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應該怎么治療,平時應注意些什么

2023-01-24 08:45:11 字數 4341 閱讀 6234

1樓:伏國英寒鶯

同是,如果沒有器質性的症狀,無需**,自身會適應的,平時可以喝大棗紅糖水,適當補充糖分有助於升高血壓,不知道你的血壓值是多少,這與遺傳因素有關,父母中有血壓低的話,會遺傳給子女的,沒必要緊張

低血壓患者應該怎樣**,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低血壓應該怎麼**?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若是永遠低的低血壓,首先增加血容量,病人出血就止血**,拉肚子引起的血壓降低就補充糖水、鹽水,解尿不佳的患者補充電解質液體的輸入,再嚴重就進行輸液、輸血。普通、一般的低血壓患者,關注患者的飲食,休息狀況,勞累狀況和身體素質。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健康一線**網

低血壓患者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是不需要用藥的,當出現頭昏、眩暈甚至暈倒時,使用米多君可快速緩解。

4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5樓:蘭甕戎娜詞殘

一般建議1.適當增加食鹽用量,同時多飲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2.

增加營養,吃些有利於調節血壓的滋補品,如人蔘、黃芪、生脈飲等。此外,適當喝些低度酒也可提高血壓.3.

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機體調節功能。

6樓:章格枚英秀

血壓低會伴隨一輩子的,只有慢慢**。我就是血壓低。80-50

低血壓怎麼**,平時應注意哪些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魚啊等的海鮮,和高蛋白的物質,你放心,很快就會好的

低血壓怎麼**?日常生活應注意什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低血壓是脾腎陽氣虧損所致,**上注重溫脾腎,昇陽氣。

(1)本病屬於虛勞範圍的病,故宜從整體上調理,單純藥物**效果不佳。

(2)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改善體質。運動量要逐漸增加,不能操之過急,但要持之以恆。

(3)起床時目花頭暈嚴重,甚至昏倒者,欲起床前應先略微活動四肢,搓搓面,揉揉腹。起床時先至坐位片刻,再慢慢下床呈立位。睡床宜將腳部略墊高。

(4)生活要有規律,飲食要營養豐富。平時可多食一些具有溫脾腎、昇陽氣的食物,如鹿肉、狗肉、羊肉、公雞、酒、胡椒、辣椒、生薑、韭菜、龍眼、濃茶、咖啡等。

(5)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少吃冬瓜、西瓜、葫蘆、赤小豆等通利小便的食品,以保持血液容量。

(6)檢查一下是否患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慢性心臟衰竭等疾病。

(7)多洗溫水浴(40℃左右),以改善血迴圈。但每次時間不宜太長。

(8)患者要振作精神,處處事事激勵自己奮發前進,這樣有利於病情恢復。

祝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低血壓!現在身體老棒了,呵呵。分享一下: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要正常作息,飲食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暴飲暴食,經常去戶外運動。這樣有個3個月左右你的血壓就正常了。適宜的飲食,熱愛運動,好的心態,呵呵。

相信你的身體老棒了^_^good luck !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時間的低血壓 多吃點肥肉 平時吃菜的時候 最好是吃大油做的菜 生活規律點 一定不要熬夜

11樓:名醫**網

低血壓患者,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低血壓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如何**呢?

12樓:烏驪沅

血壓低跟飲食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營養不良也會造成血壓偏低,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鐵、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要減少一些體力勞動,不能站的太久,可以多吃一些營養品,低血壓說明身體比較虛弱,那需要通過改善飲食來補充營養,同時日常也做一些相關的運動,這樣身體素質會更好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益安寧丸輔助,看看會有怎樣的效果,隨著變化在做具體的調整

14樓:163趴下

隨身帶著糖,站立時間不要太長,建議去當地診所診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問題不大的,說實在的,不用吃藥都可以,自己慢慢的調理,很快可以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補充營養,還有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晚上儘量早睡

低血壓會怎樣?平時該注意些什麼?怎麼調理?

17樓:畢半雙暢子

低血壓切忌平時要少吃芹菜,因為芹菜本身就有降壓作用,平時可以去藥店買九芝堂的驢膠補血顆粒沖服,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我

就是這麼調理的現在血壓正常!

請問低血壓如何**,平時的飲食應該注意些什麼?

18樓:唐子畏

一、烏骨雞1只(約重1500克),將雞去毛剖肚洗淨,當歸頭60克,黃連50克,紅糖150克,放入雞腹中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個月吃1次,連吃2個月。

二、紅棗15枚去核,栗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大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栗子悶熟食之。

三、鯽魚1條,糯米60克。將魚洗淨(不要去鱗)與糯米共煮成粥,每週服2次,連服2月。

四、嫩母雞1只,黃芪30克,新鮮天麻100克(幹品15克),陳皮15克,雞洗淨入沸水中焯一下,將天麻、黃芪切片裝入雞肚內。將雞放於砂鍋中,加蔥、姜、鹽、酒、水適量,用文火飩至雞爛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五、太子參30克,山藥25克,薏苡仁20克,蓮子15克,大棗10個(放涼水浸泡,泡脹撈出),再將糯米50克淘洗乾淨,同藥一起入鍋,加水適量,用文火煮。煮至爛熟後,將藥、湯、米一次性吃完。早晚各1次,15天為1療程,大多數人一個療程即可見效。

六、人蔘、蓮子各10克,冰糖30克,隔水燉熟,吃蓮子喝湯。

七、豬心1個,黃芪20克,當歸12克,黨蔘30克,川芎6克,加水燉熟,吃豬心喝湯。 八、紅棗20克,沙蔘15克,生熟地各10克,加水適量用燉盅隔水蒸3小時後,加蜂蜜適量,每日分2次吃完,連服15天。

低血壓自療注意事項

(摘自:三九健康網)

(1)本病屬於虛勞範圍的病,故宜從整體上調理,單純藥物**效果不佳。

(2)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改善體質。運動量要逐漸增加,不能操之過急,但要持之以恆。

(3)起床時目花頭暈嚴重,甚至昏倒者,欲起床前應先略微活動四肢,搓搓面,揉揉腹。起床時先至坐位片刻,再慢慢下床呈立位。睡床宜將腳部略墊高。

(4)生活要有規律,飲食要營養豐富。平時可多食一些具有溫脾腎、昇陽氣的食物,如鹿肉、狗肉、羊肉、公雞、酒、胡椒、辣椒、生薑、韭菜、龍眼、濃茶、咖啡等。

(5)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少吃冬瓜、西瓜、葫蘆、赤小豆等通利小便的食品,以保持血液容量。

(6)檢查一下是否患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慢性心臟衰竭等疾病。

(7)多洗溫水浴(40℃左右),以改善血迴圈。但每次時間不宜太長。

(8)患者要振作精神,處處事事激勵自己奮發前進,這樣有利於病情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服用生脈飲口服液

低血壓怎麼辦?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20樓:鈕愉心釗旻

可以服用生脈飲可以升高血壓,適當的運動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注意補充豐富的營養飲食營養方面應給予高營養,易消化和富含維生素的飲食: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適當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族和煙醯胺(維生素pp)等.

適當飲用咖啡,可可和濃茶,有助於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改善血管舒縮中樞功能,有利於提升血壓和改善臨床症狀.此外,適當參加運動和醫療體育:如醫療體操,保健操,太極拳,氣功,按摩以及理療等有助於改善心肺功能,提升血壓.

21樓:閎耘谷幹

適當增加食鹽用量,同時多飲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

增加營養,吃些有利於調節血壓的滋補品,如人蔘、黃芪、生脈飲等。此外,適當喝些低度酒也可提高血壓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諸如豬肝、蛋黃、瘦肉、牛奶、魚蝦、貝類、大豆、豆腐、紅糖及新鮮蔬菜、水果。糾正貧血,有利於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腦的供血量,提高血壓和消除血壓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狀。

蓮子、桂圓、大棗、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健脾補腦之力,可常食用。

我表妹就有這毛病

,看她平時多喝糖水,吃大棗

,要不就用大棗泡水喝

,應該是管用

低血壓要注意什麼,低血壓會怎樣?平時該注意些什麼?怎麼調理?

平時注意均衡飲食 多吃些營養高的食物 適當的運動 不要太劇烈 以身體承受力為主。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低血壓會怎樣?平時該注意些什麼?怎麼調理?低血壓切忌平時要少吃芹菜,因為芹菜本身就有降壓作用,平時可以去藥店買九芝堂的驢膠補血顆粒沖服,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我 ...

低血壓應該怎樣治療?平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低血壓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按時按量吃飯,切忌暴飲暴食!低血壓應該怎樣 平時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生脈飲 服藥期間忌白蘿蔔,茶,綠豆 其實都不用忌,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營養的 中藥效果不錯 求採納 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六個飲食建議幫你擁有健康血壓 堅持每天適度的運動,可以是血管...

低血壓應該吃些什么,低血壓應該吃些什麼

你好,低血壓注意事項 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 銅 鐵元素的食物 肝類 魚類 奶類 蛋類 豆類以及含鐵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於糾正貧血。低血壓病人宜選擇高鈉 食鹽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