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22歲,結婚三年了有個兩歲的男孩,夫妻感情不和,,關鍵是我不愛他,不知我哭了多少次

2022-09-28 10:50:18 字數 5396 閱讀 2342

1樓:三槍打死鎮關西

小孩先給爸媽帶著,自己從基本工作做起,對你老公冷淡一點,或者分居,根據婚姻法規定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可自動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希望能幫助你~

2樓:走不進的世界,請回頭

你現在的心情我曾經有過,但是我現在想開了,既然都有孩子了凡事就多替孩子想想,孩子就是動力。

3樓:呵呵善解人意

他要是對你好 你也不怎麼討厭他 就那麼過 吧 為了孩子 也為了你的家人 習慣了就好了 有多少人 和自己心愛的人 過一輩子 我感覺很少 在說了 你要是帶著小孩 離開了 等小孩長大了 對小孩的心理都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十九歲結婚,中國法律規定男的24週歲女的22週歲才可以結婚 你他麼犯法啦!!!

5樓:q牙

不想和不愛的人渡過一生你又不愛他那幹嘛還結婚呢,你是有別的想法了吧

6樓:來自臨渙古城風風韻韻的春風

等孩子大點吧,你可以自己獨立經濟,以後在談離婚

7樓:存在於星球

中國的家庭永遠都是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你就忍著點 離婚吧 為了自己 也為了家庭 你可以帶著孩子去建立一個新的幸福家庭 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就是小時候媽媽離婚 後爸對她超級好 親爸爸連看她都沒看過幾眼 家裡一直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找工作上班,小孩給他父母帶

9樓:冒軒

哎,不是每一個婚姻都很幸福,湊合過。吧,

10樓:

先戀愛後結婚的嗎?現在為神馬不愛了,總有原因的吧。先看看原因什麼是什麼,有些是不能原諒的,一個人過多的疲勞,苦的心累

11樓:桑清心

現在什麼也別想.到婦聯投訴家暴吧

12樓:

不愛為什麼結婚呢?為什麼不愛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愛他應該 和他分 不要讓孩子來牽住你 女漢子不也很多 千萬不要想不開

14樓:手機使用者

離了吧,幹嘛在乎別人說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離了吧,既然不愛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走出陰霾,明天會更好,不過對孩子會有影響。

16樓:砍價師之家鋼鏰

首先從經濟上獨立,然後再感情上獨立,找個自己喜歡的人

17樓:

果斷離啊,長痛不如短痛

18樓:忍

離了吧,把自己逼到絕路

19樓:

離,離,必須離。離婚後離開這個環境到外面生活!

20樓:夢想的彼岸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

結婚和戀愛在感情方面的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比較浪漫,結婚是走進現實過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美好是用來結婚以後兩人一起回憶的

你覺得感情跟結婚和戀愛是什麼概念

24樓:網際網路陳軒昭

戀愛是一種雙方有好感,而且享受幸福的一種方式。在戀愛的過程,你可以為對方著想,但不會為對方負責,這屬於雙方的考驗期和性格磨合期。

結婚是一種責任,是戀愛關係的昇華,俗稱親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動心了,就有感情了,就戀愛了,有責任了,就結婚了……

戀愛,情感,結婚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的啦copy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會遇見一個或幾個伯樂,賞識自己的人,當然,你也不必強求所有人都喜歡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真正合拍的人或許就在下個路口,不要自卑更不能妄自菲薄,我覺得你非常優秀了,自信起來,多結交新朋友,祝你早日遇見對的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戀愛抄階段是熱襲

戀期,這個階

bai段也就是熱戀期,雙方在彼此du眼裡都是完美的zhi,一起做任何事都dao覺得幸福。男生喜歡回憶自己之前的牛逼故事而女生喜歡談談自己生活的點滴。

第二個階段:平淡期

雙方在相處過程中不知不覺中忽視對方的真實感受,在很多行為也沒有熱戀期那般殷勤並且聊天的頻率和態度的積極性也大大降低了。然後就會開始計較得失、會衡量對方在哪些方面的付出沒有自己多、會開始有束縛感、被冷落幹。

28樓:何

不會啊,只是沒遇到適合的。被女生拒絕很正常,她是怕你纏著她,故意這麼說,你這麼優秀,**會沒人要

29樓:不同

你只是沒遇到欣賞你的人,情調和情商要培養,發揮自己的特長,找到自信和女朋友。

戀愛和結婚在感情方面有什麼不一樣?

30樓:月下者

1、戀愛是婚姻必經的一條路,而婚姻卻是戀愛最好的歸宿。很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人拒絕走進婚姻,但是婚姻也是一種有保障的戀愛,而戀愛是沒有保障的。當戀愛到一定程度,很多人都會選擇走進婚姻的殿堂,因為這是生活的必經之路。

2、戀愛的時候,可以不用考慮雙方家庭的意見,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但是當步入婚姻,就需要考慮雙方家庭的問題了。

雙方各自見過雙方的家長,家長同意了才能進行下一步,雖然不同意也是可以結婚,只是會和父母鬧僵,父母準定是拗不過子女的,但是心裡準定會不開心。

3、戀愛的時候,不用考慮養家的問題,掙了錢想幹嘛就幹嘛,自己可以隨意支配。但是在結婚後,就會考慮養家的問題,工資高還可以,工資低就會出現很多的矛盾,不能再和戀愛的時候一樣輕鬆了,心裡就會落差感。

31樓:erpp呀

更多的家庭關係、注意力和歸屬感的不同吧。戀愛期間,和彼此父母打交道會少一點,結婚後,定期探望雙方父母就成了一個義務,除非是對方本身就跟家裡關係很僵,不然你想看也得看,不想看也得看。雙方的大型家庭聚會什麼的,變成了必須出席的局。

那張我曾經嗤之以鼻的紙,讓我第一次有了身邊的男人是「家人」的感覺,第一次覺得長期與同一個人相伴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也第一次不忌諱在同事朋友面前聊到「我家那位」如何如何。

這一點我不太清楚其他人是不是一樣,戀愛期間我會放一部分精力在關係維護和對對方的關照上,但婚後就完全把精力按比例分配給了自己、工作和生活,因為這個人已經成為了生活本身的一部分,我對我生活的照應,就是對我們關係和對他的照應,這讓我的注意力可以更多地放在自己和工作上,非常踏實,底氣十足。

32樓:marlboro袞

戀愛的時候你們的可能只有有愛情這一種感情,結婚後你們不僅有愛情還有親情。

33樓:尤允兒

戀愛可以只圖享樂,不用考慮結婚的事情。而結婚是兩個家庭的,除了要有感情還得有責任。

34樓:

戀愛就是直白的喜歡,結婚就是直白的喜歡後變成了一種親情,這種親情會根深蒂固,牢不可破。

35樓:3濡

戀愛會更加的具有浪漫色彩,婚姻會更現實。

36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戀愛的時候多是花錢,但是結婚的時候多了責任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37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結婚後每天都在一起,免不了矛盾增多。

38樓:zy宸

戀愛就是開心就好,結婚的話責任更多了。

39樓:團團和丟丟

戀愛是對待別人的感情,而結婚是家人的感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比較單純,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但是結婚需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

41樓:行動的兔子

戀愛時,感情還懸在半空中,一旦結婚了,感情終於有著落了,心也會更安定了。

感情是什麼?戀愛是什麼?結婚又是什麼?

42樓:封愷樂合涉

感情是一個人對人生,對父母對社會對朋友的所有情誼

戀愛是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和他相處的愛情

結婚便是你對最愛的人一種責任表現的方式

結婚後的感情和談戀愛的感情一樣嗎?

43樓:鎮胤邛姮

愛情是一種理想,婚姻是一種現實,把兩者混淆在一起,得到的是迷茫與孤獨.當謊言戰勝真理時,你得到愛情.

當真理戰勝謊言時,你得到婚姻.不該說話的時候說話,那是愛情.該說話的時候不說話,那是婚姻.要維持婚姻,

你必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維持愛情,你必須睜大雙眼.(看看有沒有別人來橫刀奪愛)愛情的最終意義就是結

婚,而婚姻卻是終結一切的意義.愛情有意思,婚姻有意義.愛情是合法的欺詐,婚姻是合法的搶劫

44樓:樑敏慧皇弘

當然不一樣了,結婚前男的對女的都會千依百順,讓他上東他就不敢上西,總是哄著逗女方開心把她捧在手心裡。結了婚了,就一點一點的改變了,說話也不那麼好用了,一點一點懶惰起來,時間再就點他把你說的話當作放屁,說什麼就不聽什麼了。呵呵個人感言。

45樓:趙禎湛宸

戀愛的感情是不固定的。想不要的時候就不要了,但是一旦結婚後就不一樣了,那是要負責的,肩上要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

什麼叫感情?什麼叫戀愛發展到結婚?

46樓:朱

感情是戀愛的基礎,戀愛是婚姻的前提。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靠的是感覺,而戀愛到結婚靠的則是對對方的信任,認為你們能好好組織一個家庭

結婚後的感情和戀愛時有什麼不同,為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9樓:匿名使用者

打比方:戀愛是實習期,當然要好好表現,就怕表現不好被趕走;結婚是轉正了,反正是正式工了,用不著那麼賣力了,也不用怕被趕走,也趕不走。再回到結婚,兩人的感情從戀愛到結婚,是個緩慢下降的趨勢,直到雙方感情平淡,這是很正常的。

只是有的人的感情去的很快,對方不能適應,所以就會有想法。

50樓:小糖糖的努力

婚姻是埋沒愛情的墳墓!

我們結婚三年沒結婚證,有個兩歲的女兒,他對我很好但是因為他家事太多讓我們的感情變了,我和他家人的關

就是說,最復後離不離婚的決定製權在你手上,是麼,也要看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畢竟你們有了一個孩子,如果分了,孩子受得影響比較大,但是要看不同的角度,如果孩子或你因為和男方家人破裂的原因而受到極大的影響,不利於你們日後的生活,那麼就。煩了,什麼事就會不順眼,他不放你走,說明還是愛你,靜下心,找個地方坐...

我和我兩個女的朋友認識三年了!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她們兩個都結婚了!老公不在身邊!我沒有結婚呢

結過婚的女人有很多都是長舌婦,搬弄是非的人終究會把自己推向是非之地 這種朋友不是什麼真朋友啦,這些事情平時開開玩笑也就算了,如果老是掛在嘴邊就沒意思了,如果是真心朋友,工資比你高絕對不會在你面前炫耀,知道你單身會幫你介紹物件的。勸你還是認清楚她們吧!靠自己努力。要對自己有自信 不要被她們壓著。如果不...

我22歲,我男朋友才19歲,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前幾天不知道犯

說實話,我很反對,我想你父母肯定也是不贊成的,第一,十九歲本來就是不成專熟的年齡,犯事被關,屬只能說他更不成熟,這樣的他肯定不會很關心你的把,有時候一些細節方面肯定也是沒法給你很好的安慰,或者所謂的安全感。第二,如果你沒有很大的母親情節,就沒有必要找個男人來寵,以後生了兒子,你有很多的機會來展現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