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頭像的尺寸是多少怎樣改,百度貼吧頭像的尺寸是多少

2023-01-24 04:55:15 字數 1274 閱讀 8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選擇**的時候不要選大圖,要選小圖,這樣就只有很少一部分的圖被截掉了

2樓:雯蝏

在上傳頭像**時,會出現裁剪工具,使用裁剪工具拉動四個角裁剪為合適的大小時點選儲存影象,即會將裁剪的**調整為頭像大小的**,建議使用的**畫素一定要大於標準畫素,避免裁剪後的**模糊失真。

百度貼吧頭像的尺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20*120 只要尺寸不超過120*120 就能顯示全部影象

現在百度貼吧頭像尺寸是多少?

4樓:ii懶羊羊

你好,標準畫素為150*150,不符合要求是無法通過稽核的!

5樓:果戈裡小公舉

貼吧的頭像標準為150*150

我看到百度貼吧頭像有些人的是長方形的 有些尺寸很小 我不知道怎麼修改 誰教教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長方形的請按照8樓的來做,看仔細了~~

其實就是把**弄成80*120或者120*80的大小再上傳的,點頁面上排的id然後修改頭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拉昇頭像的,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100 × 100 畫素左右;大一點的也可以,會自動縮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頭像是,方寸框的大小事可以自由調整的

百度貼吧個人頭像要多大尺寸,詳細解說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是正方形的,最好是不超過800.800,大小別超過2m

求把**修改成貼吧頭像的大小尺寸 10

11樓:知識達人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答疑~

150*150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點選下方採納;

如果您對我有不滿意,請提出,我會改正;

謝謝支援!o(∩_∩)o~

12樓:梨梨梨丶不開

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百度貼吧的頭像不可以換嗎?百度貼吧的頭像為啥不能更換

可以換,進入貼吧,登陸賬號,然後再個人頁面的右邊,有個設定點進去 貼吧的頭像為啥不能更換 可以換 換完了記得點選f5重新整理頁面 你就可以看到了 貼吧不可以自由換頭像嗎?更換貼吧頭像的步驟如下 1 登入自己的貼吧賬號,進入目標貼吧,點選頁面右側吧務管理下的 設定吧名片 2 跟著點選本吧設定下的 設定...

百度貼吧的星座印記怎麼獲得,百度貼吧,怎樣獲得星座印記?

星座印記是當月必須充值10元以上才能領取的 貼吧,怎樣獲得星座印記?在該星座的日期開通高階會員即可獲得該星座印記。集齊12個星座印記可以獲得12個 版星座印記。貼吧十二星座印記具體個印記獲得時間 充值超級會員獲得隨機一個永久的,沒有其它獲得方式。望採納 貼吧 星座印記怎麼獲得?是得到了所有普通星座印...

百度貼吧的作用,百度貼吧有什麼用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彙集志同道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貼吧目錄涵蓋社會 地區 生活 教育 娛樂明星 遊戲 體育 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臺,它為人們提供一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