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中醫黃進業是治療腹水的專科中醫嗎

2023-02-03 20:25:06 字數 1398 閱讀 1665

1樓:文案寫作

是的,好像目前已經退休了不知道在**出診,**腹水有四十多年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聽說排積水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到深圳維民生中醫館專治腹水,有個主任叫黃進業,不知是不是問者要找的大夫。

湖南老中醫黃進業是專科**胸腔積液嗎?聽說**胸腔積液很有效準備去試下。

4樓:文案寫作

是的,不只是胸腔積液,其他部位的積液同樣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有效,本人親身經歷。

6樓:草木嗡郴

我親戚也是胸腔積液,試過黃主任的藥方**,效果不錯,現在基本上沒有反覆了,迴歸正常生活了

家屬胸腔積液多年一直無法**,聽說湖南老中醫黃進業治這個很有效不知道真的假的?

7樓:文案寫作

是個很有名的老中醫,專科治積水的,可以去試試看。

家屬有胸腔積水一直在西醫**沒效果,聽說黃進業中醫可以**,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他目前在**出診?

8樓:

他目前在深圳的一箇中醫門診出診,上次陪外地朋友去看,吃了中藥現在有恢復,效果比西醫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目前在深圳龍崗附近,我去過,黃主任人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深圳吧,就是有點遠,但是**效果還是可以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還可以,在深圳,不錯的中醫

12樓:智迎夏侯

老中醫專門**積液的,效果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進業在深圳的維明生中醫館出診

14樓:一塵李中偉

**積水還不錯,但是一樓說沒有效果的話,可能還是因人而異,畢竟不是所有患者都是用藥幾天或者是很快就見效了。

15樓:張增作東風

我治過,沒效果,別上當,話盡於此。患者多心急投醫,多數上當

16樓:落墨心間

黃進業在那一帶很有名氣的,可以去看一下,效果問題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飲食不同,生活環境不同,體質不同,只能說有效率很高而已。

17樓:晴天娃娃

在深圳維明生中醫出診,很有名

18樓:文案寫作

家屬也在那裡治過,腹水確實消了,只能說每個人情況不同,醫生也沒法做到能百分之百的**。

尋治療胃酸的老中醫或中藥配方

胃酸過多在胃內發生腐蝕作用,會出現吞酸 反胃 吐酸的現象,甚至造成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嚴重後果,是不可忽略的。其醫療方法,一般是複用鹼性藥物,如小蘇打等,但中和的效用只能暫時相安,不久胃酸又要分泌過多,若用鹼性藥反覆中和,更能引起胃酸大量分泌,無異火上加油,另外,也有人加入甘草汁飲用,而近來發現,...

痿症老中醫殷世榮是治療什麼病的?同學的媽媽得了脊髓空洞,殷主任可以看嗎

老中醫可以 疑難雜症的 可以的。殷世榮主任,對痿症及疑難雜症擁有三十多年中醫診斷與 經驗,尤其對重症肌無力 肌營養不良 脊髓空洞症 脊髓炎 脫髓鞘病變 胸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等疑難雜症,擅長運用傳統中醫 中藥,以 辯證診治 對症施治 為原則,進行對因 對症 循 療。行醫數十年來,憑藉高超的醫學造詣...

安徽歙縣有沒有叫黃孝忠的老中醫?地址發給我謝謝!急用

地址就在歙縣中和街路口大北街。在路口進去隨便問下就知道了。路口進去50米。我在他那裡看了5個月,以前中院的院長。不過很凶 有,叫黃孝周,現在在大北街行醫,聽說不錯,但要耐心 你好!有,叫黃孝周,現在在大北街行醫,聽說不錯,但要耐心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為什麼很多學醫的人都黑中醫?中醫指的是中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