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么感覺活著好累,人為什麼感覺活著好累?

2023-01-24 08:55:09 字數 451 閱讀 8279

1樓:湯泉美地

社會的壓力,生活的壓力,自身的迷茫,當我們看不清遠方的燈塔時,我們的內心會有恐懼感,加劇了感覺,身體心靈就會感到累了

2樓:時玉娟娟

因為你想要的是無止境,得到的確實有限的

3樓:暴嘉淑以塵

你活得很累?你是否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常常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那麼,放鬆自己吧!你是否因為生活巨大的負擔而壓彎了背,那麼,笑對生活吧!活得輕鬆,其實很簡單,就兩個字"微笑"!

4樓:迮又柔諸思

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

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

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

人為什么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為死去而活。生命短暫,要用短暫地生命去換取人類的進步,人是地球主宰者。不僅為自己,還為別人!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

人為什麼活著那麼累而且是心累,人 為什麼活著 活著真的累 心累?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心情好一切都好。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有時,你愛上了一個人,他 她 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 她 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 ...

人活著為什么?人為什么而活,人活著為什麼?人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要活著和人為什麼而活著。也可以說一個是意義,一個是目的。所謂意義,應該是客觀的,自然的。第一 要現實,不要任性,不要在真空中思考虛設的問題,你們目前面臨的最迫切問題是就業和生存,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這需要踏踏實實的下功夫。第二 要自制。小孩子吃不到糖果會哭鬧,你們是得不到愛情就苦惱。這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