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12 0安裝後打不開,ug12安裝後打不開

2023-04-19 19:55:06 字數 2454 閱讀 417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新的通用許可證去破解 (

ug12安裝後打不開

2樓:

摘要。很高興為您服務。

版本安裝後無法使用,是因為提示裡右擊明確寫出了,ug的安裝路徑路是不能使用中文的,這個中文包含主機名,資料夾,安裝路徑。可以修改環境變數,如果無效,請解除安裝重灌。

在c盤新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temp 然後在桌面上: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新建系統變數 變數名:

ugii_tmp_dir 變數值:c:\temp 當然,如果你懶或者嫌麻煩,可以使用意見支援ug中文使用者名稱的小工具,中文使用者名稱工具即可找到。

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歡迎追問哦。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很高興為您服務版本安裝後無法使用,是因為提示裡右擊明確寫出了,ug的安裝路徑路是不能使用中文的,這個中文包含主機名,資料夾,安裝路徑。可以修改環境變數,如果無效,請解除安裝重灌。

在c盤新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temp 然後在桌面上: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新建系統變數 變數名:

ugii_tmp_dir 變數值:c:\temp 當然,如果你懶或者嫌麻煩,可以使用意見支援ug中文使用者名稱的小工具,中文使用者名稱工具即可找到。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歡迎追問哦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你好。

安裝ug8.0開啟沒反應

3樓:

安裝開啟沒反應。

安裝開啟沒反應您好親,啟動的時候沒反映,這個問題還真難說,你開啟工作管理員裡,看看程序裡是否有ug的程序。開啟系統服務檢視,看許可證檔案是否已經正常啟動。

通過,程式不啟動有兩種情況:1,程式的問題。這種情況需要重灌ug,先解除安裝ug,然後重新安裝。

2,計算機應用軟體的問題。此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一些軟體衝突,而導致ug無法啟動。如果是此種原因的話,建議你啟動電腦的時候,將其他的一些程式全部關閉,然後再啟動ug試試看。

當然,現在很多軟體都和流氓一般,只要啟動了就會在電腦上留下後臺程式。最好在開機啟動裡關閉掉這些程式。如果採用方法2重啟電腦,關閉一些非必要軟體都無法讓你的ug啟動,建議你重新安裝ug。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win11安裝ug10.0後打不開

4樓:

win11安裝後打不開。

win11安裝後打不開您好,1、先檢視電腦的防火牆,看是否為關閉狀態,有時因為防火牆沒有關閉造成ug軟體開啟出現軟體安裝後,先檢視下ug許可證是否為自動啟動狀態,找到其許可證看是否啟動。

3、電腦上是否重複安裝過nx軟體,有的使用者可能一遍遍的刪除,然後又安裝,在使用者的變數中存在錯誤的變數,在系統變數中的計算機名與本機的明顯是不正確的。ug(unigraphics nx)是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出品的一個產品工程解決方案,它為使用者的產品設計及加工過程提供了數字化造型和驗證手段。ug開發始於2023年,它是基於c語言開發實現的。

它功能強大,可以輕鬆實現各種複雜實體及造型的建構。它在誕生之初主要基於工作站,但隨著pc硬體的發展和個人使用者的迅速增長,在pc上的應用取得了迅猛的增長,已經成為模具行業三維設計的一個主流應用。

ug12 安裝好了,怎麼安裝ug8.0

5樓:海籽活寶

正常安裝主程式,不用再安裝license,主程式中需要設定許可證時共用的,安裝完成之後,更改系統變數中ugs_license_server的變數值為你的計算機名,然後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2安裝開啟沒反應,很多電腦都會出現開啟沒反應的情況,這樣的話,可以使用ug一鍵安裝工具安裝,我試過,真的可以解決!!!

ug10.0升級了打不開怎麼回事

ug12打不開怎麼回事

7樓:

摘要。在勾選下邊的核取方塊,再停止,如果還是不能停止,那就刪掉或者停用服務,重新安裝許可證服務。再重新配置。

ug12打不開怎麼回事。

在勾選下邊的核取方塊,再停止,如果還是不能停止,那就刪掉或者停用服務,重新安裝許可證服務。再重新配置。

就是出現這種情況打不開。

此故障表現為網路沒訊號,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伺服器的問題 首先是網路服務商,比如使用者用的電信的,如果服務運營商的網路不穩定的話,那麼怎麼設定都是沒用的。所以先確保伺服器必須要穩定。當然**的伺服器也包括其內,有的**它的伺服器是國外它本身的速度就很慢,所有就算我們自己本身網速快開啟這個網頁也是很慢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了ug怎麼打不開

1 防火牆的級別設定過高。一般用 中 就可以了,如果是xp sp2那麼要在規則裡新增lmgrd.exe uglmd.exe 這兩個是ug的服務程式 和ugraf.exe程式到規則裡,以便放行.你不新增也行,如果提示你是否阻止就蹼 解除了阻止就可以了.2ic檔案的主機名和你的電腦主機名不一樣.3 lm...

UG安裝後從哪裡執行 沒有圖示,UG10 0按步驟安裝好了,電腦上沒有圖示,打不開?

ug安裝後沒有圖示,是因為在安裝ug軟體的過程中,沒有配置快捷圖示的存在。解決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安裝軟體後,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如下圖所示。2 其次,選擇所有程式,如下圖所示。3 接著,從所有程式中找到剛安裝的nx程式,如下圖所示。4 然後,nx程式,找到開啟軟體的快捷方式,單擊快捷方式即...

UG10 0安裝好後,老是會出現NX10 0初始化錯誤 15這個問題怎麼辦

安裝ug後會出現nx10.0初始化錯誤 15,這是許可證安裝出錯,用ug一鍵安裝工具修復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修復各種安裝錯誤 ug10.0安裝好後,老是會出現nx10.0初始化錯誤 15這個問題!15是許可錯誤,如果你是嚴格按照說明裝的,沒有任何問題,那你就開啟360這樣的管理軟體,點開機自啟,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