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吧主申請,我要崩潰了

2022-09-28 10:50:16 字數 1438 閱讀 7876

1樓:喵噠貓

唔,六七十次= =【某隻申請了三次就過了的貨

一種可能是你發的帖子人氣不夠,在吧主通過投票的時候就沒人投你,結果期限一到就被度受給咔嚓了,或者是灌水比較多,我建議發帖最好湊夠15字,可以加分的......

第二種可能性就是申請的宣言不夠熱血,度受她不給你過,這個你可以找一些吧主當初的申請宣言來參考,實在懶得輸就得拉人氣。

最後一種可能就是度受抽了,每次吧主申請剛發上去就消失,當然按照你這個申請速度是不大可能【除非度受欠抽嗯

以上,有不清楚的請追問,謝謝

補充回答:唔...商業利益啊...

秋田犬是日本引入的中國犬變種,可能和它的這個身份有點關係,就牽扯到商業**的問題了......按理說確實申請會有一定難度啦,不過也沒達到六十多這種程度...於是我現在唯一的感受就是度娘娘欠抽了= =

2樓:雪楓暗可

沒過那樣的經歷 我一般都是申請第一次就批准了 我記得我最多的一次也就只是3.

3樓:沢田藍櫻

4樓:專業作電子相簿

事上無難事,有錢好辦事

5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悲哀

6樓:丶花開丿花不落

您好!你這個吧 目前管理員很久很久以前已經申請開本吧或許本吧很久以前已經在了!

這個吧可能很久沒人申請做吧主類的!所以管理員就無視這個吧了!如果你非要當上的話!

我有幾個辦法!

①去很很熱血的吧,問吧主拿一個吧務!

②你叫多點朋友來.申請吧主 10個8個左右就行了!就是越多越好!不要超過30人就行了!

③不斷申請、不斷的申請(= =這個可能要很久)

7樓:青色淡雅如藍天

你這個貼吧發了這麼多貼子,除非你有做過吧主經驗,才有可能申請到吧主噢,你也可以看看我的申請吧主經驗

8樓:你知道我快樂

這是因為過去有很多人申請吧主後,進行違規行為,所以後來申請吧主都很難被通過了!

如果是不宜設定吧主的吧,在申請的時候會被告知嗎?

答:不會告知,因為很多事情不能說的太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吧,在申請的時候會被告知

10樓:馬諾洛卡爾多納

你沒有當了三個貼吧的吧主了吧,一個id不能超過三個貼吧當吧主的。

11樓:老對聯

乾脆自己新建一個貼巴或俱樂部,很快就批了

12樓:譚晶

沒關係,繼續努力,像你說的這樣人數多的吧主,應該不是很好申請。再有、你的申請感言要儘量的真誠、以便打動貼吧管理組

誰有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技巧

申請吧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1 首先不要急著申請吧主,先在所申請的吧做出貢獻。2 註冊時間也有一定的影響,原則上是不少於一週的,當然註冊時間越久越好,這個對申請吧主也有很大的影響的。3 建議先在申請的貼吧裡多發建設貼和貼進貼吧主題的帖子,建設貼可以是吧規,刪帖規定,個人的管理計劃等。4 提高吧裡的活躍...

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吧主可以封ip id 刪貼 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

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吧主上任後,主要的工作是吧內的基礎工作。作為一個合格的吧主 擴充套件資料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 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 反動 廣告 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是為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各吧吧主顯示在所在貼吧的右上角而小吧主則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