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為什么?人為什么而活,人活著為什麼?人為什麼而活?

2023-02-03 09:00:05 字數 763 閱讀 2854

1樓:琬爾一笑

人為什麼要活著和人為什麼而活著。也可以說一個是意義,一個是目的。 所謂意義,應該是客觀的,自然的。

第一:要現實,不要任性,不要在真空中思考虛設的問題,你們目前面臨的最迫切問題是就業和生存,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這需要踏踏實實的下功夫。 第二:

要自制。小孩子吃不到糖果會哭鬧,你們是得不到愛情就苦惱。這有什麼區別?

偉大在**?如果你象挑剔你的情人一樣挑剔自己的行為,那麼你的情人要比現在的好很多。 第三:

對一部分自卑的人,要勇敢一點。正如前面所言,人們生而平等,你不要顧忌別人(有好人也有壞人)的臉色而委屈了自己,無論你是多麼想把事情處理好。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並不是好事,這並不能解決問題,要冷靜沉著,可以循序漸進但不能自暴自棄。

第四:惰性是與生俱來的習慣,但絕不是好習慣。改變習慣要從行動開始。

第五:不要遇難而退,要知道為之則難者亦易矣,這不僅應用於大目標,而更實際的意義是能助你走出解決眼前的困境,並走得更遠。很多時候你都會發現河水不象老牛說的那樣淺,也不象松鼠說的那樣深。

第六:不要問別人幸福是什麼,你的快樂和痛苦自己清楚。 第七:

從做好眼前的事情開始。不要以為思想壓倒一切,多懂一些道理固然好,但是人的精力有限,行動其實更重要。不需要懂的道理就不用去懂,這也是一個道理。

第八:要懂得知足者常樂,你我皆凡人,肯定又很多事情不會盡如人意,要懂得不懈的追求,也要懂得珍惜的對待。

2樓:猴確技

又是這問題,為自己而活,為未來而活!

希望採納

人為什么要活著?活這為什么?錢是什么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人為什么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為死去而活。生命短暫,要用短暫地生命去換取人類的進步,人是地球主宰者。不僅為自己,還為別人!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

為什么人要活著,為什麼人要活著

這問題,活膩了?每個人活著都有其意義,知心顧問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及愛人,能過上好日子,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為什麼人要活著?不同的人活著的理由不同,有的是為拉愛自己的人活,有的是為拉自己愛的人活,有的則是舍不下塵世的浮華.而在我看來人之所以活著是為拉繼承思想。正如 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