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百度貼吧的神貼,百度貼吧裡的預測神貼是怎麼弄的呢?

2022-08-02 09:30:19 字數 3078 閱讀 7753

1樓:

1、《id展示秀》

要說「id展示秀」,最著名的要數這個了 傻子吧的一位兄弟,不停地換馬甲,給自己說話,而且馬甲的名稱也特別有意思:「建議封樓主id」,「封了你咋說話」,「我還有嘴啊」,「嘴也能打字嗎」,「你還不是一般傻」,「不傻來這幹嗎」......就這樣一直「自言自語」到175l。

沒別的,必須膜拜!

2、《為什麼球打門柱的機率那麼大》

有一個id叫「獵戶光圈1」的人,在2023年7月2日發個帖子叫「為什麼球打門柱的機率那麼大」,結果6年零1個月過去了,沒有人回覆他,他等了6年多之後哭訴道「6年了居然沒人回我」。此時此貼走紅網路,「6年等回覆」的超常耐心讓網友們膜拜不已。

3、《來自不遠的將來,願意瞭解的請進》

但是隨著一輪輪小組賽,淘汰賽的結束之後,結果真的像未來哥**的那樣,西班牙和荷蘭真的在決賽上碰了面,此時「未來哥」的帖子更是爆紅,許多網友紛紛跟帖表示膜拜,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在「未來哥」的「神聖指導」下,花大量競猜幣賭荷蘭勝。

可惜,世界盃決賽中,結果是西班牙1:0戰勝荷蘭,荷蘭隊沒有一人進球,「未來哥」神話最終告破。這也讓一些花競猜幣賭荷蘭的網友憤怒不已,紛紛開貼發洩對未來哥的滿腔怒火。

4、《求救,我已經快想爆了》

貼吧可以用來各種吐槽或者解決問題,但是,我們還是不要盲目跟風,對於一些神貼吧神回覆,看看笑笑也就算了。

2樓:鑫捷利五金製品

貼吧-是一個供廣大網友集合在一起相互幫助,和分享快樂、煩惱、抒發一些情緒的集合地!

1.「憨豆先生」的ps神貼

羅溫·阿特金森(,英國喜劇演員,曾出演當地電視劇《blackadder》(中譯《黑爵士》)及《憨豆先生》,並以其「憨豆先生」形象深入民心。英國喜劇泰斗洛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他的幽默內斂、充滿平常驚奇和對生活情趣的觸覺,已衝破語言障礙,有望成為卓別林之後的幽默大師。

他創造了一種英國式的無厘頭。一般人的喜劇都要笑中有淚,或笑中有針貶社會時事,因此也引來了廣大網友的瘋狂ps 事件。

2.老師,對不起,我的詩被錯了 的神貼

3.中國素描新時代 —全能的杜甫

杜甫,唐代現實主義詩人。被後人稱為「詩聖」,詩被稱為「詩史」。乾元元年被貶為華州司功參軍;寫下不朽的史詩——「三吏」和「三別」。

約1500首詩歌被保留下來,大多集於《杜工部集》。這位古人也慘遭廣大畫畫愛好者的魔爪之下。

總結: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3樓:黑茶小狐狸

一、賈君鵬神貼二、「未來哥」神貼三、「6年了居然沒人回我!」大家可能早就聽說了「5年等回覆」的神貼了,一個id叫「騎士精神」發了個帖子,結果5年都沒人回覆他。不過「5年」現在已經不是等回覆的最長記錄了,有一個id叫「獵戶光圈1」的人,在2023年7月2日發個帖子叫「為什麼球打門柱的機率那麼大」 (見本帖5l和7l),不過這個神貼一直存在爭議,id「十三號天使」的註冊時間是2023年10月6日,那他是怎麼跑到2023年來發的帖子?

這明顯是bug搞的鬼。

4樓:七四吳斌

5樓:依貓小柯

噗,神貼很多誒。比如說老早的賈君鵬就是出自魔獸世界吧。應該說wow吧出的神貼比較多一點,因為人多流量大。

它精品區有很多。額。= =

請問找神貼有什麼用涅。?

百度貼吧裡的**神貼是怎麼弄的呢?

6樓:

這是瞎貓碰見死耗子的道理,信口開河那也有三分準,你太小看這些網友了,再怎麼說都是網友智慧的結晶,就算是胡蒙他也能說出個所以然,只要符合情理,這些都是可能完成的任務。

有些貼賭下任**,就如奧巴馬**,你來看看這個貼就明白了。

例:再過10個月左右,老子我的id就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驗「神貼」,真相:

8樓:貓愛世人

呵呵~~~~那玩意啊~~~~~~~~~~很多人無聊的作品

9樓:神州袖手人

發一堆未來不同時間的**貼,總有一箇中的。

10樓:默歸大尉

純屬瞎碰的

我記得我前段時間看過的一個帖子是蠟筆小新吧那個死了怎麼辦結果趕巧了,人家作者失足身亡了,讓一個ip黨挖出來...然後海上新聞了

純屬運氣,基本上趕不上的

百度貼吧上海賊王的神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入的話,他和卓洛倒是一對。就他倆有緣,被大熊排向同一地方,日久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許他是看漫畫才知道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了女帝會加入草帽海賊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說是wt的一個助手傳出的,內容是說白鬍子和艾斯會死,另三條都是說新成員的…

有什麼百度貼吧的神ID嘛,請問下百度貼吧中所謂的神ID是什麼意思?

神id啊.就動漫來說,如果你能註冊到和人氣動畫角色同名那就是神id了.例如,平澤唯.某日我試了一下,想註冊一個,沒想到連預定明年出的動畫的路人角色都給人註冊了 想要神id就要有比必別人敏銳的感覺,要在這個動漫剛出的時候就註冊.其他的我想也是類似的.總之,神id不容易.去魔獸吧看看吧,有好幾座收集id...

百度貼吧的作用,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彙集志同道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