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如果有男的在你做孩子的時候他沒來也沒有一句問候,過了好幾天他突然又來說想見你,離不開

2021-03-21 18:56:21 字數 6419 閱讀 6276

1樓:風捲雲

可是你已經結婚了,要幹什麼來著?。

2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對方願意好好補償你的話,可以諒解一下。

看他願意怎麼補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他的時候不出現,不需要時出現說甜言蜜語,姑娘他是在玩你,自重自愛點,眼睛擦亮點在選擇,別在輕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掉孩子男人就不會喜歡

5樓:射手粗長大

你的孩子現在在臭水溝呢?你一輩子都不會心安的!那麼輕易讓別人操,又那麼輕易的將孩子打掉,你這種女人就活該被玩弄!

我想問一個問題,如果你在做孩子的時候他沒來也沒有一句問候,過了好幾天他突然又來說想見你,離不開你,

6樓:讓風來聆聽吧

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就不會選擇讓女人打掉孩子。

表示懷疑這個男人的態度。

7樓:痴狂

這樣的男人讓他滾遠點,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要他何用

8樓:女巫么兒

堅決轉身,不要回頭去看!沒責任心的渣男要堅決遠離!

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是我,我做孩子的時候他沒來也沒有一句問候,過了好幾天他突然又來說想見你,離不開

9樓:深海隔水面

那就不要了吧 根本就不是真的愛你 那何必呢 現在從新開始還來得及 不要毀了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痛改前非,畢竟他是孩子的爸。

11樓:卿墨菇涼

除非他是有十萬火急的事沒有陪你,否則其他理由都不要理,分手!!!沒得商量,不愛,說什麼都是藉口,現在離不開你只是沒有遇到更好的,遇到了立馬踢了你,不信你可以用餘生去賭

12樓:a愛花有道

不會,堅決不會,這是沒責任心的男人

13樓:萌大仙兒

不會,因為在你最脆弱的時候沒有陪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沒有責任心,我覺得不必要,

小故事小故事大道理(要有感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1、腳印

小男孩的隔壁剛剛搬來一個新鄰居。男主人發現以前的車道不是很平,便又重新用水泥抹了一遍。 這天,小男孩放學回來後,在門口踢球玩,他一用力,球被踢到隔壁鄰居家門前的草坪上。

他趕忙跑過去準備撿回來接著踢。可是在經過鄰居的車道時,他沒注意就踩了上去,等他停下來時平整漂亮的水泥地上已經留下了兩個清楚的腳印。小男孩很害怕,他朝四周看了看,沒有人,抱起球便溜回家。

他把鞋上沾的水泥洗乾淨了後出來坐在門口的臺階上。他心裡總是感到不安,他想來想去決定把這事告訴鄰居伯伯。

他敲開鄰居的門:「很對不起,剛才我不小心踩到您的水泥車道上了。」鄰居和小男孩一起來到現場。

看到小男孩留在車道上的腳印後,鄰居伯伯並沒有生氣。他拍拍小男孩的肩膀說:「你做的很好。

幸虧你現在告訴我,還來得及修補。如果你不告訴我的話,要是等到水泥幹了,那你的兩個小腳印就得一直留在上面了!」

小故事大道理:當我們犯下錯誤時,及時地發現並糾正,依然會得到正確的結果。沒有人會計較你的過去,只要你現在做的是正確的。

2、爸爸的方法

小輝生性好動也好勝,一天到晚停不下來,要他靜靜地坐下來看書簡直就像要他受刑一樣。媽媽挖空心思,對於培養小輝閱讀的問題還是感到力不從心。一段時間後,爸爸終於想到一個方法,按小輝的興趣買了幾本薄薄的《十萬個為什麼》,藏起來不讓小輝知道。

有一天,爸爸問了小輝一些科學常識的問題,例如:汽車為什麼能走動?雪櫃裡的水為什麼會變成冰?

為什麼他會肚子痛?小輝一個也回答不上來,爸爸臨離開之前還說了一句,「看來你都是答不出的了,哈哈。」

這一下小輝真有些急了,可是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答案來。就在這時媽媽悄悄地拿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出來,並指出有關的一章說:「答案就在這裡,你想知道的話,就拿去看吧。

」小輝如獲至寶地捧著書本回到房裡,找到了答案後就挺著胸膛雄赳赳地出來,把答案告訴爸爸,爸爸故做吃驚的樣子,再提出一些更難的題目。這時媽媽跟小輝說:「你也去看看那本書,試試找些問題來問爸爸,看他是否能夠答出來。

」小輝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於是馬上跑去拿來看。

3、女孩的責任

一次,一位美國母親帶著她4 歲的女兒來到一箇中國留學生家做客。這個小女孩只顧自己玩耍,一不小心將一隻盛有紅茶的杯子掉在地上打碎了。

這位美國母親見了,馬上把灑在地板上的茶水擦淨,然後嚴肅地衝著孩子說:「快去向阿姨借一隻托盤來,然後把茶杯的碎片收拾乾淨,並且向叔叔和阿姨道歉。」

小女孩幾乎要哭了出來,她很快按照媽媽的吩咐借來了托盤,並且把茶杯的碎片從地上撿起放到托盤裡面。然後過來向主人道歉:「我太冒失了,請叔叔阿姨原諒。」

看到小女孩收拾茶杯碎片時笨拙的樣子,從廚房跟過來的主人想幫她。可當注意到那位母親投向女兒的既嚴厲又慈祥的目光時,隨即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小故事大道理:這位母親利用孩子的過失,當場教給自己的孩子一個道理:即便你年齡再小,但只要是自己闖的禍,就要由自己來承擔責任。

4、達·芬奇與父親

達·芬奇9歲那年進入學校讀書,他的第一個老師是神父。所學的課程,除了拉丁文,就是經書之類,教學模式呆滯,孩子們每天除了讀就是背,毫無生機可言。對此,達·芬奇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一次,神父訓斥他說:「你這小東西,將來肯定不會有出息!每天只知道瞎塗亂畫,成天幻想著當一個藝術家,這不是做夢嗎?

」當時,達·芬奇正在全神貫注地思考一道數學題,根本就沒聽見他在說什麼。神父的話音還沒落,他便問起那道題應當如何做。神父非常惱怒,掄起手打了他一巴掌,之後又到他的父親面前去告狀。

父親並沒有為此而訓斥兒子,他知道兒子並沒有錯。

父親皮耶羅一向善於邏輯推理,是位很有名氣的公證人。在案卷和訴訟方面,他能夠以無懈可擊的論述擊倒對方。在兒子的擇業問題上,他也想了好一陣子。

按他的意願,他希望兒子能夠繼承自己的事業,最好成為一個法學家。但是,他認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成就事業的好幫手。

小故事大道理:一個人只有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才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父母教育孩子也應該投其所好,因勢利導,這樣孩子一定會竭盡全力地去完成自己的學業。

5、承擔責任

法國的一個城市,羅伯特的孩子小杰克在自家花園裡玩足球,興奮之下,把足球踢到鄰居花園中,打爛了一盆玫瑰花。小杰克怯怯地告訴爸爸,叫爸爸去拾球,可羅伯特卻要小杰克自己去,首先要道歉,還要拿上一盆同樣的花作為賠償。

小杰克不得已捧著花不情願地一步一步走向鄰居家。鄰居是一位70 歲的老漢盧克,盧克看著傑克淚水盈盈的樣子,非但沒有責備孩子,沒有留下花,還從屋裡拿了一包巧克力送給小杰克。

羅伯特見兒子回到家裡,小臉蛋淚水未乾,可掩飾不住喜悅,又見兒子手裡多了巧克力,知悉內情的羅伯特徑直去找老盧克,對他說:「盧克先生,我兒子犯了錯,我想教育他,請你配合,犯錯的孩子不應得到獎勵。」然後他又要兒子拿著巧克力和鮮花送給盧克爺爺。

一天之後,羅伯特才藉著一次機會把巧克力獎勵給兒子。

小故事大道理:羅伯特的做法似乎有點過火,但他是對的,對孩子明顯的錯誤,明知故犯的錯誤,性質嚴重的錯誤,一定要嚴肅批評,並讓其承擔責任,直到他改正為止。

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就是一個男生喜歡我很久了,有一年多了,平時有時候他休假都會過來找我吃飯或者去

16樓:雷雙曉

因為這麼久的追求都沒有答案,他在試著讓他自己慢慢的走出你的生活,不去打擾你,這樣對你對他都好,如果你只是被他感動了,還是不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不要主動聯絡他,各自安好吧,

17樓:小小新vs大大

感情不只是源於感動,男生對你好肯定是出於最初的喜歡,但最終的結果還是看你的最終內心的選擇,你現在由於對方沒有給你送來祝福或是關心而感到小小的失落,不過這個時候最需要你自己去評判一下:是你的心動佔主導還是由於他沒有關心而不習慣或是不適應占主要。最終送你一句話:

該來的愛情終會來,即使擋也很難擋住。願你能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真的喜歡他 就給他一個明確的態度 男孩追求你一年多了 你不給人家機會 有點心灰意冷了 一年多的時間你也應該瞭解的差不多了 如果是真的喜歡他就給人家一個明確的回答 不要錯過會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多的追求,你還沒有答應。也許這個男生想冷靜冷靜,也許這個男生感覺沒希望了。沒有這個男生圍繞在你身邊的感覺很不適應吧。

這說明你心裡也有他。既然這樣,就主動聯絡一下她吧。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相處一年多了,如果你喜歡他,就確定關係吧!相互瞭解。

21樓:a12傑

原因很複雜,可能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了,也有可能故意給你製造一次意外,讓你感覺到他的存在!這樣你就會在乎他了!

22樓:year來吧小夥子

我不是很懂,你被感動了但不想和他在一起。

所以是打算把人家當備胎麼?

男生聖誕沒找你可能真把你放棄了,這種這麼重要的日子,都是約會的時候,卻沒約你。

如果你是想和他在一起的,那就主動點去找他。

如果你純粹不開心人家節日沒約你不爽,你還是放過人家吧。

感情是彌足珍貴的東西,得珍惜,哪怕你不愛。

2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會變,因為喜歡一個人簡單,放棄一個人很難,他沒有來找你是因為你一直都沒同意人家,人家一直纏著你也是不妥

24樓:悠美姿

也許是他被別人追到手了。也許是他生病了。也許是他的策略手段突然玩消失讓你發現你已經在乎他了。

又或者他真的累了。不管什麼原因如果你在乎他了就去關心問候一下他,已朋友的身份也可以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他嗎?不喜歡的話直接跟人家說明,不要浪費倆人的青春歲月。

26樓:藍染鷗依

不喜歡的話就委婉拒絕吧,你這樣子的態度人家也會慢慢疲倦的

27樓:至尊惠源

當然是人心晝夜轉啦,愛不是感動,你就不要去招惹人家了,因為感動而結的婚,婚後只有類似家人的感覺,會出現溫馨不會出現激情的,相處久了你就是從浴室出來男的都會禮貌性迴避,看你自己了。小老妹?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沒必要糾結。其實什麼可能都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在你這沒有可能了。就放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棄你了,起碼不重視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一年多都是如此對你,那你可以嘗試和他相處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直接說告訴他吧

33樓:雪山鴻鷹

有可能忙於工作,你可以發訊息問候他,他會很高興的。

34樓:黃記日雜批發部

答應他,接受他的愛!

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人!

35樓:zcy一沙一世界

應該有事或者有別的打算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一直在照顧你,可你一直不給他一個態度,他可能死心了吧

把男朋友拉黑了三四天了他也不聯絡我,不來找我,是不是沒希望了?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男朋友根本不在乎你,所以不不必為這種人難過,他不聯絡你不來找你,證明他心理就沒有你,勸你結束這段戀情。祝你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你喜歡你的人。

38樓:楓葉隨風

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不太在意你的。他和你相處,可能也不是衝著結婚去的,只是玩玩而已。特別是說有了孩子也不是我的,這更是對你看不起的表現。

真正在意你的人,巴不得在人前介紹你,給你一個承諾。而不是不給人介紹你。其實從始到終是你一個人重視了,而你男朋友根本沒有當作回事。

你也不要太糾結,確實愛他,就好好相處,包容他的一切。如果不愛了,就直接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來哄你,估計是幾個月之後了,到那個時候,你早就不傷心了。

也可以開始新的戀情了。怎麼說呢!你們之間不存在信任了,你都說你懷孕之後,怎麼辦。

他都說懷了也不可能是我的。感情哪怕再深,連信任都沒有的話,這段感情也維持不久,你何必作踐自己呢!而且他也不願意公開你們在一起的訊息,這就讓別人有可乘之機。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努力,而且兩個人的相互理解。愛情就需要兩情相悅。你既然已經知道該放下他了,但是你還是放不下。

不就是愛在作祟嗎,你也不必等他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他想找人自己找去。你有這個時間傷感,倒不如多掙點錢,讓自己開心開心。

加油!陌生人

我想問一下,現在社會有這樣的女孩嗎?如果有會有人(珍惜)愛嗎?有多愛

肯定有的啊,不過我覺得有時不要可以去尋求,順其自然。 哈哈,lz會不回就是這樣的小女人內 不錯,也不太好,是有兩面性的,樓上那些說法,但要事真的給他這麼一個傻的天真的女孩,真的會那麼做嗎?我是本著從實際角度來看問題的! 藍宇卡其惡魔 有是一定有的啊 總會有人珍惜這樣的女生的 樓主是在寫yy 嗎?還是...

如果有個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啊?

如果你也喜歡他bai 那你就儘快告 網路上的愛和喜歡 就讓它們在網上存在吧 並不是懷疑它們的真實性 只是一旦兌現到現實生活中 往往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他的意思不是做老婆 而是做情人,知道嗎?上面說的太羅嗦,直接點嘛!就這樣了!你瞭解他嗎?他說的喜歡但是不是愛 的潛臺詞是什麼你清楚嗎?不要說什麼他不...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建議你這段時間自己一個人靜靜。換個心態,不要和人接觸,知道你能夠毫不在意的和別人談起你的前男友。當然你也可以找一段新的戀情。這是結束失戀的最好辦法,新的人會是你的依靠,他會給你個肩膀,隨你怎麼哭。會找你,不管在哪!你指的是我的愛人 我愛你,就不會放棄 永遠 接受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暴風雨,也可以選擇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