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整天生活在悲憤的苦海中,我覺得生活好無望啊,心如刀絞

2021-04-20 18:06:27 字數 605 閱讀 9472

1樓:壞蛋

不要啊!!bai!!!du!!!!!

生命如此美好zhi!千萬dao別往哪想!傻子內才會那麼想……容活著多麼美好啊,me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吧,像許三多那樣: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情……加油,我去年也像你一樣,不過我也走出來了,你也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樣的無聊.只是有人沒有發現.他們是整天沉於忙碌.

但其實有時候...看著螞蟻你也會覺得有趣.其實你的生活很快樂.

只是你更願意一個人苦痛.建議做一些最無聊的事.比如一天發呆或者數米

3樓:丟孒圉湢哋蕏

其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很無奈,當你發現你改變不了現實,你不防試著去接受它,這樣也許會好過點吧。

4樓:菠蘿露莉

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你覺得你很慘,想想比你還要慘的。

5樓:惠子

出去轉一轉,玩一玩。也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的情況。

我覺得你很可能患了某種心理疾病,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為什麼感覺每天生活的好壓抑,為什麼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壓抑?心裡負擔很大,精神痛苦 感覺每個人都在欺騙 冷落我。

對你想要的,沒有達到,就感到壓抑,做事是不要想的太好,要想到最壞的結果,要有自己的承受底線,當打不到時就不會感到失落了,願望希望最好,但是結果大都不盡意這都太正常了。多付出才有回報,那應該有點寂寞,無所事事,學會對一件事有興趣,並專心鑽研 因為你給了你自己很多壓力 為什麼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壓抑?心裡負...

蜻蜓的幼蟲生活在水裡嗎,為什麼蚊子蜻蜓的幼蟲可以在水裡生活

蜻蜓的幼年叫水泵,幾乎都在水下生活,在沒有成蟲之前,它們的長相遠沒有蜻蜓漂亮 它們要在水中捕食,要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蛻變,才能離開水下,飛上天空,蜻蜓的幼蟲在變成蜻蜓之前要經過7 15次的蛻皮。蜻蜓幼蟲時代肯定是在水中生活的 每當天氣要下大雨之前,你看到那個水內面上的那個蜻蜓容在低飛嗎?有時候蜻蜓點水...

為什麼每天都是生活在提心吊膽的日子裡

你這是典型的憂慮症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每天發生的事情很多 你最開始上網只是尋版找一種精神的寄託 現在的你擔心權這個 擔心那個 導致了頭髮大面積脫落你的父母不是不管你了 而是感覺你很不爭氣 我們每天如果都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同理 既然想玩 就玩開心了 但前提是 你有這個能力玩現在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