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2021-08-01 17:49:04 字數 790 閱讀 6726

1樓:錦緞登記鄴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吧主可以封ip;id;刪貼;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

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反動、廣告、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

吧主必須履行以下職責:

(1)不得因個人好惡刪除網友所發的貼子或封禁使用者和ip。惡意刪貼或封ip的吧主將予以撤銷。

(2)每週保證一定的時間管理貼吧,長期不上站管理維護的吧主將考慮撤銷。

吧主刪貼守則

請吧主參考《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中的相關規定,刪除色情、反動、廣告、侮辱性貼子。

(1)違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2)危害****,洩露國家祕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3)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4)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5)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7)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有以上內容的貼子應當予以刪除。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

百度貼吧怎麼當實習吧主

內擁有一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一個最多能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申請做吧主時 要要徵得該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選。01.假如申請的木有吧主,能參照以下幾步申請 第一步 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password 登陸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發貼一次 進去要申請的 第二步...

誰有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技巧

申請吧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1 首先不要急著申請吧主,先在所申請的吧做出貢獻。2 註冊時間也有一定的影響,原則上是不少於一週的,當然註冊時間越久越好,這個對申請吧主也有很大的影響的。3 建議先在申請的貼吧裡多發建設貼和貼進貼吧主題的帖子,建設貼可以是吧規,刪帖規定,個人的管理計劃等。4 提高吧裡的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