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2022-02-20 15:00:35 字數 2805 閱讀 1357

1樓:推我向前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

2樓:神槍手的傳說

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3樓:蒼狼_白鹿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

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被回覆。

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簽到每日上線12點、被回覆每日上線1000點。

貼吧經驗值增長詳細規則如下:

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4樓:智者不惑

多發貼,多回答問題,多頂帖,一直這樣,用不了多久就你能升級,可申請為吧主了!

5樓:這個七月的天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一般為3級以後無驗證碼 有些特別的可能是4級5級

6樓:是追劇人

貼吧等級經驗獲得相關規則,可以進入吧內頭銜說明內進行檢視.

開啟已關注需要申請吧主的貼吧.右側.點選經驗條.

即可檢視升級規則.

百度貼吧吧主是如何產生的?

7樓:愛還木有來

首先你的等級要比現吧主的等級高。再然後點選申請吧主進行一系列的程式。我這答案簡單明瞭吧。嘿嘿~

8樓:我要飛

你好,樓主:

1. 沒有吧主的貼吧,申請提交後將直接由管理員審批,通常審批週期在一星期以內。

2. 已有吧主的貼吧有兩種情況:

投票:每週一至週五可提交申請,週六週日本吧會員投票選舉吧主,投票結束後由現任吧主進行審批。

無投票:申請後將直接由吧主審批。 吧主審批結束後最終由管理員稽核,通過的申請人會直接上任。

在吧務候選頁右側,「申請記錄」處可檢視自己的申請處理狀態,也可以檢視本吧近期的申請審批記錄。

貼吧怎麼升級?

9樓:雨之信仰

hi,下面是貼吧經驗值的詳細計算方法。

點選可以檢視大圖。

在經驗值達到一定數目了,你也可以可以升級了。

10樓:宋舞莎

1、每天簽到

2、發帖

3、回覆別人的帖子

在手機客服端簽到、發帖經驗比網頁多。

11樓:無可奈何的失落

多活躍,或者發些質量貼,回覆多了經驗自然就多了。升級也就容易了。

12樓:浪子一街

多發***的,多回復就行

13樓:劉學長

簽到和發帖和別人回帖

百度貼吧怎麼升到5級啊??

14樓:

樓主可以看一下這個圖,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百度貼吧:怎樣確保吧主申請成功?稽核一般多長時間?

15樓:萬能導師

24小時內就可bai以稽核成功。du

1. 首先進入**,開啟zhi

版所示。權

2.搜尋貼吧的名字你想創造程度。如果有人註冊了,他們就不能建立它。

3.注意建立貼吧的條件,然後填寫驗證碼來建立一個貼吧。

4.然後申請實習。您也可以單擊下次)

5.只要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申請實習。

6.單擊ok完成效果圖,如下圖所示。

16樓:空虛美的夢

增加吧主申請成功的條件:

1、首先確保經常登入該吧,當然能做到每日都去版更好,要保持一定的在權貼吧時長。

2、多發具有建設性或獨到性的帖子,要有實質內容。

3、在保證在貼吧時長的前提下,在該吧累計發帖+回覆帖子不少30個就具備申請吧主的資格了。

4、做好思想準備,首次申請一般都不會被批准的,要有韌性,一次不成就兩次,直到批准為止。

提交申請後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17樓:冰海pk焰浪

最長時間稽核差不多有幾個月的,我的申請都一個月了還沒好·······

18樓:江小英

您好哦,有bai些吧的吧主不是du

那麼簡單就可以申zhi請dao成功的。做好申請十到二內

十次的準備。容

在您要申請的吧內多發發帖子,灌水的不行,要發有意義的主題帖,實在沒有什麼主題帖好發就回復別人的帖子。

吧主申請感言不要看誰誰誰成功了就抄別人的申請感言,nonono不行!寫寫您對本吧的認識或者是個人優勢。例如:

我想申請本吧吧主。或給我一次機會,謝謝。這樣的申請感言肯定不會過的。

多在吧內發言,400以上方可。如果您不發帖,管理員會直接打回申請,根本不會考慮你做吧主。

如果您朋友多的話可以讓他們一起來申請吧主,畢竟拿10~20幾個號一起刷,吧主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人。

申請時間越長(在五天以內ww)越容易成功。時間段的一般都是秒拒。

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吧主可以封ip id 刪貼 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

百度貼吧怎麼當實習吧主

內擁有一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一個最多能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申請做吧主時 要要徵得該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選。01.假如申請的木有吧主,能參照以下幾步申請 第一步 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password 登陸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發貼一次 進去要申請的 第二步...

百度貼吧怎麼搜尋樓層,百度貼吧裡怎麼找樓層?

沒有具體搜尋樓層項,手機客戶端可以用跳頁的方式先選出大概區域,每30層樓是一頁 然後詳細查詢。貼吧裡怎麼找樓層?貼吧裡發的所有帖子只要不被刪除的,右下角都有一個樓層標誌。如果你記得你的帖子發在哪一個樓層,找起來就比較方便,如果不記得,那就比較費勁了。在貼吧裡怎樣直接跳到某一樓層檢視 這是技術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