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周瑜和孫尚香結婚的好處?

2023-04-19 19:50:05 字數 1174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神對火傷加成效果明顯(弓兵戰法火箭)加上火神周瑜本人高智可省下空位配弓爆(前期業火球未出現研究,周瑜適合帶弓兵),而孫尚香弓s特技弓將無疑是最合適人選。

補充:不一樣的,結婚後組隊可以提高暴擊率(親密加2%,結婚或者結拜加4%)並且結婚能力互補,部隊攻防計算時直接取孫尚香的武力和周瑜的統率。

當然和蔣欽結拜也完全可以啊,只是有的劇本週瑜和孫策已經是結拜兄弟了,另外蔣欽武力比孫尚香也略低了點,而弓將直接和武力掛鉤。

其實和他們倆個誰組隊lz也不用太在意了,周瑜真正威力在於放火,等業火出來了周瑜就bt了,比落雷更加出眾的殺傷力,暈人傷人死人效果,使得周瑜成為本代的原子彈型殺手,其意義遠高過當弓兵使(這段引自936大神)

2樓:得天獨厚

能防止孫尚香被劉大耳拐走唄,而且大小喬又能騰出來嫁給大將,籠絡人心,再者兩人一隊可以提高攻擊力,讓周瑜暴擊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為了暴擊增加傷害以及必點火的效果 (因為周瑜的火神會使點火的傷害變成2倍)

還有能力共享這樣的因素 香香武力86 結婚後一起組隊等於周瑜有了86的武力 如果能把弓將洗成弓神~那就更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道有隱藏屬性?武將結婚我就知道和叛變幾率有關,還有些女性武將有內助效果(這個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武將出徵,兩隊中有夫妻在的話有一定幾率出現助攻,難道是因為孫尚香比小喬打架厲害?我瞎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結婚我就知道和叛變幾率有關,還有些女性武將有內助效果(這個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武將出徵,兩隊中有夫妻在的話有一定幾率出現助攻。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情況下,男女結婚有助於提高戰鬥力,比方說,劉備和孫尚香合圍一支敵軍,齊攻時可以有20%的傷害加成,分別進攻後也會出現大幾率的援護攻擊。那把劉備換成周瑜也蓋同同此理。

2 孫尚香,周瑜是孫家人,在東吳一定不反。周瑜和孫尚香在別國可不一樣了,相性不和會掉忠誠,為了穩住他們,讓他們結婚,便不會發生周瑜或孫尚香其中一人叛變。一般有家屬的人他忠誠掉到0都不會被登用。

7樓:網友

周瑜本身弩兵就是s,娶孫尚香或許是為了爆?

三國志11裡怎樣觸發五虎將和劉備孫尚香結婚劇情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裡孫尚香嫁給了誰

孫尚香嫁給了蜀國君主劉備。赤壁之戰後,為鞏固孫劉聯盟,孫權妹妹被嫁給了劉備。孫夫人才智敏捷,剛強勇猛,身邊的一百多個侍婢,個個都執刀守衛在她身邊。劉備每次進入內房時,內心也都感到害怕恐懼 嫁給了劉備 三國時期,為鞏固孫劉聯盟,共同抗曹,孫夫人嫁給劉備三年,後來大歸回吳,之後事蹟不詳。史料並無生育記載...

三國志11中什麼可以破神算,三國志11裡面還有什麼變態特技組合?神算 連環 百出 除外 (變態的)

三國志11的神算都是100智力。破之不難 一 洞察。洞察對神算就想白板對白板,統比他高啊 兵剋制他啊什麼的,可破。二 猛者。不過先下手為強,但作為玩家應該能搶得第一次攻擊吧。帶個智力高點的武將。100智力輕傷應該也會將10來智力。嘛,不過原版的猛者是50 撞傷的。三 飛將 神將 門神 槍神 槍將。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