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為什么會有這么多壓力,人活著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壓力

2023-02-11 21:10:18 字數 799 閱讀 7991

1樓:

看來你的思維很深,其實答案你已經知道了。人生志趣,性格是多樣性的。以我的觀點,就是大街的傻子瘋子,他們也是人,只要不危害他人,我認為他們都是一種性格,思維。

起碼沒有煩惱,沒有壓力,這也是一種活法。現在社會尤其是在商業金錢的衝擊下,人的觀念都不斷的發生變化,意識,思維,向物質看的人越來越多,無形中大多人成了金錢的奴隸。但是搞科研和藝術等那些人,他們的興趣能產生很大的動力,就不知道累的,你上面提到的愛迪生象瘋子,是有點對的,象畫家凡高,最後不是瘋了嗎,這樣的人我們很同情,為了事業而瘋狂,他們很正義,很偉大。

相反有的人為錢和權力,而煩惱,甚至瘋狂,這樣是沒有意義,絲毫沒有價值,活的太累。好多古代的詩人,他們很窮,但能笑看人生,我很佩服,值得我們去學習,人貴在心態。看你以什麼心態面對社會和人生。

如果你擺正心態,然後去作事,這樣你活的不累。qq 513289218

2樓:皇懂您

好傢伙!好問題!高境界!高內涵!難逢如此知識豐厚、求實嚴謹、思維細膩、作風踏實、心態平和、思想開明的人。我由衷地敬佩你。

發現之時,就是提高之日。人生的最後結局,都是死亡。但看人生價值,是看他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留下些什麼。

經歷的坎坷,就是經驗豐富的象徵。愚人的恥笑就是社會認可的前奏。良好心態是堅強毅力的基礎。

高貴品質是堅強毅力的精髓。堅強毅力是成功的保證。

我只能這麼認為。

3樓:丸町隆史

壓力就是動力,沒有壓怎麼做人

4樓:

沒有壓力人會輕飄飄的。

人為什么要活著?活這為什么?錢是什么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生活為什么有這么多的無奈呢,生活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無奈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努力吧 生活就是這樣,充滿太多的無奈和變數,其實要不是這樣的話,生活還叫生活?就像現在的某些網路 一樣主腳一直是風調雨順的,無路可走的時候來本九陽真經或者碰到個隱士高手啥的,要不就是有個親戚叫李剛,啥事都解決了,像這樣的日子久了有啥意思,到頂點了自己也只能隱居了,這都是對現實不滿...

人活著為什么?人為什么而活,人活著為什麼?人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要活著和人為什麼而活著。也可以說一個是意義,一個是目的。所謂意義,應該是客觀的,自然的。第一 要現實,不要任性,不要在真空中思考虛設的問題,你們目前面臨的最迫切問題是就業和生存,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這需要踏踏實實的下功夫。第二 要自制。小孩子吃不到糖果會哭鬧,你們是得不到愛情就苦惱。這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