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認為男生的哪個瞬間是最帥的

2022-06-05 22:20:14 字數 780 閱讀 2033

1樓:沉夜孤星

羞澀又撩人的一笑…打完籃球解開襯衫最上面的兩個釦子,讓我怦然心動好羞澀啊~啦啦啦!

2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個女生她媽媽都會覺得男生在努力工作的時候,在好好打籃球的時候是最帥的。

3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男生做飯的那一瞬間是最帥的,記得有一次男朋友正在做飯,看到他認真的樣子,我居然趴到廚房門口看入迷了。

4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冷天裡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女生的身上,那個瞬間,帥爆了。

5樓:寶46547繞儐

考試題太多寫不完煩躁想哭的時候他在旁邊把你倆的試卷偷換了……好帥帥的讓我不知所措。

6樓:沉夜孤星

和他一起在路上走,開心地自顧自的說著話,猛然回神的時候發現他把你護在馬路內側……

7樓:戎惜容

老師讓小組討論數學題然後你不小心中招被挑上黑板寫,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發現他出現在你旁邊救場……

8樓:回憶

遊戲裡跟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結成情侶,第一局比賽我輸了,發了個哭的表情,第二局他遙遙領先,但是卻故意卡在終點前等我,最後,我贏。瞬間就覺得,這男的帥爆了。

9樓:王倩

陪朋友考試等她出考場的時候 一個男生走出來 一個小孩在門口拿著一些吃的遞給他 然後那個男生就笑著蹲下來把小孩抱起來了 男生和小孩子的組合簡直不要太有愛!!!太蘇。

守護甜心中的哪個女生最漂亮?哪個男生最帥?守護甜心中有幾對cp

當然是歌唄最漂亮,空海最帥。不過那也要看你自己喜歡誰 守護甜心的cp很多。比如說幾夢 幾唄 唯夢 海夢 空夢 空耶 海耶 空唄 凪璃 凪唄 海璃 凪撫 還有甜心的cp比如蘭地 琪跡 絲夜 雅奏 嘻奏 蘭夜 琪夜 依夜 繪奏 皮地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幾夢 空唄 凪璃 蘭地 絲夜 雅奏。這倒是有很多看法...

女生的哪個瞬間最撩人

傻傻地看著你笑,然後羞赧地低下頭,咬著嘴脣,再偷偷地瞄你一眼,看到你正在凝視著她,便不好意思地笑起來,臉上一片緋紅 女生用牙咬下嘴脣的時候特別的迷人,還有就是,掩面笑的時候。女生撩頭髮的時候,我覺得最撩人,我早上會被撩到。大概就是女生穿裙子,然後大長腿提褲子的時候最撩人。當女生突然轉過身,回眸一笑的...

女生認為男生最土的打扮是什麼

有 社會豆豆鞋 紋著 天使的 緊身褲 露著腳脖子等等。這都是女孩子認為很土的裝扮,而且在這些女孩的心中,會冒出兩個 沙雕 的字樣。每個人或多或少都開始,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學穿衣搭配 化妝等等。類似顏值管理一樣,然而,有時候男人精心打扮自己一番後會遭到女人的吐槽。中年爸爸款橫條紋t恤 過膝中褲 赤腳...