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哪裡適合開工作室

2023-01-24 08:50:07 字數 738 閱讀 2210

1樓:

嘿嘿,關鍵看你工作室的性質咯,如果是開**,需要有人經常來看樣的,當然推薦繁華點了,江漢路萬達商業廣場的背面有個寶麗金大廈,基本上可以叫工作室之家哈哈,裡面光我知道的各種各樣的工作室就有十多家,條件跟你說的都可以,甚至更好,就是租金有些高800到1000/月。要是隻是搞網遊代練就不必要這麼好的位置了,不用租商業樓,只接租民用房會更好,什麼東西都齊全,這就到處都有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六渡橋那個溫州城對面有個 同益大廈,那裡整棟樓都是工作室。賣化妝品啊,做美容啊,賣內衣啊,賣藥啊,等等幹什麼的都有,裡面的裝修和麵積大小都不一樣,要看你租的什麼樣的工作室了(衛生間每個工作室都有,還有浴缸)。那個樓下有賣早點的,賣奶茶的,和賣盒飯的。

我就是在那邊12樓跟老師學化妝的,不過現在沒在那學了。

呵呵。給你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西馬路金冠大廈不錯 我同學就在那裡開了個小公司 既是家又是辦公室,很方便的 而且房租不是很貴 在樓頂還可以看到半個漢口,晚上看武漢的夜景非常有意思。

4樓:右手戒指

我覺得襄樊不錯..那環境不錯..不是還被評為十大什麼城市嗎.. - -!文化也挺悠久..你可以去看看..直接從武漢坐車去襄樊就行..只是我個人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郊區租便宜點,除了交通其他的都符合了,對了最好是旁邊有銀行的,那樣網速快點。

開工作室和開公司有什麼區別,工作室和公司在法律上有什麼區別?

1 定義不一樣 工作室一般是指由幾個人或一個人建立的組織,是一處創意生產和工作的空間,形式多種多樣,大部分具有公司模式的雛形。公司是依照公司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企業法人,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2 規模不一樣 工作室的規模一般不大,成員間的利益平等,大部分無職位之分,有些工作室有室長職...

曾成立兩次工作室,如今再開工作室,肖戰確認退團X玖了嗎

呃,這個,因為他現在很火,所以說以前的利益的分配比例,可能他們會它滿意,這個他自己籌備工作室,可能是因為想自己拿了多一點吧!是的,這一次肖戰確認退團x玖了,成立了單獨工作室 其實在工作室成立前一天剛好是肖戰出道三週年紀念日,也是x玖少年團成團3週年之際,肖戰一人卻沒有 成團微博 顏值可能是肖戰最不值...

武漢市哪是裡有太陽能熱水器買,武漢市哪裡有賣太陽能熱水器的?

如果你一時找不到賣太陽能熱水器的實體店,可以在網購平臺上選購一款滿意的啊。供參考。航天奔月,這個牌子太陽能熱水器就行,而且很多人在用 武漢市 有賣太陽能熱水器的?武漢各大商超,工貿家電市場都有的,可以多對比一下。現在賣太陽能熱水器的比較少,可以去找一些牌子的專賣店,因為大家現在住了,都是小高層,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