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很會利用主人的心理 知道你很疼他 所以要改掉壞習慣 就就必須的不能貫徹 該嚇唬嚇唬 該暴力暴力 也別太暴力了 呵呵玩笑 記住一點 愛吃不吃 不吃不餓 一個月的狗狗 日餵食量在150克左右 每次50克 準備兩個小盆 一個水一個放 吃多少剩下全拿走 一點也不給留 平時也不給零食吃 定時定量 不出一星期...

狗狗最近不愛吃飯怎麼回事,狗狗不愛吃飯怎麼辦?

狗狗出現厭食 少食的,而其他狀況都很好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考慮狗狗對每天吃的食物有所厭忌,這時必須對飼料進行必要的調整,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 1 動物的內臟必須保證乾淨,不是病死動物的。2 內臟要充分煮熟,過程中只需加鹽,不要加其它任何調料,因為很多調料對狗狗的身體有害。3 除肝臟外,其它內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