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老中醫治療肺癌?肺癌的患者平時應注意些什么肺癌的患者平時應

2023-02-08 07:30:05 字數 507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在早期並沒有什麼特殊症狀,僅為一般呼吸系統疾病所共有的症狀,如咳嗽、痰血、低熱、胸痛、氣悶等,很容易忽略。具體地說,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侷限於基底膜內者稱為原位癌癌腫,可向支氣管腔內或臨近的肺組織生長,並可通過淋巴血行或經支氣管轉移擴散。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吸菸、肺部的慢性疾病等因素所致的。

早期的症狀是咳嗽、咯血、低熱等、晚期會出現頸部以上的水腫等。一般採取的**方法是化療、放射**等。這方面的比較權威的在上海,有中醫的徳杏堂,專門針對這類,在業界還是比較有名。

聽說老家的一個老師傅也是在這吃了幾年的中薬。目前一直活著在。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的臨床表現比較複雜,症狀和體徵的有無、輕重以及出現的早晚,取決於腫瘤發生部位、病理型別、有無轉移及有無併發症,以及患者的反應程度和耐受性的差異。

患者最好要避免過度勞累:以免促使癌症的**或轉移,同時要戒除不良的生活方式或習慣:忌菸忌酒,不吃黴變的糧食,定期的複查。

肺癌晚期,骨轉移到脊椎,中醫治療怎麼樣

肺癌骨為肺癌常見的轉移部位,多發生在肋骨 椎骨 顱骨 骶骨 鎖骨和肩胛骨,其中以肋骨轉移最常見,佔全部骨轉移病人的半數,尤以同側肋骨轉移更為多見。骨轉移的表現是區域性明顯壓痛,常在骨質破壞前1 2個月出現,後期長為區域性劇烈穩固性疼痛。脊柱骨轉移時,可因壓迫或侵犯脊髓造成截癱 大小便失禁,給患者帶來...

聽說蘇州有個陸慕醫院有個老中醫治療面板病比較厲害跪求老中醫

病是要查 明病情,再做針對的 沒有誰可以打包票是可以 的,所以在看一些不知名的老中醫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看 病到專業的 科醫院更可靠,每個人病情不同不要盲目聽信 bai病是有關 的疾病,du是嚴重影響人民健康的常zhi 見病 多dao發病之一,如麻風 專疥瘡 真菌屬病 細菌感染等。病是 包括毛髮和甲 ...

尋治療胃酸的老中醫或中藥配方

胃酸過多在胃內發生腐蝕作用,會出現吞酸 反胃 吐酸的現象,甚至造成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嚴重後果,是不可忽略的。其醫療方法,一般是複用鹼性藥物,如小蘇打等,但中和的效用只能暫時相安,不久胃酸又要分泌過多,若用鹼性藥反覆中和,更能引起胃酸大量分泌,無異火上加油,另外,也有人加入甘草汁飲用,而近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