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中阿斯蘭是男的女的

2023-01-11 05:00:12 字數 762 閱讀 7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真好笑.

阿斯蘭·薩拉(アスラン・ザラ,athrun zala,聲優:(日)石田彰

生日:c.e.55年10月29日

星座:天蠍座

年齡:16歲/18歲

身高:170公分/174公分

體重:63公斤/60公斤

血型:o

種族:調整者

介紹:他是煌·大和從小就認識的摯友,亦為「gat-x303神盾鋼彈」及「zgmf-x09a正義鋼彈」的駕駛員;之後在第二季操作「zgmf-x23s救世鋼彈」與「zgmf-x19a無限正義鋼彈」。

他也是plant最高評議會成員(後升任為議長)派屈克·薩拉的獨生子,其母於地球軍發動的「血腥情人節」事件中喪生。

原為拉克絲·克萊茵的婚約人(實際上為政治聯姻,之後因為派屈克認為拉克絲·克萊茵背叛plant而中止),後來與煌的姐妹卡佳里發展成戀人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男的啊,要不然怎麼會說是有錢的大少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額,確實有點雌雄不分,但喉結,應該男的吧

4樓:

肯定是男的,和卡嘉莉是一對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和吉拉小時候定了娃娃親

6樓:遺失了的一隻貓

男的..........去百科吧第一次見到有人問這同志.......感覺不是很難分辨

高達seed系列中阿斯蘭爆種是那幾集

seed第30集中,之前kira yamato殺掉了駕駛迅雷的nicol athrun的好友 在兩人對決中athrun殺掉了趕來支援的tolle kira的好友 於是兩人對爆seed,athrun用機體自爆的方式擊敗kira。seed第44集,kira和athrun一起對抗來犯l4的地球軍主天使號及...

有沒有阿斯蘭的或高達seed的高解析度桌布啊

點一下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相簿,那裡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 200分求高達seed桌面桌布,要高解析度的 正義和自由 http image.baidu.自由 http image.baidu.自由流星3d版 http image.baidu.正義和自由 http image.baidu.正義 http im...

這個人是誰,高達seed的,高達seed米蓋爾的聲優與destiny中海涅的是一個人!他是誰?

米凱爾 艾曼,綽號黃昏的魔彈,機體是一架橙色的吉恩,在seed正片裡沒有用自己的機體出戰是因為在此之前他與叢雲劾 外傳人物 交手導致機體受傷 米基爾 艾曼,想俘獲強襲,不料被基拉用小刀打敗後不服,駕駛重粒子炮吉恩出擊,結果被基拉用回飛鏢出其不意砍掉腿,吃驚時被基拉用對艦刀連頭帶肩劈作兩半 被基拉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