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為什么有這么多的無奈呢,生活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無奈呢

2023-02-04 16:25:04 字數 700 閱讀 7064

1樓:惠懷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努力吧

2樓:看清世間冷暖

生活就是這樣,充滿太多的無奈和變數,其實要不是這樣的話,生活還叫生活?就像現在的某些網路**一樣主腳一直是風調雨順的,無路可走的時候來本九陽真經或者碰到個隱士高手啥的,要不就是有個親戚叫李剛,啥事都解決了,像這樣的日子久了有啥意思,到頂點了自己也只能隱居了,這都是對現實不滿意的時候給自己的一點幻想罷了,不要當真,要換個角度去考慮這些無奈,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做不到的事,是你自己沒有把自己逼到哪一個地步,一切都慢慢來吧,祝你好運!

3樓:超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習慣和接受生活給我們的失望,有些看似可以改變的我們用盡全力,居然發現結果早早就是註定的,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打擊、變數,我們覺得,原來我們已經長大了,生活中的無奈我們已經無力敘說,經歷的越多,故事越多,講述的慾望越強烈,而最後,我們只一句無奈,或嘆氣,概括了千言萬語,沒有解決的事情還是要解決,失去了什麼,得不到什麼,我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唉聲嘆氣過後,還是要看看藍色的天,綠色的樹,生活還是很美好,我們順水流淌時,就不要回頭看向湍急處掉落的東西,那樣只會讓自己不停的溺水,做一個放鬆勇敢的人,這是社會鍛鍊我們的目的。

4樓:小木木聊生活

希臘一位哲人曾經說過:生活就是把一塊石頭從山腳運到山頂,又從山頂運到山腳,迴圈往復,直到死去。

為什么有這么多女孩子喜歡徐浩鑫呢

很簡單,無非就是腦殘唄 這個社會那麼多腦殘弟腦殘妹,有人支援這些沒什麼好奇怪的,醜陋的東西總有存在的價值,不然怎麼襯托這個世界的美麗東西呢?腦殘唄,有什麼辦法?人蠢沒藥治,樓主淡定 你又不是徐浩鑫,你又沒有和他經歷過他的人生,你有什麼資格評價別人。並不是所有ad們都僅僅只愛他的外表的。想想自己的不完...

什么是 生 ,什么是 活 ,又是什么是 生活 呢

生是你父母的事 活是你自己的事 生活是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 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人生有七大奇蹟 用心發現,用心感受,用心領悟,用心思索,用心學習,用心做事。最...

為什么人要奉獻?為什么人要有精神?生活本來就是為了自己

為什麼為了自己?為什麼你要有這麼多為什麼?你這樣的急切追問可以說是出於一種恐懼。你為什麼要恐懼?你要理解你自己,瞭解自己的心理,才能更好地與自己相處。希望你早日戰勝你自己,過上理想的生活。說奉獻你可能覺得太假了。其實也不需要你奉獻什麼。所提倡的是你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一下其他人,這樣內心覺得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