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的時候將被通知驗兵啊,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驗兵的通知?

2023-02-03 20:25:02 字數 2214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當年冬季12月31日以前年滿18週歲就會被通知驗兵。縣、市兵役機關會在每年9月30日以前組織基層單位對當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進行兵役登記。10月開始徵兵報名,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體檢,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政治審查(政審),12月1日下達入伍通知書,12月上旬起發放服裝(如果走得晚發放也推遲),12月中旬開始運兵(分批運輸新兵:

12月10日-12月31日)。但還有一些具體的情況如下:

以下內容歸結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一條至三條:

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的原則,可以徵集當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7歲未滿18歲的男女公民服現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公民,免徵。應徵公民是維持家庭生活的唯一勞動力或者是正在全日制學校就學的學生,可以緩徵。

2樓:漂流在他鄉

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的原則,可以徵集當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7歲未滿18歲的男女公民服現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公民,免徵。應徵公民是維持家庭生活的唯一勞動力或者是正在全日制學校就學的學生,可以緩徵。

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驗兵的通知?

3樓:簡簡單單

96的8月16日生,2023年你年滿18週歲了,會收到驗兵通知的,但是如果視力低於標準是不行的。《國防部關於頒發《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的通知》第三十條 視力標準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儀仗隊隊員:

每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可放寬到右眼裸眼視力4.

8,左眼裸眼視力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各類人員標準,合格。

我5月15日滿十八週歲了,可為什麼沒通知我去驗兵登記,不登記的後果是什麼?

4樓:咫尺孤涯單向

並不需要通知

你到大學的時候,軍訓的時候學校會幫你弄

軍訓就相當於服兵役了

中國人多,所以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去當兵,有的是要自願當兵的,所以不會強制你去當兵

要是驗兵沒驗上 會不會通知你的呀 有沒有知道的

5樓:在豫的潮子

通知你幹什麼 再去 沒有通過就不會通知你 只要全部通過 當地有名額 才可以去 沒有名額也去不了

6樓:

現在當兵的體檢通知書有沒有下來

參軍驗兵合格後多長時間接到入伍通知書?

7樓:曉秋槓槓

參軍驗兵,體檢和政審合格後,走了家訪等程式,一切順利的話,大約在一週內會定兵且發放《入伍通知書》和軍裝,10天到15天內肯定要安排啟運到部隊。且保持耐心,等不了幾天了。

驗兵體檢的人說,去家等通知,要等多久?一個星期嗎?

8樓:美境戶外花箱生產廠家

到時候武裝部會給你通知的,耐心等等吧,希望採納

9樓:安巨集偉安瑩

7月底前為組織準備階段,主要完成組織籌劃、宣傳發動和報名工作;8月10日前完成體檢工作,8月25日前完成政治考核和走訪調查工作;9月底前為定兵起運階段,主要完成定兵和公示,組織新兵起運;10月底前為總結階段,主要搞好徵兵總結和做好退兵等相關工作。問下武裝部

驗兵體檢不合格的原因會告知家屬和本人麼?

10樓:dear辰

告訴本人,會一定的,但是家人就不知道了

11樓:來君利

再告訴本人,不會告訴家人,望採納

12樓:我才不用那種超長的網名呢

看地方武裝部,有的會,有的不會,但你可以問

13樓:在登月湖跳探戈的木棉

會告訴本人 家長不會告訴的 我今年驗兵的

我是山東的,想當兵,但不知去哪驗兵啊

每年徵兵時間基本不會改變,6月份開始網上報名,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國家釋出徵兵動員令,下達徵兵有關要求和指標 這個時候才知道各地分別徵什麼兵 各地徵兵點開始報名,11月接兵幹部下到各區縣開始接兵政審,走訪,體檢有關工作,11月20日全國開始起運進藏新兵,12月10號全國起運其他新兵,12月20...

請問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啊

1 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一般會在七月20日後陸續公佈。2 不同省份安排的高考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目前都是在錄取本科提前批院校,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檔錄取都是在18日左右開始。今年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 科錄取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

我王者榮耀為什麼追敵人會回頭打血少的兵啊

你好,你設定王者榮耀的操作就可以了,王者榮耀有三種自動攻擊。王者榮耀打兵總是去追人,追人總是回頭打兵。這怎麼設定,可以普通攻擊變成原地攻擊?可以更改一下鍵盤操作設定,攻擊就是主要攻擊敵方英雄,補兵就是攻擊對方小兵 剛開始玩王者榮耀有個問題就是追著打一個人是,身後來了個少血對方人,我角色往後方移動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