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瀟灑的生活呢,生活怎麼過才瀟灑

2023-04-19 20:00:07 字數 3594 閱讀 6558

1樓:xin漸漸完整

建議你找心理醫生。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很模糊。要知道像你這樣的普通人到處都是,而且很多偉大的事也都是普通人做的。

而你居然覺得承認自己是普通人是件痛苦的事。因為你偏執的個性,你才對你的生活和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疑問。你自卑消極的個性又導致你總是把眼光放在你沒有的東西上,而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你的問題比較嚴重,我可以把這些道理說給你聽,但我知道他或許對你起不到什麼作用,所以才建議你看心理醫生。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你說出了你的感受,也就是你有意願改變。

2樓:巨雅容

自信心不足,明顯的自卑感。顯然你看到的都是自己的缺點,別人的優點,多充實充實自己吧,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帥氣的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在。

3樓:愛上尼姑的我

為啥你就喜歡和帥哥、有錢的人比。心態沒放正,做人就時候必須要有阿q的精神。你就會發現原來我是多麼的幸福。

4樓:網友

沒事找抽 沒努力怎麼知道 每個人都是不同啊。

重要的才華和內涵 這倆樣東西都有了自然你就不普通了。

5樓:虢頎

因為你是人,並且是現實生活中的人~~

6樓:ぐ沉澱

去警察局備個底吧 你這樣子 我怕會引起犯罪。

7樓:猛男伊麗莎白

世界上有67億人口,以上都是平凡的人,然而這裡也有平凡中活出精彩的人。

感動中國、全國勞模……這裡面有幾個不是平凡人?

瀟灑生活

8樓:感情大使

自己在家沒事翻看微信朋友圈,瀏覽結束又感無所事事,於是回到自己主頁。「左手詩情畫意,右手煙火人生」是我的微信個性簽名,這句話已陪伴我很久,它已在我心中根深蒂固,因為它所蘊含的意境是我一直以來所向往的。

生活中,我喜歡浪漫,我喜歡瀟灑。我喜歡一個人背上行囊走天涯,我還喜歡離開城市的喧囂,行鄉間小路食人間煙火。這,就是我的童話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瀟灑生活是一種有溫度的生活,是一種不愧於心、品味自我的過程。 瀟灑,也是灑脫,是一種與世無爭的大度,淡看過往,笑看今朝,靜觀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的愜意。瀟灑,還是自由,是幹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喜歡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人,是真正的做回自己。

人活著,就一定要瀟灑些。「採菊東籬下」是一種清靜的瀟灑,「勝似閒庭信步」是一種喜悅的瀟灑,「一覽眾山小」是一種成功的瀟灑。不管如何,無論你們怎麼看待,我就想拋開一切煩惱和矯情瀟灑地生活!

生活怎麼過才瀟灑

想要生活過得瀟灑,怎麼做才是真正的灑脫?

9樓:小自信

把一些事情看開了,不要總往壞處想,不是我們管的事情一定不要去隨意插手等等。

10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首先我們應該堅持自己的愛好,從事著自己喜歡的行業,做到經濟獨立,這樣才是真正的灑脫。

11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首先要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的能力變大,自己要獨立起來,對生活和未來要有自己的計劃,可以從容的面對生活。

如何使自己生活過的瀟灑?

12樓:萌新小主

如何能做到以下幾點,我想你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瀟灑的。

在和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要勾心鬥角,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要有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和朋友和睦相處,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這樣你的生活的一定過得非常開心。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自己的條件允許,就不要瞻前顧後,人生短短幾十年,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要捨得為自己花錢,永遠都不要委屈自己,要學會愛自己。

要想讓自己生活的瀟灑,就要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每天想著坐享其成,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自己才會安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出生在不同的家庭裡,成長的環境也有所不同,生活習慣啊,以及性格這些自然也會因為我們的家庭環境給我們帶來的不同所影響。每個人追求的也不同,有的人只想過自己平平淡淡的小日子,而有的人想去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但是在我看來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最重要,人的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時間飛逝,我們應該儘自己最大的能力讓自己開心一點,這樣才不枉此生。即便你有一天功成名就了,可是你每天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有什麼意義呢?

人生有大目標,小理想這是正常的,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即便最後你還是失敗了,摔的遍體鱗傷,可是最起碼你努力過,不是半途而廢,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我就從來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有些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做違背良心的事,很多人都說特別羨慕我,我就說羨慕我什麼啊?她們說羨慕我瀟灑,敢愛敢恨,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從來不會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喜歡誰就大膽說出來,討厭誰就不理誰,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看法去妥協,去委屈自己。

是的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灑脫的女漢子,因為我覺得我是為我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所以我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了,沒想過因為別人而對自己委曲求全,感覺現在自己是最瀟灑的時候,每天沒課的時候去逛逛街,和朋友一起吃吃飯,該忙的時候忙好,該玩的時候玩好,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如何瀟灑的生活?

14樓:**狀元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滿打滿算也就是一百個春秋,當然這還需要你自己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同時無病無災,現在我和大家說的生活常識就是如何讓自己快樂過好每一天,希望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技巧。

第。

一、生活裡面要減輕自己的思想壓力,不要任何事情都十分的看重,遇到事情的時候心理出現緊張和壓抑,這樣長期下來你的生活會變成灰色,而且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第。

二、我們在生活之中,要時刻的把握自己的機會,無論是愛情或者是你的事業,遇到機遇的時候一定要隨時做好準備,不要猶猶豫豫,這樣會使你失去機會,生活常識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果斷的做出自己的決定。

第。

三、我們在日常生活裡面要多觀察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因為這樣你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也可以學到很多的經驗,謙虛的對待別人,這樣可以得到別人的喜愛,這點也是生活裡面的一個常識。

第。

四、我們要節約自己的資金,學習生活裡面如何可以儘量降低生活成本,同時也要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這就需要你有一個很好的生活計劃,把自己的生活情況統籌安排,那麼你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第。

五、保持自己的平常心很關鍵,每天把自己的狀態調節到最好,這樣你可以感覺到原來自己的生活是如此光彩靚麗,心態的平和可以讓你的生活更加得到五彩斑斕,要勇於常識新鮮的事務。

第。

六、我們要想自己的生活裡面有很多的快樂,那麼你就要給自己多一些興趣,比如你可以學習健身操,也可以練練口琴,或者唱歌跳舞,這些興趣愛好可以增加你的生活情趣。

第。

七、做人要不恥下問,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和自己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長輩進行溝通,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不說,把自己的煩惱壓在心裡面,這樣的話會造成你的心理壓力,多釋放自己的壓力,說出自己的困惑,還可以增長見識,開闊心胸。

為什麼魚生活在海里,為什麼海水魚不能生活在淡水裡?

俗話說 魚兒離不開水。魚兒生活在水裡這是自然規律,是人們知道的常識,那麼,魚兒為什麼生活在水裡而又離不開它呢?這主要是由魚兒本身的呼吸器管和呼吸方式所決定的。生物生存的基本條件之一,就是需要氧氣,魚兒生活在水中,也需要呼吸。但魚的呼吸器官不是鼻子,它的鼻孔不和口腔相通,是單純的嗅覺器官,而魚鰓才是魚...

生活有那麼難嗎,生活為什麼那麼難呢?

現代社會生活不是很難,只要你有信心,有能力,生活還是會很輕鬆的。在當今經濟發展飛速的年代裡,每個人都想賺到錢,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到錢,都想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如何才能逐漸成功過上幸福的生活呢,一起來看看吧。首先,你要想成功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就要有不斷努力賺錢的願望。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與夢想,...

生活小常識!衣服為什麼不能陰乾,生活小常識衣服怎麼辦

陰乾衣物幹得慢,這種潮溼的環境就會滋生黴菌,更容易使衣物纖維成為病菌繁殖的溫床,不僅容易使衣物產生異味,而且影響身體健康。所以,冬天的衣物上要除菌消毒,防止黴菌對身體造成傷害。附在衣服上的黴菌大量繁殖,會排出酸性物質,產生異味。要想防止黴菌的繁殖,並減少其危害,洗衣服應該選用含活性氧的氧淨。活性氧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