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軟體,安裝之後打不開。後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但是裝不起來,說必須先解除安裝原來的客戶端

2022-09-28 10:50:19 字數 2493 閱讀 7985

1樓:day忘不掉的痛

一個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可提示已安裝一般是由於登錄檔沒有清除完全。可以使用刪除登錄檔的方法。

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r"鍵。

在左下角會出現一個「執行"視窗,在這裡可以快速執行一些程式,在裡面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可以開啟登錄檔項。

開啟登錄檔管理器之後,按下f3,會彈出一個搜尋視窗,在裡面輸入要刪除軟體,也就是要安裝軟體的名稱,找到上次殘留的登錄檔,例如flash。

搜尋完成後,就可以看到flash的鍵值,直接右擊全部都刪除掉,儲存退出登錄檔管理器,再去正常安裝程式即可。

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清理登錄檔:

開啟第三方軟體後,找到垃圾清理功能;

在垃圾清理功能下,可以勾選上「登錄檔垃圾」項,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會自動檢測出解除安裝後殘留的登錄檔;

然後再點立即清理,會自動把登錄檔清理乾淨。

2樓:我是千金諾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

3樓:不懂就問之金

在控制面板》新增或者刪除程式》然後找到你要刪除的軟體點選右鍵解除安裝。 完了重啟電腦。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一些安裝好的軟體程式關機之後再開機都打不開,必須先解除安裝掉在重灌,重灌系統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還有裸奔的家用電腦,合法**也有掛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殺下毒,看是不電腦中毒了,然後你再把你的c盤此片整理一下,再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你安裝了什麼像開關機還原的軟體,如果是解除安裝就行了。還有你不是在網咖用的電腦吧,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恭喜你中毒了。速度防毒吧

8樓:工作無憂網

答: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重灌系統都不行的話只能說你用的不是電腦,是電腦什麼軟體都可以安裝並執行的

9樓:

把硬碟重新格式化分驅,有些問題是說不清楚的,上次我家庭電腦每年裝完系統桌面上的任何東西一開啟,他就提示找不到檔案,我問了電腦城的人他們說這情況說是說不清楚的,不過重新格式化分驅就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不是品牌機裝有還原卡?

安裝了一個軟體在d盤,後來重灌系統了,再開啟該軟體時顯示檔案丟失,要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不知如何解除安裝。

11樓:愛潛水的魚

找到那個安裝包裡有個setup之類的東西就是安裝檔案,再安裝下就可以了,你說的是什麼軟體,不行就截個圖上來看看哪個是安裝檔案

12樓:南池岸邊

直接覆蓋安裝既可!不用那麼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d盤老檔案刪掉,重新裝一下。或者再重新裝系統一下,軟體裝c盤裡就可以了。祝好運。

原本安裝了adobe的cs6系列的一些軟體,後來想重新安裝一下,結果解除安裝完重新安裝不了

14樓:魏神磨

解除安裝程式做的不夠徹底乾淨,系統裡有殘餘。這種情況下神馬強力解除安裝是p用不頂的,要麼自己懂登錄檔一點一點往外摘,要麼乾脆一點重灌系統——老實說,後一種辦法沒準比第一種還快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除安裝完成,可以嘗試解除安裝後重啟系統再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就要考慮一下在regedit裡搜尋刪除了

16樓:homey囡

會不會是沒解除安裝乾淨?我之前就是的~用360解除安裝軟體如果提示沒解除安裝乾淨就強力解除安裝。

把一個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後有一些以前的設定和資料仍然還在,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處理?

17樓:l海妖

還有一些登錄檔之類的,可以用360什麼的掃描出來,還可以用360粉碎檔案來清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沒有清除掉,你可以試試解除安裝完之後把原資料夾手動刪除然後重啟,一般解除安裝的時候會有提示是否保留資料點否~

19樓:黃堅

你解除安裝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要不要解除安裝之前的使用記錄之類的,或是配置資訊,點選「是」,就可以完全刪除了,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刪除殘餘檔案,比如安裝完的殘餘資料夾之類的!

20樓:戀灬琪瑤

這個原因很簡單 這些東西原來都在f盤裡 所以重灌系統是沒有格式化 你可以點選開始選單進行解除安裝

pr軟體打不開,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還是沒用?都試了3次了,求解答? 50

21樓:鶴立人群

按照安裝說明 該斷網就斷網,該遮蔽host就遮蔽host。應該是步驟有錯誤。

DNF安裝程式打不開

這情況我遇到過 你下完後雙擊他 他沒反映是不?你雙擊後是不是感覺電腦變慢了 其實已經在開啟了 你只要等段時間就行了 具體多少時間就不清楚了 我以前等5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1。防毒 2。配置低 3。從下 如果你的電腦的配置不錯 那你就注意下你的顯示卡 dnf要求顯示卡可是不底 在就是防毒 還有 dnf是...

免安裝的遊戲怎麼解除安裝,免安裝的軟體和遊戲怎麼解除安裝

直接把遊戲目錄資料夾刪掉就好,登錄檔不用管它 真想刪的話,用電腦管家之類的工具清除登錄檔垃圾 免安裝的軟體和遊戲怎麼解除安裝 如果感覺這樣刪除不徹底,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來全面的清理一遍來使用。不需要解除安裝,那種是綠化軟體,意思就是不需要安裝,可以直接使用,更不用解除安裝了 如何徹底刪除免安裝...

UG12 0安裝後打不開,ug12安裝後打不開

用最新的通用許可證去破解 ug12安裝後打不開 摘要。很高興為您服務。版本安裝後無法使用,是因為提示裡右擊明確寫出了,ug的安裝路徑路是不能使用中文的,這個中文包含主機名,資料夾,安裝路徑。可以修改環境變數,如果無效,請解除安裝重灌。在c盤新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 temp 然後在桌面上 計算機 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