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如何當上大吧主現任大吧主要怎麼做

2021-12-25 23:26:18 字數 965 閱讀 9146

1樓:東方迷人眼

申請吧主:

進入自己建立或者想成為吧主的貼吧,然後在貼吧右側可以看到申請吧主;

點選申請吧主,填寫相關資料,等待官方稽核通過即可。

吧主職責:

熱愛和關心個人的貼吧。

建立合適的管理團隊。

帶領管理團隊,共同維護吧內的討論秩序,積極發掘優質話題與事件,獎勵精華,發展會員,維護資源區等。

多參與話題討論,引導正常發貼取向,與吧友多溝通。

吧主權力:

吧主有權任命、考核與罷免管理團隊成員。

吧主擁有獨立的吧務管理後臺,熟悉並瞭解後臺操作,合理使用。

吧主有義務維護貼吧形象,遵守相關法規和制度。

吧主需要民主的管理制度,參考吧友的建議,虛心接受批評,給予吧友相應的幫助;當對吧友產生質疑或採取處罰措施時,應適當給予解釋。

對於長期不活躍、管理貼吧失責或能力嚴重不足的吧主,貼吧管理團隊有權將其吧主許可權撤銷。

2樓:漠人

吧主只有先後,是不分大小的.

3樓:xx志

你在貼吧內發個申請吧主的貼 經過現任吧主同意後 把帖子的連結提交上去 就可以申請吧主了

百度貼吧 如何任命第一大吧主?

4樓:沉淪過去的小丑

貼吧申請吧主的程式是:申請吧主,原有大吧審批通過,管理員審批,管理員審批通過成為吧主。

大吧審批完管理員有時候還是不會同意,最後敲定是以管理員決定為依據的。

大吧審批只是相當於一個建議似的沒有實際意義但是卻又不可缺少。

5樓:

換位?辭職麼?必須要有一個吧主辭職然後上來倆個 依次推 第一個申請吧主的就會排列為第一【也就是第一次辭職後上來的】

6樓:梧桐雪纓

先辭職,讓後讓人去申請,度受通過就可以了……

百度貼吧的小吧主都有什麼許可權,百度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

小吧主 只有刪帖 的權力 以前有發表投票的權力 不過現在好像 普通使用者也可以 發表投票 貼吧 吧主和小吧主都有什麼權利?吧主可以封ip id 刪貼 將貼子置頂,加精 可以設小吧主。吧主的職責和許可權 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當然是為大夥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

已有大吧的貼吧如何申請成為大吧,貼吧大吧主怎麼批准別人的申請

一定要發帖抄申請 不是發帖申 請,bai而是點右側du藍色字 申請zhi 進行申請。僅限於已有吧主,但是不dao滿3人的時候 然後現任吧主通過 是的 通過之後呢 所有吧主全部通過之後,24小時之內上任 貼吧管理團隊又怎麼知道我申請通過了 讓他們知道幹嘛。所有吧主同意你的申請,你會在24小時之內上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