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性淺表胃炎,吃月了,老換藥,可是還是不好,是藥三分毒,我都不敢吃了,你們有啥好的療效嗎

2022-09-28 10:35:18 字數 1403 閱讀 6735

1樓:飛魚

吃點成魚膠吧 那個是好東西 對胃炎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就停藥,平時以保健飲食為主,清淡,容易消化,多吃饅頭泡水,粥或大豆對胃粘膜有好處

俗話說是藥3分毒,所以呢?我這個人通常生病了我都不吃藥它就會好. 這樣子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藥可以 如果太厲害了 那就要吃藥了 像什麼發燒之類的 但是就要看你是怎麼去養病了 發燒可以多喝水 多休息 對症養護 也是可以不吃藥的而且很快就會好 也不會讓身體有太多的損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藥三分毒,其實食物也一樣,藥食同源,藥對你有毒的同時還發揮著**疾病的作用,最主要的是現在在的藥物大多通過肝腎排洩,肝腎功能不好的人還是少吃藥為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也挺好的,但平常要注意飲食平衡,補充身體必需的能量,身體好,病自然就不會來,但如果不能如願的自行恢復,那就要自己注意了,該吃藥的時候,還是要吃一點的,到撐不下而吃藥的時候,難受的可是自己啊!我以前感冒不吃藥也都是自己好的,但一旦發現不好時,就要及時吃藥了,特別是喉嚨疼就要注意些。

為什麼我的脾胃和慢性淺表性胃炎調理三個月了,也沒有啥變化,看的是老中醫,也很有名氣,他用的藥我也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病一向是三分治七分養。中藥也是以調理機能為主,平時的保養非常重要不能說因為吃了藥就不用注意平時的作息和飲食。建議你再觀察一段。

7樓:上官曾

調理脾胃和慢性淺表性胃炎的確**慢,要是能對症下藥一個月內病情就應明顯好轉。三個月過去了沒啥變化,那就不是對症下藥了。

8樓:黃蜂刺兒

建議到正規醫院做c一4吹氣試驗。檢測幽門螺桿菌,如存在,必須進行抑菌**。滅菌後,慢性淺表性胃炎方能**。否則疾病遷延,容易引起胃癌變的可能。

我吃了很久藥也不見好,慢性淺表性胃炎膽汁反流就那麼難好的嗎?我都吃這麼久藥了,我真的好怕啊!!

9樓:實習醫生回答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說下你都吃了哪些藥啊?或許可以幫你看下是否對症。因據我瞭解沒有這麼那麼難,如果再不見效,你也不妨嘗試下中藥。

我做了胃鏡是淺表性胃炎伴糜爛,都吃了三個月藥了,總是反反覆覆的,現在不知咋辦了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我嗎?你如果不相信你就得繼續吃十年的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及規律飲食很重要...

12樓:燕子

你的情況用⑨株試一下吧,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好,慢性淺表性胃炎晚上吃什麼好?

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是指胃黏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的疾病,為消化系統常見病,屬慢性胃炎中的一種。引起淺表性胃炎的常見 目前比較明確的 主要有 藥物刺激 嗜酒 喝濃咖啡 膽汁反流,或因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引起胃粘膜損傷。3 a 消除 戒菸酒 改善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避免...

我的胃鏡報告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急性活動,活檢部位 胃竇一塊,,陰性,活檢報告要下個星期才出來 嚴重嗎

反是用胃消化食物的copy人基本上都有胃炎。不過大多數人都很輕微,只有做胃鏡才能看到淺表的炎症。出現不適症狀時就叫慢性淺表性胃炎急性發作。控制症狀就可以了。做活檢是例行檢查。查出胃癌的概率等於中五百萬的機率。放心吧。胃鏡檢查結果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 活檢部位 胃竇一塊 不嚴重。用中藥 一個月就可以...

我昨天去做了胃鏡,醫生說我是慢性淺表性胃炎,胃裡還有膽汁,請

記得采納啊 我昨天做了個胃鏡說是淺表性胃炎,膽汁返流 重度 請問嚴重嗎?不嚴重。但膽汁返流性胃炎,如果沒有正確的 方法,很難治好。中藥利膽 養胃,一個月可以 其它藥物,沒多大用。淺表性胃炎要及時醫治 8月5日做胃鏡查出有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迴流 5 吃一個月稀飯,不能吃辛辣,米飯,重口味的,都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