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舉報有用嗎,百度貼吧如何反饋和舉報

2023-01-11 05:05:11 字數 2970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

工具/原料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登陸」,輸入自己的賬號與密碼。點選登陸。

登陸之後,我們選擇你需要進入的貼吧,我這裡隨意選擇一個,如圖示。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上方輸入你的貼吧名字。

找到你需要舉報的回覆,如圖示,點選「舉報」。

然後我們需要選擇舉報的型別,是垃圾資訊,還是廣告。

然後我們需要填寫一些舉報的資訊,如圖示,填寫好以後,填上驗證碼,點選確定。如圖示。

最後我們可以看到舉報資訊提交成功的提示,我們等待官方處理的結果就ok了。

2樓:

後來舉報就再也沒有用了,都是答覆並沒有違規:

我就想問問貼吧管理組,這不是廣告?你們收了多少錢?不少關於維修、平臺有關的貼吧幾乎被這些貼子霸屏。

除了這些擾亂貼吧交流之外,不少帖子還被搜尋收錄,導致不少需要電器維修的人們,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表明,基本沒用,因為100%被回覆一句「親愛的吧友,您所反饋的內容經核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及貼吧協議,不能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用的了。你舉報了之後系統就會開始稽核 然後別人刷屏的速度比你舉報的速度快多了 系統刪帖的速度呢emmmm 幾小時刪一條吧 嗯,這就是作用

5樓:二十世紀男孩

貼吧舉報極其神奇,哪怕有一點髒字我舉報了就封禁,然而舉報乳華言論卻回覆未發現違規內容

6樓:

我看到了一個**觀頭像,然後我點選舉報,提示登陸,然後我登陸了,舉報選項消失了。

百度貼吧如何反饋和舉報

7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樓層有舉報圖示

此外電腦版貼吧帖文網頁底部有 意見反饋 可點開選對應類別填入提交

百度貼吧怎麼投訴他人?

8樓:

2、將貼吧名字搜尋出來之後,點選這個貼吧,進入到該貼吧的主頁。

3、然後將頁面一直往下拉拉到底部,你看到右側有一個貼吧投訴選項。

4、點選貼吧投訴,並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輸入相關的內容,最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貼吧服務中心進行投訴.也可以通過進入帖子提交投訴.

進入貼吧,右上角賬戶名旁邊的小圓圈,點選服務中心.

選擇吧主投訴.新增id提交即可.

也可以進入帖子.選擇帖子居中下方的位置.點選個人企業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管理員的愛好,

熱愛無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到這裡投訴、

把你的問題說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提交的,您已經提交成功了!⊙﹏⊙b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貼吧裡寫投訴,進投訴吧

14樓:擾龍懷厹

這個要經驗夠才行的,不會的話就不能舉報掉,來

百度貼吧怎麼舉報 不是某個人而是整個貼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貼吧監控吧「,進行發帖舉報。

3、進入」貼吧**臺「,進行發帖舉報。

注意:舉報時請一定要詳細、清楚的把問題說明,資訊越完善成功率就會越高。舉報完成後耐心等待處理結果即可。

16樓:光娟娟

一般想要把貼吧弄下的話,只有舉報這一條道路

這是貼吧投訴中心

17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進入要舉報貼吧的帖子。

3、之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下方「舉報」選項。

4、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要舉報的型別,然後點選「下一步」選項。

5、最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舉報資訊提交成功等待稽核通過即可舉報成功。

18樓:夢★天星

你好~首先你要平白無故讓那個吧消失是很困難的

需要滿足:

你要舉報的這個吧確實有違規內容 而且是相當大的違規 比如大肆買賣賬號、宣揚爆吧、大規模研究bug、大量黃色內容等

【注意】即使是滿頁的廣告貼都不算大的違規 只能申請限制這個吧發言而已,具體可以看下面

然後就是步驟:

這個你可以到貼吧監控吧去看看 那裡的置頂貼有詳細說明 申請時標題要帶有」申請封禁貼吧「

貼吧監控吧

封禁貼吧有4個等級:

1、限制會員發帖 : 即在這個吧只有等級4j以上的人才能發帖回帖

2、限制吧務發帖 : 即在這個吧只有吧務【大吧、小吧、圖編、視編】可以發帖回帖 其他人都無法發帖、回覆

3、只能瀏覽 無法發言:在這個吧你只能看以前的帖子,任何人都無法發帖回帖

4、關閉貼吧 :就是你問題中所提到 這個是隻針對大型的違規才做出的 而且永遠無法開放貼吧

另外最近貼吧做出了一些調整,對於一些沒有人氣、長期不管理的貼吧,貼吧會**他們 這個一**裡面的內容就全沒了 即使重新建立也變成了一個新的貼吧 沒有任何帖子

19樓:導演你大爺的

貌似沒有這樣直接舉報整個帖子的,你可以直接聯絡吧主,吧主考察後馬上會做出反應,聯絡吧主的方式2種,一種是貼吧右邊會有吧主的名字你直接私信舉報,再有一種就是@吧主的名字,吧主也會受到資訊。

洋縣吧百度貼吧

我是6月5日專程去遊覽的洋縣人。但去了是大失所望 一是世園會是吸錢的機器。門票150元 觀光車每人35元,中途只准下一次車 也就是隻準看一個景點!一瓶水5元,一碗難吃得不能下嚥的面40元!二是世園的 天人長安 創意自然 的理念虛假。自然館參觀要排隊4小時以上,創意館排隊要2個小時以上,排隊是在s型迴...

百度貼吧的作用,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彙集志同道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