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縣吧百度貼吧

2021-03-20 02:09:14 字數 437 閱讀 3873

1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6月5日專程去遊覽的洋縣人。但去了是大失所望:一是世園會是吸錢的機器。

門票150元;觀光車每人35元,中途只准下一次車(也就是隻準看一個景點!)一瓶水5元,一碗難吃得不能下嚥的面40元!二是世園的「天人長安、創意自然」的理念虛假。

自然館參觀要排隊4小時以上,創意館排隊要2個小時以上,排隊是在s型迴廊中轉圈子,沒有人能有這麼大的精力轉六個多小時。除了創意和自然,還有什麼?三是場館設計有問題。

下車後,要步行1.5公里以上才能到門口入場,還沒遊覽就走不動了。四是參展的規模太小。

國外參展的國家很少,只有那麼幾個很不知名的國家,就連國內許多省份也未參加,倒只是陝西的各市都參了展,但我想你大概都知道展些啥東西。這只是我的看法,你去不去由你!

2樓:一瓢飲之

今天陽光燦爛,心情極好。

百度貼吧怎麼看本吧的小吧是誰,百度貼吧小吧怎麼看後臺啊?

舉個例子。點七四吳斌 左邊的吧主,就可以看到小吧了 ps 七四吳斌 在右邊會員數上面 在每個貼吧的右上角都有一個框框,裡面有很多項,找到吧主的名字,就能看到小吧了 進入一個貼吧,然後點吧主就可以了 貼吧小吧怎麼看後臺啊?小吧是要到了規定的等級才能看後臺記錄,如果你看不了說明你的等級不夠,等級夠時就能...

百度貼吧的作用,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彙集志同道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