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上進心,沒學歷,這樣的男人有未來嗎

2023-02-08 07:30:04 字數 5251 閱讀 9804

1樓:回憶

一個人有無未來,還要看他多方面。首先是要有一個目標,如果有目標並且是按照這目標努力的,這人就是有未來,也就是有希望的。現在你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還沒學歷,每天都是玩遊戲,說明沒有目標,對生活沒有打算和計劃,說明他沒有對未來做一個規劃,至少說是暫時還沒看到他的未來。

其次,一個人有無未來要看綜合素質。不能看一時一地之表現,他的這種現狀,或許還沒有找到自己發展的「出口」,如果有了,或許他會努力。最後,已經是相處中的男女朋友了,要多做「勸進」,為家庭、為兩人的生活,還有未來去打拼。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學歷不能代表能力,但是學歷從某種程度上代表了學識,素養,和較強的理解能力。如果沒有學歷,靠後天的勤奮努力,勤能補拙,也可以笨鳥先飛的。但是你已經說了他沒有上進心,如何靠後天的努力。

所以從這一條分析,就是第一沒有未來的原因沒有上進心。人,最重要的就是積極進取的心裡。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你很難叫醒一個裝睡的人,沒有上進心的人,就像是一個裝睡的人,任憑你怎麼說他,批評他,他都無動於衷,不管不顧,當做耳旁風。

這樣的人是完全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不想給父母妻兒許一個好的未來的人,如何能夠託付終身。更不要說有未來。

3樓:活做

如果你盼著你的男朋友成為潛力股,將來能飛黃騰達不如投資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把自己的期望強加於別人,否則大家都很累。如果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那就找一個同樣有上進心的男朋友,如果你自己的未來願景去讓別人為你實現,那麼沒人會把你當回事兒,你男朋友飛黃騰達的那一天,也很可能就是你被拋棄的那一天。

有的女人之所以不被重視,就是因為用自己的未來願景去要求別人,這無形之中是在貶低自己。

4樓:說登嗨

我覺得首先你要給你的男人樹立信心。然後從他的興趣和現有的關係網著手開始他的事業。如果不想做的話還是放棄吧。

5樓:求註冊

你一定敢於說出你的事,你的想法,如果他不聽,你還想跟他好,那你以後的人生很有可能是苦日子,貧窮夫妻百事哀的。

6樓:

有錢就有未來,只要他家境殷實或者收入可觀,且為人善良待你好,你覺得你還求什麼呢?

7樓:只要活著就得面對

沒有!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知道

8樓:特行論史

沒學歷可以瞭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一點可以視情況而定,但是沒有上進心就算了吧!前提是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你自己就得成為什麼樣的人,否則,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就強加到別人身上,這樣兩個人都很累!就算他忍受你的無理要求,那麼在他真的有所成的那一天也會毫不猶豫的離你而去

9樓:穆思淇

完全沒用,好不好,你是憨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他現在男朋友是長得帥,但是沒上進心,爾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未來所以就放棄了嗎

12樓:

有上進心 環境在這裡了 能不生氣就不錯了

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13樓:小妞妞魚

男友沒有上進心。這是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許多女生想通過改造男朋友,讓男朋友有上進心來博得好的工作,好的未來,賺更多錢。

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想改變別人,很有可能就變得兩敗俱傷,最後分道揚鑣。但是很多女生不懂這一點,以為自己有造物者的神力,想通過改變男人來讓自己獲得更高的生活水準。這種可以叫做「作」,「作」的女生,往往有個不好的結果。

所以想改變男朋友,還不如改變自己。男朋友可以督促他有上進心,但是,改變自己會更容易,男生當自強,女生也當自強,如果女生變得有上進心,幸福生活靠自己來爭取,那麼,女生也會變得讓人佩服。

對男生沒有上進心不可怕,想改變男生,有造物者想法的女生才讓人擔心。不要試著改變了別人,可以先從自己做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怎麼辦?你開導他,幫助他,年輕輕的,怎麼就沒有上進心?男子漢將來要擔負起家庭重任,要養妻生子,所以必須得上進,肩負起你做男人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工作當中,也要擔起責任,你要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員工,這樣才行,否則的話,誰跟你談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的上進心,你可能要看自己怎麼選擇了。世間有許多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比方說一個男人有上進心的話,他就會忙於工作,奔波在工作和客戶之間,沒錯也許他會獲得成功,也會獲得比較優厚的報酬,而這時身邊的另一半開始抱怨。抱怨他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陪自己,沒有時間關心自己,哪怕到時候他沒有變心,自己也開始覺得有沒有這個男人,已經無所謂了。

相反,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那麼他必定心存安逸,對現狀比較滿意。這樣的男人簡單,生活有些小情趣,也有大把的時間來陪你,也許他會把精力和金錢花在研究自己的興趣愛好上,又或者他會把心思全部用在你身上,他無法給你頂級的生活,但他可以給你陪伴和關懷。

面對這樣局面,關鍵就是你的選擇了。你選擇了陪伴就無法選擇體面,你選擇了上進就註定孤獨,想要什麼就看你怎麼抉擇。人不能那麼貪心的,得了一又想二,既得隴又望蜀。

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和放棄,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習題,選定了就別後悔。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既沒有上進心,對你也不好,不陪伴也不貼心,這樣的男人還是放棄的為好,說明他從沒想過對你負責。他不想承擔你的生活,也不想關心你的一切,不為你過上好日子奮鬥,也不為照顧你而努力,這樣的男人,就不要眷戀了,果斷分手在尋找新的春天。

16樓:三娘名卿

男友沒有什麼上進心也許是因為他一直的生比較安逸舒適,不需要他去怎麼奮鬥。這個與他的生活環境和家庭氛圍有關的。

其實對於上進心,女朋友可以先引導。千萬不要去否定他。這樣這個溫柔體貼的男孩子你只要耐心的引導,給他一個小目標,相信他一定會做好的。

這樣的男生可能會要你不時在後面推一把,但這樣的男孩卻是寶藏男孩哦,好好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生活很有情趣,但對待事業卻沒有上進心,對待這樣的男人,我們不必刻意的讓他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向發展,所以你應當愛更愛自己的男友,因為他是一個嚮往生活的人,對生活很傷心,所以不要要求太多要求太多,反而會適得其反,想一想,不能什麼樣的好事都讓你一個人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急著責備你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的時候,你應該多鼓勵他越來越努力,如果過多責備會讓他更加往下走。

可以多和他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各種各樣的人,開拓他的眼界,讓他知道生活不止如此還能更好,多和他說一些成功人士的故事,耳濡目染,相信他會越來越努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男人沒有上進心,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只能無可奈何混日子了。有的男人沒有上進心,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上進,對自己的職業也沒有合理的規劃。這個時候,要幫助找到他的強項,然後督促他加強技能學習,提高自信。

,根據他的實際情況定下可行的發展計劃,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0樓:爐灰囊

其實我們可以站在男朋友的立場上考慮一下。

如果他是因為能力有限,崗位進取空間不大,所以沒有上進心的,那完全可以理解他,要是他現在的工資足以養活你們一家,不如就珍惜當下,安安穩穩過日子就行了。

如果他明明靠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而不願意去做,那就是真的不思進取了,建議你好好跟他談一談,關於你們的未來,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沒有改進,是應該重新選擇你們的關係了。

21樓:好氣哦

可能是因為人際,如果他的朋友們都是懶散,沒有上進心,那麼你身為他的妻子,可以努力提高自己本身,發現他的優點,監督他努力。一個人即使沒有錢財,上進心必不可少,希望你稱為他的「榜樣」,使他成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

22樓:麻辣香鍋

可以多與他溝通一下,瞭解一下他的心思,適當的幫幫他,可以給予他最大的支援,可以陪他一塊打拼。如果真的是沒有什麼追求和上進心的話,那我可能會離開他。

不怕一個人窮,最怕一個人沒有絲毫的上進心,如果一個自甘墮落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2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撞一天鐘,大多是這樣,否則滿街都是大領導大富翁,

24樓:晨光實驗

說難聽點吧 就是好吃懶做!除非你是個女強人,有足夠能力和經理可以養他照顧好他,如果不是,我勸你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給未來孩子有保障 還是找個事業心的男人吧,不然你會真的很累很辛苦!

說句實在話,我老公就跟我說,男人生下來就要當責任的,就是一片天,闖事業,不然為什麼說男人是鋼女人是水呢,女人是柔情的,家才是女人最終的港灣,女人把家照顧好了,讓男人去做事業才是完美的生活!

如果一個男人連這個責任都不去擔當,以後你指望他能為這個家庭去付出什麼去做什麼呢!你都26 7歲了 如果還不生孩子,就是大齡產婦了,他有沒有為你考慮過?有擔當的男人,壓力越大動力就會越大。

希望你考慮好,人要自私點,多為自己找想,別太虧對自己,你父母知道也會很傷心的!

25樓:廖錦楓

首先我認為有這種情況的人也比較多,工作稍微一點不如意的時候就準備跳槽,他們也往往會覺得我自己明明很有能力,不應該只拿這點工資,正是這種心態造就了這類人,但他們膽子很大,不會怕得罪人,如果真的要他有上進心,只有經過很大的打擊,或者給他很大的壓力,他才會反省,還有就是不應該讓他花父母和你的錢,總之你這樣做會讓他有不勞而獲的情節,他吃到苦了,才會知道生活有好艱難,才會有上進心!

26樓:心碎風淵

我勸你哈,還是不要去勸他好了,雖然我知道我這樣

回答不能幫到你什麼。看得出,你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你也只是想跟他以後怎麼好好過日子罷了。既然你們的需求也只是好好過日子,為什麼還要強求上進心啊什麼的呢。

我之所以叫你不要勸,因為,畢竟一個人的性格早就定下來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先不說能不能改,就說是改了,他改,他的性格不會無緣無故的只多出「上進心」來的,肯定有其他什麼東西一起培養出來的,而那些東西是你不想看到的。

再說,我記得曾經有一本雜誌說過。女人不要試圖去改變男人。男人改變了,很可能就不是你原來愛的那個男人了。

在你改變的過程中,你男人會很痛苦的,你不想他痛苦吧。

如果看了以上,你還是決定要去另他有上進心的話,我只能無語了。不過我有建議,利用他對你的愛,如果他對你的愛夠深的話,他可能稍微有一點上進心吧。

不過,這樣平平凡凡不好麼?陪著你過下半輩子的是你老公,不是你老爸老媽。

27樓:杭州小麗醫生

不是所有人都要努力奮鬥賺大錢買豪宅的。

也有人滿足現狀小富即安過小日子。

只要不是不賺錢遊手好閒就好了。

形容沒有上進心的個心說說,形容自己沒上進心的句子

不思進取,碌碌無為,遊手好閒,好逸惡勞,渾渾噩噩 爛泥扶不上牆 朽木不可雕 說成語嗎?破罐破摔。每天除了閉眼睡覺什麼都不想幹,夢都最好不要做。形容自己沒上進心的句子 形容上進 心的句子 1 最可怕的不是沒有上進心,而是永遠藕斷絲連地同情回自己。不怕答這個世界對我們殘忍,怕的是對自己的放縱。2 面對愛...

男朋友不工作,沒上進心,不掙錢,家裡也沒錢,天天就這麼耗著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以前天天在全國各地跑,忽然感覺自己年齡大了,還一無所有。就想轉行做個老實本份的工作,可轉行真的好難啊。到今天為止剛好七個月。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以前的同事轉行最長耗時有一年半的,大部分人時間在半年左右,不知道該堅持下去還是回到以前到處跑的狀態。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 本身會有一...

面對沒上進心生活邋遢的男人怎麼辦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我也是很苦腦。其實你不能這麼說他,他有什麼錯你就教教他,雖說這原本是父母的責任,但現在做得不好的老婆也有責任,儘量耐心的教.我曾經聽說過一個故事,至於情節如何不記得了,就是這麼個問題 如果讓你嫁給西特勒做妻子你願意嗎?絕大很多數女人表示不願意,這樣一個大魔頭,就一人的做法挑起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