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2021-09-06 12:08:47 字數 1970 閱讀 8071

1樓:

吧主上任後,主要的工作是吧內的基礎工作。作為一個合格的吧主:

擴充套件資料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反動、廣告、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是為網友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各吧吧主顯示在所在貼吧的右上角而小吧主則顯示在貼吧團佇列表裡面。

為維護貼吧穩定和吧內健康討論氣氛,可以對在貼吧內散佈危害****,煽動民族仇恨,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ip或使用者名稱進行封禁。

2樓:天寂無痕

1、擁有一個貼吧的個人id

2、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

3、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大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吧主主要分為四種,分別是大吧主、小吧主、職業吧主和官方吧主。

大吧主是各貼吧的最高領導、管理層的核心人物,代表著整個吧務團隊的立場,同時擁有不同於其他吧友的權利和身份。

小吧主以輔助大吧主管理貼吧為主,主要許可權為封禁id1天、刪貼等。

職業吧主是指有職業化素養,有職業技能水準的吧主。

官方吧主是通過貼吧企業平臺吧認證的吧主。

3樓:往事隨風

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以及發帖量和發帖質量,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

瞭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

1、未擔任三個吧的吧主。

2、從該吧辭職超過30天。

3、從該吧被撤超過60天即可以申請成為一個吧主。

核通過,他們主要負責自己感興趣吧的內容建設和吧內使用者的管理。

4樓:採油樹

熟悉瞭解貼吧的各種功能,並且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最好是能在別的論壇擔任過版主,管理什麼的,申請吧主的時候註明了就會容易通過些

5樓:守護蠍子女

首先註冊天數超過一星期,還要多發與貼吧主題相關的貼子 每一貼超過十五字,有**的更好,個人貼吧申請時寫清楚個人貼吧申請比較容易一些 發言貼最好不要純表情、符號

如果覺得自己水貼多的話,可以這樣寫申請感言:我知道我的水貼有些多,但我以後會注意格式,多發建設貼的,我會好好管理這個貼吧的

恩 就這麼簡單【偶的經驗總結】

6樓:

滿足吧規 不要發野廣告就歐了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7樓:榮耀『☆』輝煌

您好申請吧主需您在所在討論區留有良好發言記錄,請繼續積極參與貼吧建設,待貼內吧較完善了再按相容

8樓:雨人從眾

申請bai吧主需您在所在討論區留有du

9樓:守護蠍子女

首先註冊天bai數超過一星期,還要du多發與貼吧主題zhi相關dao的貼子 每一貼

專超過十五字,有**的更屬好,個人貼吧申請時寫清楚個人貼吧申請比較容易一些 發言貼最好不要純表情、符號

如果覺得自己水貼多的話,可以這樣寫申請感言:我知道我的水貼有些多,但我以後會注意格式,多發建設貼的,我會好好管理這個貼吧的

恩 就這麼簡單【偶的經驗總結】

10樓:採油樹

熟悉瞭解貼吧的各種功能,並且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最好是能在別的論壇擔任過版主,管理什麼的,申請吧主的時候註明了就會容易通過些

11樓:超級

你對於此吧做了多少的貢獻,你能給這個吧帶來什麼樣的變化,你在管理些吧方面有沒有什麼才能,你對於貼吧的維護及推廣都有那些認識,你的帳號等級,你的帳號在本吧的活躍指數,都是都是考核的標準....

12樓:童腔仿歌王

"中華仿唱王吧"吧主現在空缺,我是二級會員,當吧主應該對級別有要求吧。

貼吧吧主申請條件,申請貼吧吧主的基本條件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 點選貼吧頁...

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吧主可以封ip id 刪貼 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

誰有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技巧

申請吧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1 首先不要急著申請吧主,先在所申請的吧做出貢獻。2 註冊時間也有一定的影響,原則上是不少於一週的,當然註冊時間越久越好,這個對申請吧主也有很大的影響的。3 建議先在申請的貼吧裡多發建設貼和貼進貼吧主題的帖子,建設貼可以是吧規,刪帖規定,個人的管理計劃等。4 提高吧裡的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