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會怎麼來緩解的

2022-06-05 22:20:16 字數 1100 閱讀 7643

1樓:持咒童子

聽聽**或者到外面逛街,買很多的零食,一邊吃零食一邊追劇,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

2樓:盡歡傾

回來家找老媽,吃上幾頓老媽做的飯,然後跟老媽一起睡一晚聽她說說話。

3樓:巴山夜雨

泡一泡澡,洗去一路風塵和疲憊…

4樓:萌新小主

我會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5樓:起風了

我如果感到身心疲憊,我就回到家裡好好的泡個澡,然後好好的睡上一覺。

6樓:尹朶月

我會自己一個人去健身房練練,然後回去之後滑滑漂移板,就是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身心疲憊的時候,我就通過睡覺來緩解,這樣的話才能夠讓自己更好的休息。

8樓:生活達人小盧

身心疲憊的時候我一般都是睡覺的,因為我覺得不懂得休息也不配談工作。

9樓:阿qi棄

就是在家一直吃自己最愛的冰激凌,一直吃,把所有最愛的口味都吃了,吃的拉肚子,痛苦一回。

10樓:程巧綠

背上包出去走走,就一直漫無目的的走,遇店就住,遇飯就吃,然後出走兩天。

11樓:迪

鎖上門請上幾天假,在家躺上兩天,不吃不喝,然後起床收拾利索跟閨密出去吃喝玩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三五個朋友去吃飯,然後再去山下一起走走跑破跑,晚上回去後靜靜的跟女朋友打個**,聽她唱首跑掉的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男朋友,見面後就讓他靜靜的抱著我一個小時,然後吃愛吃的東西,講我愛聽的笑話就好了。

14樓:影子

我會買上一兜子自己愛吃的零食和水果,然後吃著看一部悲劇電影,再看一部勵志電影就睡覺。

15樓:滑思晴

讓朋友陪我去打電動遊戲,開賽車瘋狂撞車,開摩托然後瘋狂打地鼠,回去後洗個澡就睡覺。

想請男生們回答一下,在你真的很忙的事業期,上升期,你希望你女朋友能幫到點什麼?謝謝呀

多點關懷,關心來。在忙於自事業很累的時候,比如在外面應酬,女朋友發個資訊,就是莫大的安慰和鼓勵。多點理解。有時候忙於應酬,很晚才回家比如凌晨兩三點,有時候甚至回不來。需要理解這種苦,而不是吵鬧,無理取鬧。多點鼓勵。在遇到事業麻煩事的時候,多點安慰和鼓勵。奮鬥中的男人,在外面受盡委屈,拖著疲憊的身體,...

求會韓語的朋友來翻譯一下

我只聽得懂一部分。他們醒來後 女 昨晚睡得好嗎?後來 男 不好意思,昨晚喝多了。女 沒關係,我覺得你是我合適的人 one love 這是淑熙的one love 一個愛 我愛你,每次看到你就有一見鍾情的讓我心跳 越看越是想的那個人 給予再多都不會覺得可惜的心 不管說多少都始終覺得還是欠缺的一句話 我愛...

求小時候玩過的fc遊戲。就是主角一下在船上的甲板。帶

去fc遊戲吧裡問。好多大神 是 空手道 小時候死了好多次。求一個fc遊戲的名字 小時候玩的,細節記不清了,只記得遊戲可以選關,一個關一個boss,有一關是 5 只記得遊戲可以選關,一個關一個boss 這個特徵然並卵 fc版本銀河武士還是銀河戰士記不太清了 小時候玩的一個fc遊戲是一個主人公先去找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