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的時候吃什麼可以緩解一下啊。我的胃老酸,燒心

2022-12-21 04:35:30 字數 4296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鹼性食物如蘇打餅乾,焦麵包,多飲紅茶,蘋果。嚴重的胃酸過多症,可用生薑和普洱茶一起煮,喝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吃一把生花生豆,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蛋糕什麼的,就能緩解一點

胃反酸燒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胃出現反酸、燒心的時候,建議到當地醫院的消化內科診治,可以通過檢查胃鏡明確診斷並且做幽門螺桿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抑制胃酸的藥物和促進胃動力的藥物.如果伴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需要口服抗幽門螺桿菌的藥物,當反酸、燒心的時候,大多是胃酸分泌過多對胃黏膜造成損傷,常見的疾病有消化性潰瘍、反流性食管炎等.

5樓:

可以備些沒有太多糖分和其他食物材料蘇打餅乾,胃酸過多可以吃。也可以喝鋁碳酸鎂混懸液,能中和胃酸,對胃痛、胃酸效果很好的。

6樓:fly慈周元

胃酸燒心可以吃蘆薈。蘆薈內的蘆薈素及大黃素可以消炎、鎮靜,常用於**燒傷或者輕微割傷。而且,蘆薈可以緩解消化不良,減輕消化道壁的發炎現象。更想不到的是蘆薈還可以**胃食道逆流。

反胃燒心可以用中藥養胃茶蒂柯舒進行養胃調理,成分包含麥芽,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且需要堅持!

胃酸燒心也可以吃燕麥。燕麥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撫慰」我們的胃部,提供膳食纖維及其他營養,緩解燒心。豆類也可以緩解燒心。

常吃豆類食物,可以減少燒心的發生率,因為膳食纖維可以促進食物轉移到腸道,防止燒心。

7樓:尋醫問藥網

胃燒心反酸水快速緩解的小辦法

胃反酸燒心怎麼辦?

8樓:姬馳校星緯

胃反酸燒心一般就是胃酸過多或胃不好引起的,調理好了胃內部問題,這類問題就不會發生了,所以重點就在對胃的調養上。關於調養有俗話講,調理胃要三分治,七分養。食療是一種方法,不過可能效果緩慢,難見效果。

而藥物**,***是顯而易見的,對身體不好,可以用中醫調理試試,我覺得用中醫茶療是個不錯的養胃方法。茶療就是通過飲茶來調理身體,或**相關病症。在茶飲中新增不同的通過生物萃取的精華,適合相應病症的、強身健體、保持活力,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達到養生保健的效果。

茶療具備其他藥物的功效,但異於藥物,特別在改善體質,**疾病,慢性病,預防重大疾病方面有它的優勢。用中藥材料萃取配製而成的藥茶,取代日常茶飲,可以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茶療也是源自中醫理論的,它的保健機理同其他中藥類似,但又不是藥,沒什麼***,裡面不含鹼,用著很舒服,對胃腸都好。

我就是平常菸酒不禁,後來有了燒心反酸症狀。夜晚睡不好覺,白天吃不好飯,後來同事推薦用了茶療,用了三個療程,也就大概一個多月時間,現在胃調養的挺好了,燒心反酸症狀也沒見再**過。所以我很推薦茶療這種方法,健康指南節目曾經推薦過這種,效果確實也蠻不錯的,關於這方面調理可以看看我的收藏資料,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9樓:賴亮禽含桃

這種情況考慮是有胃炎或者胃潰瘍的可能的,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胃鏡或者鋇餐的透視,明確**後在進行**是比較妥當的.

10樓:愚福

你好,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胃酸多,那麼主要口服抑制胃酸的藥物有,奧美拉唑,蘭索拉唑,雷尼替丁,法莫替丁,還有碳酸氫鈉,氫氧化鋁等藥物。

11樓:在俱樂部騎馬的冬瓜

關於胃反酸,本人有幽門螺旋桿菌,原來又多年喝酒熬夜,後面胃老反酸而且胃經常不舒服,後面朋友介紹開水泡烏梅水喝,抱著嘗試的心態買了喝,到現在胃再也沒不舒服過,也沒反酸,介紹給朋友也是同樣的效果,希望能幫助到你也幫助到大家(注:烏梅在網購平臺上買就好,注意要買幹烏梅,像幹畫眉一樣的)如果你們也有用的話麻煩幫助更多同樣胃反酸不舒服的人,謝謝!!

偶爾胃酸燒心吃什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胃酸燒心的話,可以口服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來**,如奧美拉唑膠囊、西咪替丁等。注意飲食,戒菸戒酒,低鹽低脂清淡飲食,睡眠時枕頭墊高一點。

13樓:漫舒雲南濡

孕婦燒心,也就是胃酸多的人很多,最好是不用藥。我教你一個方法是:吃生花生米一小把20粒左右就行,很快就好了。

你不妨試試吧!

胃酸反流的症狀吃什麼可以緩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美拉唑效果好,又便宜。平時少吃醋和較酸的水果。

15樓:楽楽

藥物**:質子泵抑制劑,非藥物**:以瓜果蔬菜為主的食譜和天然礦泉水(一般是ph>8.8的弱鹼性水)可以有效地**胃酸反流現象的發生

胃酸吃什麼能馬緩解?

16樓:

如果偶爾出現胃反酸的情況,一般可以用胃動力藥常見的藥物包括胃力康片,嗎丁林、開胸順氣膠囊等等。以及助消化藥比如保和丸、大山楂丸等尚有通便、助消化功能。

對於長期胃不好,胃酸,最好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胃炎患者注意不要吃過飽、極渴喝水,晚飯要少,宜精指少吃粗糙和粗纖維多的食物。

胃燒心吃什麼能緩解症狀助消化?

17樓:天霸

可以先喝點面粥、麵條、牛奶等食品,看看能不能緩解,這些食品可以起到稀釋胃酸濃度,並減少胃酸和胃黏膜接觸的作用,還可以喝點蘇打水,利用碳酸氫鈉和胃酸發生中和反應,降低胃內酸度。如果食療不能有效改善症狀,則應該考慮用雷尼替丁或者法莫替丁等h2受體阻斷劑,或者是奧美拉唑、蘭索拉唑等質子泵拮抗劑**,減少胃酸的生成,可以快速緩解灼熱感。

18樓:用問楣

胃燒心,吃點兒什麼能解決幫助消化?吃點兒地瓜紅薯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胃泰散吧,我老爸服用過……老爸泡茶喝的,治胃養胃有效果。

胃酸燒心吃什麼食物

20樓:邶景明魯香

胃酸燒心的原因是胃酸分泌過多,可以吃些鹼性的食物,如果很耐受,可以吃點胃舒平緩解

21樓:貫翠花可媼

吃生花生是最好的辦法!其次可以吃烤饅頭片也有效果!少吃粗纖維的食物。

22樓:魚樂八卦訪談

什麼食物會導致「燒心症狀」,基本都是我們經常吃的食物!

胃反酸,燒心吃什麼食物

23樓:鮮樂蕊易可

病情分析:胃食管反流病的臨床表現呈多樣化,輕重不一,較為典型的症狀為:燒心,反酸.

多數患者燒心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絕大多數患者主要表現在胸骨後或心窩部感覺到一種灼熱感,還有一部分患者感到胸骨後的疼痛,有的還會向上延伸,另外極個別的患者還會有壓榨感和憋悶感.常在飯後1小時出現,臥位,彎腰或者腹壓增高時可加重.

反酸是患者在沒有噁心,嘔吐或不用力的情況下,胃內的酸性物質反流湧入口腔.

燒心和反酸每個人的感受和症狀描述都是不一樣的,有一項調查表明,人群中大約30%-50%的人都有過燒心和反酸的情況.另外懷孕的婦女約25%的人都有燒心和反酸的症狀.

意見建議:可以吃一些小蘇打片,這樣先中和一下胃酸,然後吃一點烤乾的饅頭片或烤麵包片,不要喝粥,(容易返酸水,)不要吃其他酸得東西,這樣調理幾天就會好的.

24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常吃這幾種食物,就可以保護你的胃部健康。

25樓:由彤巫曼青

你好!你有幽門螺旋菌的感染嗎?如果有要**幽門螺旋菌,消除**,你的胃病才能**。

你可以搜尋會傳染的胃病了解一下,幽門螺旋菌的危害和**。你可以中藥**。中藥效果很好。

26樓:檀清安侯嬋

胃酸燒心的原因是胃酸分泌過多,可以吃些鹼性的食物,如果很耐受,可以吃點胃舒平緩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情況屬於胃酸反流引起的「反流性食管炎」,建議你去醫院進一步進行診治。

28樓:留遐思侍醜

吃生花生是最好的辦法!其次可以吃烤饅頭片也有效果!少吃粗纖維的食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可能是胃食管返流病,建議飲食方面少食巧克力、高脂肪、咖啡,儘量少做使腹壓增大的工作和活動。 藥物**方面,可用促胃腸動力藥(如莫沙必利片),抑酸劑(如奧美拉唑),可有效減緩並控制症狀。

祝願你身體健康!

生氣的時候做點什麼可以緩解一下情緒

生氣的時候只要是做與生氣原因無關的事情都能很好的轉移注意力,都應該可以緩解情緒吧。像我的話,一般會做以下事情 1 睡覺 我這個人雖然有些玻璃心,對於一件事情呢也很容易轉牛角尖。但是我自身最好的緩解情緒的方式就是睡覺。為什麼排第一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凡是什麼生氣的事情,睡了一覺以後基本就忘記了。可能是由...

嗓子疼怎麼辦,吃什麼能緩解一下

上火嗓子疼的原因,火 是如何產生的呢?一是直接受自然界 火熱之邪 的侵襲而引起 上火 症狀 一是機體記憶體在的能推動生命機能而看不見的 火 由於陰陽失調,失去了正常潛藏功能,而引起 上火 症狀。引發 上火嗓子疼 的具體因素很多。情緒波動過大 中暑 受涼 傷風 嗜菸酒以及過食蔥 姜 蒜 辣椒等辛辣之品...

輕微貧血吃什麼調理一下啊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注重保養自己的身體,人們經常會先從補血開始,特別對於女性朋友,一旦身體貧血了,抵抗力就會下降,要及時補充一些高蛋白或營養粥來補充血量。在飲食上要很好的選擇和控制。補血要多吃紅肉 動物肝 動物血 禽肉 魚肉等含鐵高的動物性食物,它們含的是 血紅素鐵 是二價鐵,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補鐵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